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Club 精研視務所 首頁 新聞快訊 查看內容

第二波節能補助上路 BenQ大型液晶與您攜手省+賺

2012-5-17 10:44 PM| 發佈者: asa00322| 查看: 2070| 評論: 0|原作者: 精研編輯部

摘要: 第二波節能補助上路BenQ大型液晶與您攜手省+賺幫您「省」貼心智慧省電設計 符合節能補助機種選擇齊全幫您「賺」節能好康加碼 全省26場體驗會幫您賺好康 【5月17日台北訊】第二波節能家電補助政策今日正式上路,擁有 ...

image001.jpg

第二波節能補助上路

  BenQ大型液晶與您攜手省+

幫您「省」貼心智慧省電設計 符合節能補助機種選擇齊全

幫您「賺」  節能好康加碼 全省26場體驗會幫您賺好康


517日台北訊】第二波節能家電補助政策今日正式上路,擁有智慧節能設計的BenQ大型液晶陪民眾抗漲,推出節能好康加碼,並推薦多款符合$2,000政府補助的機種選擇,教您省+賺秘訣:  
l  榮獲國家節能標章、符合政府2012517日開始之節能補助標準的BenQ智慧節能系列LED大型液晶 (X系列、L系列、E系列、S系列、XT系列),給您從32型到55型的多樣選擇,買就享有政府補助2,000元,換機最佳時機!(機種請見註一)
BenQ 3D聯網黑湛屏LED液晶X系列.jpg

l   BenQ推出節能好康加碼,自5月19日起全省將巡迴共26場體驗會,於指定門市場次購買節能標章認證的BenQ3D聯網黑湛屏大型液晶X系列,除原本贈送兩副3D眼鏡之外,現場再加贈好禮!( 更多活動資訊請參考www.BenQ.com.tw)


BenQ大型液晶省電功能說明如下:
全面導入LED背光模組
BenQ 大型液晶已全面導入LED背光模組,較傳統LCD大型液晶,能節省25%~40%電源消耗功率。以家用最常見的42型為例,BenQ同樣42LED液晶的用電消耗功率只需前期42LCD液晶的一半以上!以台灣民眾平均每日收看電視4小時為計算,能實際幫消費者的荷包賺足一大筆錢!

內建貼心智慧省電設計
l  節能開關(限X系列搭載): BenQ X系列設計了節能開關,可讓使用者不用將電源線插頭拔起,只要關閉節能開關即可將待機耗電量降至趨近零的狀態。
l  高智慧環境光源感測,再省45%用電量(限X系列搭載): BenQ深入研究台灣民眾的電視使用環境與習慣,於X系列搭載「環境光源感測」功能,能感應外界光源強弱變化,螢幕便會跟著調節最適亮度,不但能守護您的眼睛健康,也減少螢幕過度的亮度+不必要的開燈之雙重浪費。
l  螢幕關閉模式: 當您在廚房、陽台做家事想順便收「聽」電視時,BenQ「螢幕關閉模式」,讓您在螢幕關閉的狀況下,仍保有聲音的傳送,節省螢幕不必要的耗電。
l  無訊號待機模式: DVD時,是否曾有不小心睡著的經驗,驚醒後才發現雖然DVD早已播完,但電視仍開了好幾小時;BenQ大型液晶在10分鐘內無播放機傳送訊號的情況下,自動轉到待機模式,使耗電量降至1W以下,小地方省下更多大錢!
購買節能標章認證 BenQ X系列 贈多項好禮.jpg

省電省錢也愛地球,BenQ ecoFACTs資源永存傾盡心力
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綠色產品,BenQ不只是消極地讓產品符合綠色法規要求,而是積極地讓所有產品都能夠綠活再生!ecoFACTS代表BenQ宣示產品於汰換有害物質、材料選用、包裝設計、節能設計等各方面,均已做出最大的努力。2011年起,BenQ全產品加上ecoFACT綠色標示,清楚告訴您BenQ大型液晶所採用的綠色設計與綠色材料。


註一
獲國家節能標章、符合政府2012517日開始之節能補助標準的BenQ LED大型液晶如下:
  l   X系列
  X55-5500X46-5500
  l   E系列
  E46-5500E42-5500E37-5500
  l   L系列
  L42-6500L32-6500L42-5500L32-5500
  l   S系列
  S42-5500S37-5500S32-5500
  l   XT系列
  XT4242X42T
  
           image002.jpg                                                            
  


最新評論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