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Club 精研視務所 首頁 新聞快訊 查看內容

全球唯一導入SmartEco技術,BenQ推出節能投影機系列

2012-5-4 05:02 PM| 發佈者: asa00322| 查看: 3248| 評論: 9|原作者: 精研編輯部

摘要: 全球唯一導入SmartEco技術,BenQ推出節能投影機系列 平均節省45%電力,助企業節能減碳降低營運成本 【5月3日台北訊】油電雙漲帶動百物漲價,節能已成全民運動,尤其現今公司中每間會議室都裝設數位投影機做為固定辦 ...

全球唯一導入SmartEco技術,BenQ推出節能投影機系列

平均節省45%電力,助企業節能減碳降低營運成本


【5月3日台北訊】油電雙漲帶動百物漲價,節能已成全民運動,尤其現今公司中每間會議室都裝設數位投影機做為固定辦公設備。全球DLP投影機第一品牌BenQ,推出節能系列投影機系列,獨家導入SmartEco智慧節能技術,最大可節省70%燈泡電力,平均約可節省45%電力,為全球唯一全線導入節能技術的投影機品牌;2012年起並從全球重點區域歐洲、亞洲等地開始,推動SmartEco展示計畫,推廣使用對地球友善的綠色產品外,更鼓吹企業選擇節省成本的辦公設備。

BenQ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表示, BenQ一直以來持續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綠色商品,積極導入獨家技術,在省電模式下,同時兼顧最佳影像表現。並自2011年起,BenQ全產品皆加上ecoFACT綠色標示,清楚告訴您BenQ產品所採用的綠色設計與綠色材料。配合新的政府政策,企業對能節省耗電成本、也能符合綠色法規辦公設備的需求持續增加,BenQ投影機不但全線導入獨家SmartEco技術,節能並省成本,2012年起在全球各地亦積極推廣SmartEco使用教育,帶動投影機銷售提升六成。

董于震表示,高油價、高電費時代來臨,企業營運成本將大幅增加,呼籲企業辦公設備導入節能產品,除了有效抗漲省電降低營運成本,還能節能愛地球!

以一家備有十台投影機的企業為例,若採用BenQSmartEco節能投影機約可節省45%電費,加上BenQ SmartEco節能投影機相較一般投影機燈泡壽命長約1.9倍,含電費與燈泡費用計算下來,一年總計可大幅降低46%營運成本(約三萬多元)*。

*詳見附件一

BenQ SmartEco智慧節能系列投影機即日起在指定通路買就送BenQ LED燈泡。 更多BenQ節能投影機產品資訊,請參考: www.BenQ.com.tw  SmartEco節能系列
BenQ MS514.jpg
  
SmartEco智慧節能科技,為保護地球盡心力
BenQ商務/教育投影機為首家全線導入SmartEco科技的DLP投影機品牌,可讓投影機燈泡運作更智慧化,根據環境、簡報內容的變化,自動調節燈泡使用模式,可在最省電的模式下,同時兼顧最佳的影像表現。
SmartEco 智慧節能模式: 按下SmartEco 智慧節能模式按鍵,BenQ投影機將根據簡報內容的變化,自動調節最省燈泡耗電量,並提供最佳對比的影像。
Eco Blank 節能空白畫面:當簡報進行中暫時不需用到投影機,只要按下EcoBlank 節能空白畫面按鍵,即可減少燈泡使用電力,最高減低70%的燈泡耗電量。
無訊號偵測: 投影機開啟後,若超過三分鐘未連接顯示來源,將自動切換到Eco Blank 節能空白畫面,節省70%燈泡耗電,幫助延長投影機燈泡壽命。
BenQ MX813ST.jpg

關於BenQecoFACTs
開發對地球友善的綠色產品,BenQ不願只是消極地讓產品符合綠色法規要求,而是積極地讓所有產品都能夠綠活再生!
ecoFACTS代表BenQ宣示產品於汰換有害物質、材料選用、包裝設計、節能設計等各方面,均已做出最大的努力。2011年起,BenQ全產品加上ecoFACT綠色標示,清楚告訴您BenQ產品所採用的綠色設計與綠色材料。
  l   無砷光學玻璃
  
  l   低鹵產品-無溴化阻燃劑(BFR)與聚氯乙烯(PVC)
  
  l   塑膠包材無聚氯乙烯(PVC)


能源效率比較表



能源消耗



一般投影機
正常模式(163W)



SmartEco投影機

智慧節能模式(296W)



比較



耗電



耗電(年)



4,618度



2,543度



省45%



電費(年)



NT$ 27,708



NT$ 15,258



燈泡




壽命



3,500小時



6,500小時



長1.9倍



費用(年)



NT$ 44,643



NT$23,810



省47%



總計成本(年)



NT$ 72,351



NT$ 39,068



省46%

(共省NT$33,283)


註:以上以辦公室10台投影機之企業(員工100人),每台每天使用六小時,使用期間一年為計算。一般投影機耗電量平均一台296W,SmartEco投影機耗電量平均一台163W。電費費率採營業用電、費率約6元/度。燈泡更換連工帶料費用估計約NT$10,000一台。以上預估之能源效率僅供參考,實際成效依不同機種、公司規模大小、投影內容、使用時間及習慣而有不同表現。

發表評論

最新評論

引用 dylander 2012-5-8 07:01 PM
節能省電真的是趨勢~
總是好事
引用 大陆人民 2012-5-8 08:54 PM
BENQ是全球DLP投影机第一品牌?哪barco呢,是第几啊?
引用 HD36thinking 2012-5-12 03:17 PM
對比列表里面的296W跟163W調轉了吧
節能是好事,不過應該不會有太多企業會即時更換吧 ... 成本問題
引用 真平 2012-5-13 09:02 PM
大陆人民 發表於 2012-5-8 20:54
BENQ是全球DLP投影机第一品牌?哪barco呢,是第几啊?

Barco應該是神在用的,不屬於人間
引用 isaactung 2012-5-13 10:45 PM
BenQ會是全球第一?我不信
引用 isaactung 2012-5-13 10:49 PM
大陆人民 發表於 2012-5-8 20:54
BENQ是全球DLP投影机第一品牌?哪barco呢,是第几啊?

依我所知,Barco 把高階入門機種的主要市場放在大陸,但都是大大台的,沒有這些小小台的。我聯想到巨大歌利亞和小小的大偉耶~哈
引用 大陆人民 2012-5-14 02:08 AM
isaactung 發表於 2012-5-13 22:49
依我所知,Barco 把高階入門機種的主要市場放在大陸,但都是大大台的,沒有這些小小台的。我聯想到巨大歌 ...

入门的也不便宜我~~我们用它入门的也要30多万哦,还不是3D的呢!!
引用 大陆人民 2012-5-14 02:10 AM
真平 發表於 2012-5-13 21:02
Barco應該是神在用的,不屬於人間

没那么夸张,哈哈
引用 catduck0517 2012-6-2 02:56 AM
價格還滿高ㄉ

查看全部評論(9)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