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191|回覆: 609
收起左側

[日本TV] [Google] SNSD 少女時代 - Mr. Taxi (110513_Music Station)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1-5-13 20:08: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文章最後由 wei781212 於 2011-7-30 14:37 編輯 3 a. [3 e' N- f3 G8 b; d0 V4 Y

& g7 l) s; f; n4 F# v9 H7 O3 Q8 l( G/ s[Google] SNSD 少女時代 - Mr. Taxi (110513_Music Station)
$ ~3 `; J3 j3 E8 g+ T5 L2 w) q" h! F  W. E9 X+ |6 X6 I" H+ @
上傳完拉 小水管 傳了快1hr 真是杯具~
; R; C5 D7 R9 i* m* L( "首發" 但被桓爺完敗了 嘖嘖!!...)' G! ?& {8 ?0 A7 \
期待已久的少時 又在次上了 MS6 s1 G; r  S4 e$ N
新歌 Mr.Taxi 並沒有讓大家失望
$ M# {2 ?3 Y+ I3 ?. g$ g8 ?' G& Y, N; [" X% N" K$ Y
首次用Google免空測試 (上傳80%Up 穩定) 下載可達滿速; N8 D" x! w4 Z
免讀秒免驗證 高速度的載點
! H& U0 p' R: \- t, @
但有限存放容量 (1GB.....) 要$$加值..! k9 l$ r7 C3 Q& U
缺點就是流量過大時 會造成訪問失敗 可能要稍後在試 或多試幾次囉
+ {( Q6 B. x4 Z) V3 ~顯然大家都是遇上 訪問失敗無法下載的問題+ |0 o6 O8 R/ _; K" G1 H7 j% ]
僅做這次測試 下次發帖還是會以MediaFire載點為主!!( ]4 K- {- \* j7 E. i
3 K0 w( N0 a$ Z2 S0 ^
下載教學 :
+ E, R8 H- ^" a' k/ x, J$ S! }  T% n0 @2 ?' @' j
Next ↓
9 i( L: S8 Y- r( n0 r
3 i: n, r1 ?7 h2 f' W8 W- j

4 b2 T3 R! R: s6 g8 Y4 [' s先觀賞視頻預覽~~# T2 W. @2 b# W
/ z2 i+ n: ~) @
2 X8 Z9 |, J# Y6 \) A) A
    Format : MPEG-TS
* w: y' \0 n* Q5 J" Y( n/ a2 \  k    File size : 401 MiB
6 [' M& L; G8 T    Duration : 3mn 33s0 Q/ ], x  P* L  s; f$ [9 ]) X; f; ^
    Start time : UTC 2011-05-13 20:40:40
; y* ~  [/ b- Q; ^1 E    End time : UTC 2011-05-13 20:44:10
( E* R. [+ [! k# _$ w- u; A2 L    Overall bit rate : 15.8 Mbps
3 p- s+ M  u2 J: K( J  g  Video #273
9 |. y' E9 v1 @6 v9 V- }$ ~    ID : 273 (0x111)
0 a9 p% w& d7 }) \    Menu ID : 3104 (0xC20) / 3105 (0xC21) / 3106 (0xC22)" i. ]( O( D+ f. A( s5 A" D
    Format : MPEG Video. H1 V2 }6 @2 j
    Format version : Version 2
0 y; E1 k0 Z# |5 c5 s1 Q# @    Format profile : Main@High
, V) |- d* o+ U3 g' F    Format settings, BVOP : Yes
* q8 P: L4 B: U    Format settings, Matrix : Default
' T+ P' X& r9 u* }    Format settings, GOP : M=3, N=156 U3 \. R5 a# k7 L- I* U
    Duration : 3mn 33s
8 ]6 O" t- F1 v1 L" Q    Bit rate mode : Variable
# J% T- f: n8 Q" D+ l/ V    Nominal bit rate : 24.0 Mbps- o8 d4 I! n9 t* f6 G: ~
    Width : 1 440 pixels- Q$ b9 r7 X0 w8 G- V/ v; z* c
    Height : 1 080 pixels
! q, Y3 f1 H! {; w    Display aspect ratio : 16:9* ~- h% w! M* Y" _* a( l6 g
    Frame rate : 29.970 fps+ T* e6 ?9 Z" I& a) G7 J, `
    Color space : YUV
" g$ j' M3 X+ A+ D    Chroma subsampling : 4:2:0* y" e3 W9 ]- b/ a6 I5 G2 r
    Bit depth : 8 bits8 T0 C$ n. }# m% p0 ?( i& ]
    Scan type : Interlaced$ {+ R& y1 a+ q, p. V4 p
    Scan order : Top Field First
: A+ [: ^5 u' ]$ u& l7 ~    Bits/(Pixel*Frame) : 0.515
' `7 R0 X( v7 I. w  Audio #274
6 [* k& _  Y- O$ ?3 o+ U    ID : 274 (0x112)
5 \* u* c0 W( G3 Y" C& a/ L    Menu ID : 3104 (0xC20) / 3105 (0xC21) / 3106 (0xC22)
/ [( c# m; c! b/ ]$ h! _    Format : AAC  Y8 y5 T, b1 [" K1 ~/ v5 i
    Format/Info : Advanced Audio Codec: C# S& g; `  g( o
    Format version : Version 2
5 P7 ]% A+ O6 b9 [! l# i( ]6 t    Format profile : LC
4 h3 Z5 c$ k  n6 e; _7 P0 I    Muxing mode : ADTS
" l7 t# Q: f' r9 C9 d! Z/ n, L4 U    Duration : 3mn 33s% X2 U9 a/ ?$ E" C0 u& T0 Y
    Bit rate mode : Constant$ ?: X; I- m9 h3 P" B
    Bit rate : 192 Kbps* R$ I. y; A/ x! B/ }
    Channel(s) : 2 channels
6 M0 F& Q0 j* s7 `6 P  S! {% {    Sampling rate : 48.0 KHz
) G* B( ]# g3 S: b2 e    Video delay : -169ms
1 c3 i; E! F& U  y- \' C    Stream size : 4.88 MiB (1%)9 m$ ]$ {5 y7 q/ F8 V

