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72|回覆: 0
收起左側

[器材鑑賞] 消费音响的方向 適合定制安裝的消費化音箱 Soundbar中的聲霸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5-2-6 15: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來自美國的SensaSound在影音定制安裝行業擁有十餘年的經驗,被廣大影音愛好者所熟知。Sensa源於“Sensational”(極好的、絕妙的),旨在為廣大音樂愛好者帶去直達靈魂深處、至純至淨的天籟之音。


SensaSound始終堅持以頂級的技術工藝和專業的認證標準為核心原則,多年來為遍及全球的影音發燒友和愛好者提供專業級的影音整體解決方案。品牌旗下包括高級影院揚聲器、超低音揚聲器、功放、桌面揚聲器、高級音視頻專屬線材等產品。


近期,Sensa Sound的產品大軍又新加入了新成員——P50-3D Soundbar(聲霸),影音新生活與大家搶先看看它有哪些亮點。

為客廳而生:P50-3D Soundbar
隨著豪宅的數量的減少,人們消費習慣的變化,專業音響平民化、定制市場客廳化的走向也越來越明顯,這就必將帶來客廳影音的巨大發展。SensaSound推出的P50-3D聲霸正是針對客廳娛樂市場的一大力作。

P50-3D聲霸採用百年流行色的啞光黑,外形設計也十分精簡。除此之外,它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112cm的寬度剛好是50英寸平板電視機的畫面寬度,相信這款聲霸外形可以進入大多數家庭的客廳和臥室內。


同時,其使用了7只獨立聲道放大推動7只揚聲器單元,其中,3只為25mm球頂絲膜高音,4只為4英寸的聚丙烯中低音單元。通過這7只單元的組合發聲,它可以完成左、中、右包括反射環繞聲場回應以及下潛到40Hz的低頻回應。所以,您不需要掛牆環繞,也不需要額外單配功率放大器,就能坐享5.1系統的聽覺體驗。
因此,無論是外觀,還是性能上,P50-3D聲霸都是客廳影院非常不錯的選擇。

豐富的擴展性,只為便捷的娛樂生活

除了上述特點之外,P50-3D聲霸還擁有兩組光纖數字輸入、一組同軸數字輸入、一組模擬身歷聲輸入以及一組超低音輸出端口,可以連接藍光、DVD、流媒體播放器、電視等設備。


同時,除了這些有線的連接方式外,它還支持藍牙無線傳輸,可以播放手機或其他移動設備的音樂。在隨機附帶的遙控器上,就特別設置了一鍵切換藍牙的按鈕,想必也是廠家考慮到了這個功能的利用率。
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擁有連接無線超低音的功能。包裝內配備了一款無線超低音信號接收器,可以讓任何一臺有線超低音,瞬間變成無線低音炮。

這款聲霸可以採用櫃體擺放和掛壁安裝方式,十分方便。同時配件中也增加了一組90度轉角的RCA連接頭,這樣增加了圓柱線身的彎折角度,便於隱藏也減少衰減失真。



結語:正如上文所述,不管是從外形設計,還是廠家對用戶使用的全方位考慮,SensaSound P50-3D聲霸所表現出的效果上並不輸於2-3萬的入門影院系統,所以考慮在客廳和臥室空間安裝影音系統的朋友們值得考慮選擇。

大家可通過愛威影音(AVSTYLE)對即將到來的聲吧新品進行更多的瞭解和體驗。影音新生活也將攜手愛威影音(AVSTYLE)為廣大影音愛好者提供更多的相關資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 StormAudio的ISP Core 16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與PA 16 MK十六聲道後級擴大機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 StormAudio的ISP Core 16多聲道劇院
打造家庭劇院高CP值首選 - ViewSonic X1000-4K+超短焦高階投影機
打造家庭劇院高CP值首選 -
ViewSonic X1000-4K+外觀設計、動態畫面以及音質表現影片請訂閱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