fua55538 發表於 2021-10-15 01:02:58

跟各位ZIDOO NEO X愛好者分享一下!

本文最後由 精研編輯部 於 2021-10-15 01:18 PM 編輯

今天晚上左思右想,NEO X實在是目前無人能出其二的旗艦影音播放器,如果能把MOD上的一些軟體轉移過來該有多好?於是有了瘋狂的想法。

將相關的apk 下載後存放於usb隨身碟內,透過Neo x內的「應用安裝器」來安裝。


這次我下載了華人串流音樂服務第一把交椅-
「KKBOX」,
以及世界影片串流龍頭-
「Netflix」。

安裝後,可以看到多了兩個icon,隨即一個一個開啟並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來試試。

「KKBOX」-現在高級會員有HI-RES 與HI-FI無損音質可以選擇,在音質設定選項中確認已勾選,接著隨便找幾首有HR的音樂播放。
Bingo!一切可正常播放沒問題。






接著試試「Netflix」是不是也可以正常運行。
(註:版本不同有極大的差異,一定要選「認證裝置用」的才好,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原因了)。


第一次運行時會出現錯誤碼,這時不管他讓他倒數完重新運行即可正常運作。

接著輸入帳號密碼,輸入後一樣會遇到錯誤碼,還是一樣不管他讓他倒數完即可正常登入。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這時已可順利進入軟體),來找幾部有高畫質與ATMOS的影片看看是否能正常顯示可支援。


結果如照片所示,Dolby Vision和Ultra HD 4K都可以支援沒問題(這就是為什麼要選「認證裝置用」,因為這版本才有支援最高畫質與音效)。



我想,跟中華電信的MOD說再見的時間應該不遠了。






yo.hdclub 發表於 2021-12-30 00:29:19

感謝分享!! 想請問UHD3000也能這樣處理嗎? ... 最近在考慮到底該NEO還是UHD3000

daniel0810 發表於 2022-1-3 10:40:21

請問現在netflix還是可以使用嗎?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跟各位ZIDOO NEO X愛好者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