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發表於 2023-7-19 16:37:29

義大利串流音樂 Volumio 推出強大的 AI 音樂播放 OS

義大利串流音樂 Volumio 推出強大的 AI 音樂播放 OS假如你是發燒友的話,應該對Volumio 這家創新的義大利公司不陌生,自2013年以來,專注於串流整合和卓越的音質。他們提供一個強大且易於使用的音樂串流生態系統,讓你可以通過任何裝置的流覽器以高品質播放所有音樂。還有免費的軟體 OS,可以在 Raspberry Pi、PC 或 ASUS Tinkerboard 上使用。
Volumio的團隊將 OpenAI 的 ChatGPT 技術融入到 Volumio 的核心中,使 Volumio 成為首批在其介面中整合AI搜尋功能的音樂應用程式之一。VolumioAI 集成 AI 搜尋的首個測試版在六月初推出。
Supersearch:音樂與好奇心相遇的 AI 搜尋想像一下:你想聽一些音樂,而不是進行常規的搜尋,你可以輸入問題,就像你正在與朋友或唱片店的達人聊天一樣。這就像在你的指尖有一個音樂神諭。你可能會問什麼是完美的夏季Disco 舞曲,或者渴望一些義大利的 Funk音樂來豐富你的播放清單。你甚至可以問適合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歌曲。AI 搜尋的結果可能不會每次都準確無誤,但這都是尋找樂趣,發現新音樂,並創建與你產生共鳴的播放清單的一部分。
相關藝術家和專輯:音樂探索的深淵
Volumio增加了一個功能,當你流覽時,會向你展示相關的藝術家和專輯。這就像在探索一個無窮無盡的音樂迷宮。如果那些相關的藝術家或專輯隱藏在你的Library、串流或本機,Volumio的Supersearch 將能夠找到它們。相關的藝術家會出現在專輯或藝術家頁面的相關建議中。

無窮播放:音樂永不停歇無窮播放,就像擁有一個永不缺歌的 DJ。Volumio 會自動讀取大約十首與你的Library 密切相關的新曲目。這些曲目來自你精心策劃的本地或串流檔案集合。有了無窮播放,你會發現自己在一個無窮無盡的音樂旅程中,沒有任何界限,所有這些功能目前都只對Volumio Premium 提供。
Volumio下載:https://volumio.com/en/get-started/

jerry0730 發表於 2023-7-23 01:26:30

聽音樂都要搭上AI的風潮了哈哈

richardche 發表於 2023-7-23 09:58:14

Spotify等平台的推薦算法積累不是ChatGPT這種文字類AI短期內能超越的吧

guini 發表於 2023-7-30 18:04:54

好期待這種AI的應用,探索藝術家的新選擇(個人覺得SPOTIFY推薦的結果都沒有太大變化)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義大利串流音樂 Volumio 推出強大的 AI 音樂播放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