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Acoustic Design 雙孔 鋁合金 排插 !

Rex Acoustic Design 雙孔 鋁合金 排插 !
商品類型:
全新商品
運費:
線下交易
剩餘時間:
成交結束
商品數量:
88
累計售出:
0
現價:

5000.00 元

Rex Acoustic Design 雙孔鋁合金排插,採用日本進口鋁料,為達到品質要求,只使用最好的原料,使用CNC精密切削而成,在經由噴砂處理+陽極表面處理!

精緻的外觀,非一般大陸產品可比擬,鋁合金排插可有效隔離電磁波,經由陽極表面處理,皆有絕緣效果,提昇使用安全性。

排插螺帽使用6061鋁合金在經由CNC精密切削而成,非一般市面上的螺帽,在進一步的吸收些微的震動!

角錐使用6061鋁合金在經由CNC精密切削而成,在經由陽極表面處理加工而成,角錐底部在加上橡膠圈,可以吸收些許細微的震動與加強穩固排插,使排插不易震動與移動!

排插使用AC座與直入式電源共用設計,金屬電纜固定頭最大線徑可達18mm,只要更換面板就可以替換接線方式!

AC座與插座僅提供安裝參考,只販售排插,不含插座與AC座!

本體尺寸:長:168 MM 寬:92 MM 高:80 MM。

角錐尺寸:圓:30 MM  高:13 MM。

正港的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

建議售價:AC座樣式5000元/組。

建議售價:直入式樣式+金屬電纜固定頭5200元/組。

包裝:簡易包裝!

顏色:黑色+銀色!

多個賣場販售,下標前請先確認是否有現貨!謝謝您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