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Club 精研視務所 首頁 新聞快訊 查看內容

BenQ 黑湛屏大型液晶L系列42型、32型上市

2012-4-3 10:56 AM| 發佈者: asa00322| 查看: 1416| 評論: 0|原作者: 精研編輯部

摘要: BenQ 黑湛屏大型液晶L系列42型、32型上市 BenQ黑湛屏大型液晶4月再推出兩款新機,42吋L42-6500、32吋L32-6500。採用明基友達集團創新科技,結合友達獨特鏡面塗佈處理技術,有效改善因環境光源過亮對畫面造成的影響 ...

[attach]282182[/attach]

BenQ 黑湛屏大型液晶L系列42型、32型上市


BenQ黑湛屏大型液晶4月再推出兩款新機,42吋L42-6500、32吋L32-6500。採用明基友達集團創新科技,結合友達獨特鏡面塗佈處理技術,有效改善因環境光源過亮對畫面造成的影響,達到防眩光之效果,並可使層次更顯深邃豐富,視覺對比度提升27.3%,真正做到不畏光、讓色彩湛出來;因應數位電視元年來臨,全面支援數位HD訊號接收,還有支援USB多媒體播放、SRS立體環繞音場等; 另外,新一代L系列以純黑邊框搭配金屬倒椎頸柱,更顯洗鍊精緻的時尚感,精緻影音表現加上時尚外型,豐富您的家庭娛樂生活。

  產品型號
  
                                                                              
   
  image006.jpg42吋L42-6500,32吋L32-6500
  
  主要特色
  
  BenQ獨家黑湛屏LED防眩光、友達獨特鏡面塗佈、支援數位HD訊號接收
  
  上市日期
  
  2012年4月
  
  建議售價
  
  L42-6500,建議售價$21,900 (含稅)
  L32-6500,建議售價$15,900 (含稅)
  
  詳細介紹
  
  l   獨家黑湛屏,防眩光高對比更出色
  BenQ大型液晶L42-6500 / L32-6500結合明基友達集團的創新顯示科技,讓LED大型液晶再進化:一般霧面面板,表面遍佈許多不規則的粒子,使光源散射,降低了面板本身的色彩表現力與對比度;然而BenQ黑湛屏,表面是經由友達獨特鏡面塗佈處理,能使觀者視覺感受對比度提昇27.3%,達到高對比更出色的細膩畫質,讓色色湛出來!
  l   MPEG雜訊抑制,數位電視訊號更穩定細膩
  此機型搭載MPEG雜訊抑制功能,數位電視訊號是用MPEG格式組成,BenQ大型液晶的MPEG影像優化處理功能,可抑制數位影片畫面中常見的蚊子及馬賽克的雜訊,提供更細膩的高品質影像。
  l   支援數位HD訊號接收
  BenQ 黑湛屏LED液晶L系列可支援數位HD訊號接收,讓您在收看HD數位頻道時,獲得更細膩、精緻的畫質享受。
  l   Senseye真色彩科技,影像色彩更臻完美,六色+膚色調校色色出色!
  獨家BenQ Senseye真色彩科技,全神投入每一道畫面的構成與堅持追求每一個色彩的細節,更細緻呈現自然逼真的立體感影像。並可獨立調整R、G、B、C、M、Y六色的彩度、飽合度與亮度,調出你最喜歡的黃綠紅等鮮明色彩,色色都出色。也可針對膚色做獨立調整,以不更動其他色調的基準下,讓膚色更生動逼真,還原自然動人的膚色表情。
  l   SRS立體環繞音場 聲歷其境
  有了SRS Trusurround XT®,即可享受環繞音效的聽覺饗宴;豐富的低音,甚至對話的聲音字字清晰,虛擬的環繞聲場感受不需外接音箱也能擁有。
  l    USB 多媒體播放支援  配備隨插即用的USB 2.0端子,可即時播放你USB儲存裝置內的精彩相片、mp3音樂、甚至影片,可隨時與親愛的家人好友分享動人時刻!
  l    LED 百萬動態對比  BenQ LED 背光技術,可使畫面達百萬比一超高動態對比,可同時完美呈現畫面亮部與暗部的豐富細節,極佳對比度使畫面更加立體、清晰!
  l    24P電影播放模式  支援24P真實電影播放模式,完整重現電影每秒24格的影像標準,讓你在家也能享受電影院般的觀影感受。
  l    國家節能標章  榮獲國家節能標章的肯定,處處替消費者的荷包精打細算!
  
  更多黑湛屏大型液晶資訊
  
            
  image004.jpg
  BenQ官網: http//www.BenQ.com.tw
  BenQ 明基服務專線: 0800-027-427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