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00|回覆: 0
收起左側

[商家資訊] 多筆電會議幫手 - BENEVO推出Full HD高畫質HDMI會議簡報與廣播系統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3-10-15 23:29: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本文章最後由 BENEVO 於 2013-10-15 23:30 編輯

BENEVO新推出一款的會議系統用於多筆電會議場合,可以讓所連結的任何一台筆電,在按下簡報鍵後,即可將該筆電要簡報的畫面播放到前方投影幕與每一個座位所設置的螢幕。支援數位HDMI介面與網線連結架構,支援1080p高解析畫質,佈線簡潔,支援小型到中大型會議場合。
   
這一套系統採用CAT6 FTP網線傳輸技術,採串聯的影音傳輸方式,簡報廣播盒之間以網路線連結成封閉迴路,每一串級間距為15公尺,支援Full HD 1080p解析度;每一個簡報廣播盒可以連接兩台具有 HDMI 輸出的筆電並配置簡報影音輸出埠兩組可供與會者就近觀看目前簡報的影音。任一組簡報廣播盒的 Projector 輸出可以使用網路線搭配同系列HDMI接收器(BHE101R/BHE102TR)連接到投影機或是液晶電視。
     
系統特點
◆ 本套系統應用於多筆電簡報場合,可以讓連結的筆電在按下簡報鍵後,即可將簡報畫面播放到系統投影機與液晶電視。
◆ 採用 CAT6 FTP影音傳輸技術,畫質清晰穩定,線路配置簡潔。
◆ 可將與會者的筆電影音,切換輸出至投影機及播放到每一個簡報廣播盒所連結的螢幕。
◆ 每一個簡報廣播盒可以連接兩台具有 HDMI 輸出的筆電並配置簡報影音輸出埠兩組可供與會者就近觀看目前簡報的影音。
◆ 純外接式硬體設計,免安裝任何軟體或驅動程式,無系統相容性問題。
◆ 符合 HDMI 1.3、DVI 1.1 規範。
◆ HDMI 訊號輸入的解析度必需為 1920x1080。
◆ 簡報廣播盒之間串聯成一個封閉迴路配置,每一串聯長度均採用小於15m之連結距離,簡化設定與配置。
◆ 可搭配 HDMI to DVI 轉換線材,以連接DVI介面的主機或螢幕,DVI螢幕需支援HDCP規格。
◆ 線控切換按鍵設計,方便與會者切換廣播控制。
◆ 任一組簡報盒的 Projector 輸出可以使用CAT6 網路線搭配同系列接收器(BHE101R/BHE102TR)連接到投影機或是液晶電視,支援傳輸距離及解析度:1920x1080@15m。
◆ 簡報廣播盒均具備 LED 燈號顯示,可顯示廣播切換狀態及連線狀況。
◆ 簡報廣播盒為磁性底座設計,方便各種場合安裝。
◆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商品連接示意圖
   




【關於 BENEVO -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電腦周邊品牌 BENEVO 為來自台灣專業的影音延伸與整合設備、KVM多電腦切換器、行動數位筆周邊專業的專業製造供應商,品牌核心精神延伸自 Benevolence - 關懷、慈善與愛心。我們致力於落實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核心理念,並專注於讓使用者能夠 充分享受科技所帶來的生活品質與便利 ,透過周邊裝置的整合與共享, 提升科技產品的使用效益 ,減少地球資源的浪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