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研編輯部 發表於 2023-1-5 19:06:04

Samsung發佈新款The Premiere 8K投影機:支援 150吋大螢幕,離牆幾mm就能完成投射!



在CES 2023 展會上,Samsung就發佈了全球首款可以投射出150吋畫面的8K Premiere 8K UST(超短焦)投影機!這款投影機有別於Samsung在2020年推出的The Premier 4K UST 投影機,它能夠從離牆很近的距離投影大尺寸畫面!



該投影機內建了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揚聲器,同時Samsung也為其智慧電視配備了相同的 Tizen 作業系統,這也表說它支援所有的智慧功能,包括 AirPlay、Alexa、Bixby、Google Assistant、Q-Symphony、SmartThings、Samsung Health、Samsung Gaming Hub、Tap View 等。
Samsung透露,新款8K投影機開發了一套新的光學系統,可以放在離牆幾mm的地方就完成投影。
目前關於該投影機的核心規格如亮度、對比度、端子、更新率等資訊暫時還不知曉,且Samsung也尚未公佈新款The Premiere投影機的售價和上市詳情,預計將在2023年第二季度上市。
原文出處:https://zinggadget.com/2023/01/05/samsung-launched-the-premiere-8k-protector/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Samsung發佈新款The Premiere 8K投影機:支援 150吋大螢幕,離牆幾mm就能完成投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