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24|回覆: 2
收起左側

[新品速報] [發表會直擊]Sony XBA系列耳機隆重登場!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2-2-16 00:00: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Sony在消費型電子產品上一直都保有相當出色的表現,為了滿足現今越來越多喜愛聽音樂的朋友,Sony在耳機產品上也不斷推陳出新,1982年推出首款入耳式耳機,今年再度首創全新微型平衡電樞技術(Balanced Armature),相較一般動圈式耳機的驅動單元更小,且對於音質完全沒有削減,讓使用者可以感受更棒的音樂體驗。

今天下午時分,Sony在信義區舉辦了全新XBA系列耳機發表會,XBA系列耳機採用Sony最新的平衡電樞驅動單元,體積僅有動態驅動單元的四分之一,讓耳機更輕更舒適,並提供絕佳的音質解析,此外,雙層機殻與密閉式設計可減低音漏的狀況,ABS外殻設計避免了不必要的共振,讓響應可更加順暢,接著下來就跟著Postants一起體驗一下這款採用全新技術的XBA系列耳機發表會吧!

開始之前先看兩段影片,一段為體驗會花絮,另一段為XBA系列形象影片。

體驗會花絮


XBA系列形象影片


活動舉辦在信義區知名店家,場地稍微小了點,讓現場有些水泄不通。


由美麗的女主持人揭開今天XBA系列耳機發表會的序幕。


首先請到台灣Sony行銷事業部總經理松嶋忠信先生上台致詞。


XBA系列全數採用最新的BA技術,此次共發表多達11款的全新耳機,包含XBA-1,2,3,4,XBA-1ip,2ip,3ip,4ip以及XBA-BT75等。


除此之外,Sony提供消費者購買後不滿意音質,14天內可全額退費,看來Sony對於全新推出的XBA系列耳機有非常大的信心,畢竟如果沒有對自己產品有無比信心,實在是不大可能承諾的一件事啊!


松嶋忠信先生致辭結束後,接著是日本Sony耳機設計師投野耕治先生上台與大家分享全新的BA技術與XBA系列產品的特點。


投野先生擁有30多年的耳機設計研發的經驗,同時更是在Sony少數僅有的「耳模大師」第二代,地位崇高經驗豐富,曾經推出多款突破性商品,對於Sony 耳機的音質、設計研發具有非常重要的貢獻。至今製作的原型有MDR-E888,MDR-G61(Street style),MDR-Q33,MDR-F1,MDR-EX70,MDR-XB700以及XBA1-4。過去最具代表性的商品為MDR-R10,MDR-CD900。


現場也為大家講解了Sony耳機發展的過程。


並介紹了BA平衡電樞驅動單元的各項優點。


XBA系列優異的外殻設計與材質使用介紹。


由於採用體積較小的平衡電樞驅動單元,所以在防水的包覆性上可以設計的更加完善。


除了防水包覆性更佳之外,體積減小之後,讓降噪耳機也有大幅度的改變,以往的降噪耳機需多掛一個降噪盒,採用平衡電樞驅動單元後,可輕鬆地將降噪晶片統整至耳機殻內,讓降噪耳機也可以非常輕巧。


現場投野耕治先生也實際拿出舊款的降噪耳機做比較。


除此之外,還帥氣的將降噪盒直接剪斷,展現全新輕巧降噪耳機的概念。


除了日本方面之外,台灣方面也有相關人員上台詳細介紹全新的XBA系列耳機。


四款使用不同平衡電樞驅動單元數量的XBA耳機,XBA-1耳機採用全音域單體,XBA-2採用全音域並增加低音單體,XBA-3採用全音域,並增加了高音單體,XBA-4除了涵蓋上述單體之外,還另外增加了重低音單體,讓整體的低頻能發揮得更加出色。


藍牙耳機也利用了BA技術,讓藍牙晶片整合在一起,整體耳機輕巧許多,除此之外,還內見了鋰電隨攜盒,使用者直接將耳機放進盒子內就會自動充電,對使用者來說相當方便。


前面介紹過的降噪耳機。


購買全新推出的XBA系列耳機還可獲得獨家好禮喔!


