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Acoustic Design 簡易型 電源 固定架!

Rex Acoustic Design 簡易型 電源 固定架!
商品類型:
全新商品
運費:
線下交易
剩餘時間:
成交結束
商品數量:
88
累計售出:
0
現價:

1800.00 元

Rex Acoustic Design 簡易型 電源 固定架,採用6061鋁料,使用CNC精密切削加工,在經由陽極噴砂表面處理加工而成!

適用一般電源排插,電源插頭適用至42mm,利用懸浮式彈簧吸收震動

在經由不鏽鋼螺絲玻珠將震動傳導至鋁合金本體,進一步的加強吸震!

當細微的震動被吸收之後,可以提昇聲音的細緻度!

Rex Acoustic Design 鋁合金壁插面板,採用日本進口鋁料,為達到品質要求,只使用最好的原料,

使用CNC精密切削而成,獨特的外型倒角方式,可以吸收多餘的震動,在經由噴砂處理+精緻陽極表面處理!

精緻的外觀,非一般大陸產品可比擬,鋁合金面板可有效隔離電磁波,經由陽極表面處理,皆有絕緣效果,提昇使用安全性。

若是以工業的角度來看待,由於現在的發燒線越做越粗,導致電源插頭與插座無法緊密的配合,而導致接觸面積大大的減少,當插頭無法很緊密的插在插座中,然而影響到電源線的傳輸,最終影響會聲音與畫面的表現!

透過Rex簡易型固定架,解決了電源插頭與插座無法緊密的配合的問題,讓插頭與插座可以做很緊密的配合,當插頭與插座接觸過少,很容易產生電弧效應,而且鋁合金本身就是很好的隔離電磁波的材料,可以讓兩顆相近的插頭抑制雜訊,也隔絕了外部所帶來的雜訊,然而電源線所產生的震動,從最源頭就到了抑制,當然這種種的一切都是會讓聲畫提升的利器!

本體尺寸:長:100 MM 寬:55 MM 厚:35 MM。

面板尺寸:長:115.5MM 寬:70MM 厚:5 MM。

正港的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

建議售價:1800元。

包裝:簡易包裝!

顏色:黑色!

多個賣場販售,下標前請先確認是否有現貨!謝謝您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