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82|回覆: 0
收起左側

[分享] 冬日送暖,揪你送愛心,請你看電影《小猫巴克里》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7-12-21 19:5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url=][/url]

台灣原創動畫電影-金馬獎入圍作品《小猫巴克里》即將在今年 12 月 29 日全台上映,我們希望可以揪各位朋友們,一起在此寒冬季節捐款送愛心給伯大尼育幼院,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只要您捐款送愛心,就可以參加 12 月 29 日小猫巴克里電影感恩特映會,跟所有捐款人暖心齊聚,一起欣賞並支持台灣原創動畫電影,電影費用將由朕宏國際|映 CG 包場贊助,我們替所有受到幫助的小朋友感謝您的善舉,同時也在朕宏國際迎接 20 周年之際,感恩您長期以來的支持!


感恩特映會 : 2017/12/29 晚間 6:30~ 7:30 報到領票進場/7:30 ~ 8:30 電影開播
信義威秀影廳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0 號(近市政府捷運站)

[url=][/url]

座落於台北木柵的伯大尼兒少家園,創立至今已經超過半世紀,50多年來照顧數以千計因著父母亡故、經濟困頓,甚至親人施暴、疏忽,無法繼續在家庭中快樂成長的兒童少年,使許多無家可歸、無處可居的孩子們,可以在家園中受到良好的撫育和教養。近年來也積極拓展關懷社區中的弱勢家庭及兒童少年工作,透過親子學堂、兒少陪讀、少年劇團等服務,成為社區弱勢兒少堅強的後盾。目前在園內安置照顧 30-40 位失依無家的兒童少年,在社區中服務 200-250 位弱勢家庭中的兒童少年。由於院舍老舊,加上弱勢兒少日益增多,為因應社會急迫需求,現正興建新大樓,龐大的建築經費急需各界的支持。

http://bethany.org.tw/


[url=][/url]

Q: 我想要進行贊助,請問要怎麼開始?

請您先在網頁右上角進行登入/註冊(可使用FB快速登入),再選擇您欲贊助的回饋內容,點擊「捐贈」,並填寫相關資訊及確認訂單內容,點選「付款」即會進入金流平台進行付款動作。在完成付款後,您所填寫的電子信箱亦會收到相關訂單郵件!

Q:支持的金流支付方式有什麼呢?

映CG Media 與第三方金流合作夥伴智付通 Spgateway 合作,提供信用卡、Web ATM、ATM 轉帳及超商代碼繳費的多元支付方式,安全又方便!

Q: 在當天無法親自前往感恩特映會,還可以捐贈愛心嗎?

當然!感恩特映會是為了回饋各位支持者,除了可以響應愛心活動,也能看一場優質的動畫電影~但是無法到現場與我們同樂的朋友,還是可以捐贈善款,孩子們一定會感受到您的愛心!

Q: 回饋內容的花費是固定的嗎?可以自由樂捐嗎?

呈上題,系統是可以進行自由樂捐的!

確定會參加感恩特映會的朋友:

選好回饋方案後,您可以在「贊助金額」欄位中填寫高於回饋方案的金額,多出的款項將作為愛心善款!

無法前來感恩特映會的朋友:

您可以在「贊助金額」欄位中填寫您想捐贈的金額,並勾選「不需獲得回饋」,多出的款項亦將作為愛心善款!

Q: 如何索取此次活動的相關收據?

確定會參與感恩特映會的朋友,現場將會由「伯大尼兒少家園」的相關人員開立正式收據,於年度報稅時作抵扣稅額之用;無法前往特映會的朋友,將在活動結束的一個月內,由「伯大尼兒少家園」寄送到您填寫的地址。

Q: 如果有其他需求,要怎麼聯絡你們?

若對回饋方案或內容有疑問歡迎來信詢問[email protected] ,或是致電02-2897-6878與我們聯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