# O) w' L4 }8 l- U1 U. ]1:07秒太妍(抽抽)黑色衣服的肩帶掉了 :">   幸好在2:05搞定..
  v+ h$ _0 l% N6 A還是說一下好了.. 其實 0:54 Sunny 也有發生 但向來身手矯捷的她 2個畫面就解決啦~~
% n5 Z( ]8 B( J, A8 z0 a- \. P- n/ b! }
3 ~2 ~+ Y8 F$ S2 U0 c8 l- z( i3 R5 K
3:09 秒 YURI lag差點跳錯 墊了4分之一拍救回! C' a8 g( d" b3 p
; ~$ a. o0 z8 p. ]
帕尼Ending 腳步好像沒站穩!?
0 H' T* m2 z+ e2 N0 `# m( l SNSD 少女時代 - Mr. Taxi (Music Station - 2011.05.jpg
9 h6 N# V9 o& L% {4 K$ _. [) a" G3 T* f& v6 {9 {4 y/ D
SNSD 少女時代 - Mr. Taxi (Music Station - 2011.05.13).ts.jpg ; s8 O6 [0 \4 e+ |
$ B# ~1 w4 ?2 Z4 n- d$ k- y
遊客,如果您要查看本文隱藏內容請回覆
4 @/ g, ~( _2 y! T
積分4000Up免回
! w8 Y' k: x' }: g0 d) p
遊客,本文隱藏的內容需要積分高於 4000 才可瀏覽,您目前積分為 0

評分

參與人數 8名聲 +23 精幣 +23 收起 理由
hkskw + 7 + 7 精品文章
shupan + 1 + 1 下次換wei大超車啦!
唯、昕 + 1 + 1 這一定要鞭一下,花一個小時找凸垂 !!? ...
30228 + 2 + 2 精品文章
squallsqu + 5 + 5 這場MS真的超期待的呢 ^^
twins-jacky + 3 + 3 精品文章
ssicababy + 2 + 2
LanceLiou + 2 + 2 第一手分享!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1-5-13 20: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eric741236985 於 2011-5-13 20:22 編輯 5 |/ U, W2 P/ k7 @+ D2 H" z. ^7 Z! Z