前面講過的音質滿意體驗保證活動,購買後對音質有不滿意,可上網下載退費單,可辦理全額退款。


經過三位官方人員介紹之後,XBA系列正式推出,同時也請到了XBA系列耳機代言人,金曲歌后蔡健雅來到現場。


創作型歌手蔡健雅對於音質要求相當高,現場也與大家分享實際使用XBA系列耳機的心得。


此次發表的XBA系列耳機中,蔡健雅最喜歡的是旗艦款XBA-4,這款耳機採用4重平衡電樞驅動單元,不僅在全音域的表現相當出色,在低頻部分也有非常強勁的表現。


平常運動時也可使用防水的XBA-S65耳機,不僅防汗防水,還可直接水洗,外出可使用XBA-BT75無線藍牙耳機,捨棄了盒式的設計,讓耳機輕巧不少,使用也更加舒適,同時當周遭環境吵雜時,可使用XBA-NC84D,有效隔離外界的噪音,讓自己的思緒可以更加清晰。


接著請到代言人與貴賓們一同合照,為今天的發表會留下一個完美的紀錄。


接著就由蔡健雅現場演唱此次XBA的形象代言曲,優美的歌聲,讓台下的朋友沈醉不已。


看看這些媒體陣仗,真的很驚人。


發表會就在優美的歌聲中結束了,現場Sony也規劃出了體驗區,接著下來就帶大家一起到體驗區看看吧!


體驗區已經有不少朋友迫不急待開始試聽全新的XBA系列耳機。






輕巧的XBA系列耳機,真的相當吸睛。


美女佩戴著全新的產品,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運動型的XBA-S65耳機,特殊的耳廓設計,使用者直接拉線就可以輕鬆調整鬆緊。


接著帶大家看看這次全新的XBA系列耳機吧!


iPhone系列,除了耳機之外,還多增加了音量以及接聽鍵,讓使用者使用上更加方便。


XBA-1/2/3/4SL


包裝外盒上也有醒目的單體使用數目。











XBA-BT75與XBA-NC85D


XBA-BT75,無盒式的設計大幅減低了使用者的不便,採用EDR資料傳輸規格,傳輸更穩定。


XBA-NC85D,無盒式的設計,加上獨家整合式DNC數位降噪引擎,可有效隔絕97.5%的噪音源,並可提供長達20小時的續航力。


XBA-S65,防水技術可水洗,內部採用高防水系數的震膜塗層,不僅有效防水,更俱有高品質的聲音傳輸能力,可調整耳掛機制設計,讓使用時穩定度更高。




平衡電樞驅動單元以往通常是使用於助聽器等裝置上,但音質的部分僅止於聽得見,沒有什麼音質可言,Sony為了音質,不惜下重本重新製作,獨家自行研發出平衡電樞驅動單元,並結合了50年的耳機技術,整合了多元化的應用,讓XBA系列一推出就有不小的迴響,不管是基本聆聽,藍牙運用,降噪運用或是防水應用,多樣化的產品也讓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到自己需要的產品,14天音質滿意鑑賞期,算是一個相當大的賭注,可見Sony對產品相當有信心,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Sony各展售區試聽看看,當然Postants也會在最短時間內為大家帶來詳細的耳機評測,請各位朋友期待!

最後補上今日美圖,請慢慢欣賞!




























發表於 2012-2-16 00:5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叫學弟去買這個好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6 18:21:28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www1.jp.sonystyle.com/Qnavi/Main/av_000013/
個人非常鍾愛這種密閉耳道式的耳機 既不會吵到別人 又可以享受到高音質
只是SONY在售價上還是高過於其他以耳機聞名的廠商 令人卻步
同樣等級的不如選擇Sennheiser了
but SONY的產品做的相當的精緻尤其是配件方面讓人愛不釋手
這也許是許多消費者甘願選擇SONY的原因之一了
像小妹自己不懂專業那方面 純看外表的 好看就會買了 XD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StormAudio ISP 16 MK2 器評(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
StormAudio ISP 16 MK2 器
StormAudio ISP 16 MK2 器評(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原文譯自:Aud
Stereophile.com器評:StormAudio ISP Evo 沉浸式音效多聲道純數位劇院處理前級
Stereophile.com器評:Sto
Stereophile.com器評:StormAudio ISP Evo 沉浸式音效多聲道純數
家用投影幕选购一站式指南
家用投影幕选购一站式指南
多少价位以上效果好于白墙?照我的看法,是只要平整度高于白墙
Onkyo TX-SR494 新機直接土炮改 Pre-out
Onkyo TX-SR494 新機直接
由於現役的AV擴大機 TX-NR616 並沒有次世代影音撥放的功能只有將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rm Audio風暴ISR Fusion 20 :「一款令人震驚的 20聲道環繞綜合擴大機!」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rm Audio風暴ISR Fusion 20 :「一款令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