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91|回覆: 0
收起左側

[器材鑑賞] 口袋中的音乐精灵: 魔声Superstar迷你蓝牙音响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5-1-30 15: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音乐之美,令人难以抗拒。如何让这种美妙无处不在,却难倒了不少人。尤其是对于十分爱音乐的潮人们来说,若是能随身携带一个体积精巧精致的音响出门,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的音乐,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Monster(魔声)推出全新Superstar防溅水蓝牙音响,让这一切有了可能。其以小巧的体积、极致的音质和便捷的连接方式,获得众多影音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我们来一睹其风采。


纤巧身材,轻松入袋

Superstar最大特色莫过于“小”,堪称“世界上最小的发烧级蓝牙音箱”。据笔者实际测量,整个音响只有7厘米高、14厘米长,重量仅230克,称之为“口袋大小”一点也不为过,足以轻松放到裤带内,无论是骑车还是出游,都十分适合携带。



坚固机身,防震防溅水

Superstar虽然小巧,但魔声在其身上花的心思不“小”。作为一款高端防溅水蓝牙音响,Superstar采用了符合IPX4防溅水软胶材质设计,无惧雨水的阻滞,就算是不小心碰倒了饮料在上面,也完全不用担心。



除了强大的防溅水功能,Superstar机身部分坚固耐用并防震。即使室外携带的磕磕碰碰,或者是在狂欢派对上不小心踩到了它,您也可以很放心的继续使用。可以说,这是一款实打实的“小强”产品。



超凡内在,打造出色音质

Superstar不仅身材小巧,造型炫丽,声音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在其小小的机身内,融入了魔声的核心技术“Pure Monster Sound”。该技术由魔声总裁NoelLee亲自调试,他把弧度调节至更接近人类可听得到的频率范围,让音响的音质更接近纯净平衡的音色,音乐的清晰度、厚重感及穿透力都发挥得淋漓尽致。



Superstar音响内安放了两个(3.2W)前端全音域音响以及搭配了一组散热器,无论平摆或直立播放都能确保声音不失真,整体音质纯净、清澈,且音量不可小觑。先进的apt-X数码清净过滤的无线音频功能,也是其一大亮点。


为仔细品鉴Superstar的魅力,笔者还特别试听了几首无损音乐。不得不说,Superstar所展示出的一流音效,可谓是将“便携式音响”的音质做到了极致。



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开始忍不住问:它这么小,能长时间供电播放音乐吗?答案是肯定的。这一款超炫的便携式音响,足以满足音乐潮人们全方位的需求。Superstar除了可以通过蓝牙功能与手机、iPad等多款设备轻松配对播放音乐之外,它更是具备长达5小时的使用时间,且只需要3小时就可以充满,在外出时,也能随时随地倾听和分享你的音乐。



结语:当前,人们对蓝牙音箱的音质要求越来越高,但另一个不能忽视的流行趋势则是“迷你化”。 Superstar作为目前全球体积最小的防水蓝牙喇叭,以其轻巧的身材、非凡的音质,把“便携式音响”做到了极致,相信很多音乐爱好者在它面前都忍不住心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