6 E" `2 X, I! [# ~: b& }6 m2 V先來搶位置XD
* b! G' |( f- S4 `) S我也正在找種阿~
! T) U' [4 d% m4 `! V! z+ f但是找不到... 囧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先感謝分享啊* R- o+ c$ r% `' K; r7 N
目前也還找不到的說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占位子
$ f1 j4 ^0 B( w+ A* u& j剛有看線上版的但畫質不夠好9 |5 _* s" h1 w/ Z/ j
期待有高清版本出來可以下載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比傳快的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剛剛看完直播~這個HD一定要收的啦!9 @" V  x( b$ y6 c$ B: u
感謝大大發佈預告!!不然還真是等的心裡很難過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1-5-13 20: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5# 桓真 3 @# T! Q5 ^4 t6 K1 o2 q
1 A% `5 \' n6 f
桓爺 我傳的速度 比不過你 只好先來個預告=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3:13 | 顯示全部樓層
是說MS的運鏡真的令人有點頭暈- -~
5 R; B- X/ c8 h4 B) d- G& O' f然後Yuri你不能再瘦下去了啊〒▽〒
; N1 c  F4 p1 o: c* c+ g' m6 Z9 y+ r3 e. p9 s
再次感謝光速分享帖~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呼~拿椅子排隊中!
/ a: E& J" n. ?! w& }1 r沒跟到直播,現在只能靠各位大大的免空了!- ~- c' H- P: E0 o
(bt每次都很慢,難道是家裡的網路跟種子八字不合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TAXI終於出LIVE了,完全期待,要等待阿,支持支持,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Mr. Taxi總算看到現場表演!
9 I# I* }& k7 v/ ?' g無奈網路速度....實在是看了很想哭泣!: @$ b* k0 \+ X2 v2 ?4 g, M
不過我知道今天妞們表演還是很好.
5 ^* r* A4 B& {, U$ @$ V不過現場音有點小怪,今日導播都帶妞們臉部特寫這非常的好!/ i0 E- I5 r! ]! {( F- Y& D9 W1 j
妞們整齊的隊形也是有拍出來!其他日本藝人也看得很開心!
) U" f: i( b! f- p1 c5 h這次表演一定要收下地說!; e7 f, h; O  m& a% `
最後也感謝大大分享囉!
$ q# Y0 _0 Y# c少時大發呀~~~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f- t8 [% B* r- W% d  U1 \
這次的畫面很多很值得收藏整場
+ C% z9 \% C2 A, V- d1 g少時的表現很超棒 而且日文又精進了不少/ H6 i6 W4 T, Q2 Q4 s! s
大都能跟主持人來賓對話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直播看完乖乖來這等高清XD6 E5 p9 U/ D, ^# S3 S
今天TAXI LIVE真的是好讚~
/ z4 b- U; Z  W- ]8 e  P期待等等的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8:46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for sharing. i want see their first perform on Music station today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7# wei781212 - ~/ d" Y9 l' ?

' e6 t! K, t/ C; M0 k1 l6 G我的速度也比不上桓大,所以我也跟你一樣都要放預告才行!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1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有跟到直播 訪問時因為RDR的歌詞跟Perfume的互動很有趣啊XD 表演時太妍有些小狀況 不過瑕不掩瑜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21: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大大這是CUT版還是只有表演版~
9 S/ {( i2 X" z( ^8 Z3 Y如果是CUT版就太棒了........
+ B' M8 t4 S2 z4 ^. a# S* m4 V不過一定有1G吧.......XD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MR TAXI字样、再次激动了。) z- u9 U! n+ D( ]
本来以为今天不会看到这个现场了呢。1 a; ^/ u! z/ F- |* T4 B7 r# r3 k$ Q
等了好几天、就期待MR TAXI呢。
0 `8 Y* G* U5 I9 ~6 g哈哈哈、而且还是我最爱的黄色专辑服~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22:34 | 顯示全部樓層
google空間速度超快的* `& G! B; g# n8 P0 h7 a1 ?
話說這是Mr. Taxi的第一場Live
* B( ?+ N: ~$ J! |$ n7 O大家的日文都很進步 Perfume看得也很開心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1-5-13 20:2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先佔個位子…
6 @) V; h, P: l乖乖坐著得LIVE出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Panasonic 50EX750改電源線問題
Panasonic 50EX750改電源
Panasonic 50EX750改電源線問題 請問圖中白色插在那可找到
電工發燒日記【家訪桃園藍綾兄】
電工發燒日記【家訪桃園藍
PART-1 幾年前小許對於劇院根本不在乎,認為劇院.. 跑跑audyss
視聽室改造(聲學設計>>增設吸音器)20180621更新
視聽室改造(聲學設計>>增
視聽室完成已經有六七年了,當初是diy自己搞的 那時候也沒有太多
6年時光終成紫郢劍,紫色的聲音出鞘
6年時光終成紫郢劍,紫色
是的,文章開頭我引用了1983年電影新蜀山劍俠的紫郢劍,以及歌手
SONY HT-ST5000 令人無言的小缺陷
SONY HT-ST5000 令人無言
小弟我上禮拜購入SONY HT-ST5000 後來在使用上發現當連接的設備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