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corn Hour A-410 改機版本

Popcorn Hour A-410 改機版本
商品類型:
二手商品
運費:
無運費
剩餘時間:
成交結束
商品數量:
1
地點:
新竹市
累計售出:
0
現價:

7500.00 元

幫一位新竹朋友代PO一台二手的爆米花Popcorn Hour A-410。

朋友的Line ID: jacky52852816888;小弟僅代PO,請自行與對方聯絡。

二手爆米花 Popcorn Hour A-410 改機版本,已過保,欲售7,500(誠可小議,大刀則免)。

品相如附件圖。

朋友欲升級新一代的Popcorn Hour A-500改機版本故脫手售出。

這是後期 Popcorn Hour A-410 的終極改機版本,改機的內容包含主機板零組件修改,電源修改,外部修改與器材精細調音。

Sigma 8911本身音質畫質極佳,它也是最後與唯一一顆Sigma SoC同時擁有獨立雙核心的晶片(Sigma運算解碼器與VXP Processor獨立分開;後期合併)。

改機版本 Popcorn Hour A-410 的 HDMI 段輸出對比變高,亮部更亮暗部更沉卻仍保有豐富的影像細節。畫面相當漂亮。

聲音則是細節豐富,並且環繞音效與音場較廠機與其他機器來得更高更寬。

Popcorn Hour A-410 改機版本現仍正常服役中。如收到貨品後有問題請三日內反映,三日後視同買斷。

如欲自取,地點在新竹地區。

Popcorn Hour A-410 改機版本的釋出一向很珍貴,價格比起原本也打了很多折扣,有需要的朋友手腳要快喔。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信用評價

賣家實名爆米花播放機台灣代理
賣家信用
買家信用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