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LIN116
收起左側

[美語片] 浴血任務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0-1-25 10:32: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了阿平兄轉貼的新聞,發現自由時報的新聞大概是國內新聞中,對本片報導內容最多的,在此轉貼一個本人去年11月2日在恐怖集中營的發言,內容可能有雷,不想在看電影之前知道太多劇情的朋友,最好不要往下看。(補充一點,史特龍、阿諾與老布合拍那場戲的時間,應該是在去年的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

前天在IMDB看到新聞,史特龍透露與老布、阿諾合作拍戲的部份細節。史特龍在新聞中指出,老布的角色就是這次任務的幕後出錢老闆,在這場戲中,老布對史特龍說,在找史特龍出這次任務之前,他曾找過另外一個人,戲演到這裡,老布說的這個人出場,他就是阿諾,也是史特龍以前的一個對手。

這場三大巨星互相抗衡的戲,史特龍說大約只有五分鐘,但是老布和阿諾只有拍戲當天有空檔,他們早上5時30分就來拍這場戲,總共拍了六個小時,拍完後,老布要趕到伊斯坦堡,阿諾則要繼續執行加州政務。

開題的朋友提到的『劇情:美國當局因經濟利益.決定派遣一群雇傭兵到南美洲去試圖推翻當地獨裁政權.於是史特龍組了一支敢死行動隊.承擔了這項危險任務!』,這個劇情大綱大致沒錯,由於這個新聞中有提到,這次任務還遭到政府設計(Governments that set them up),顯然暗示了老布的角色有可能是壞人,阿諾的角色也有可能是壞人,而這一場三大巨星同台的大戲,顯然是這部電影的劇情關鍵,看起來老布飾演的角色,可能是有商業目的的奸商,阿諾有可能是協助老布達成這次任務,並在任務達成後幫忙殺人滅口的,本片的英文片名就是指這群雇傭兵是可被消耗的(The Expendables)。

http://www.collider.com/2009/10/ ... in-the-expendables/

Stallone Reveals Who Bruce Willis and Arnold Schwarzenegger Play in THE EXPENDABLES
by Steve 'Frosty' Weintraub    Posted:October 31st, 2009 at 2:07 pm

Last Saturday, Sylvester Stallone, Bruce Willis and Arnold Schwarzenegger were finally in a movie together.  While you’d think with their incredible resumes they’d have previously worked together, the fact is, the biggest action stars of the 80’s have never done a film together.  But thanks to schedules finally coming together and a bit of luck, the three have filmed a cameo for “The Expendables” and the movie gets released next August. While we already knew they filmed in a Church in Los Angeles, we didn’t know how their characters knew each other.  But thanks to Stallone doing a recent interview, the info has been revealed.  If you’re trying to stay spoiler free, do not hit the jump.  But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take a look:

According to Stallone (from Entertainment Weekly), Bruce Willis is the one who hires Stallone’s group for the mission and  Schwarzenegger plays another killer for hire.  While they only filmed for six hours on one day, their scene is going to be around five minutes in the movie.

Here’s part of what he said in the article:

“Bruce says ‘Well, there’s one other person I want to talk to before I hire you.  And then Arnold, who plays my old rival, walks in. We have a history together. And we go back and forth and I tell him that I should have shot him a long time ago when I had the chance. Then it goes on from there. And here we are, the three of us trying to man up to one another, playing off of who we are, using our baggage in this one scene.”

“It’s probably going to be about 5 minutes of screen time.”

“We only had them for that one day and then Bruce had to go off to Istanbul and Arnold had to go back and do his governmental stuff. But I was impressed because they got up at 5:30 in the morning to do this.”

While the scene is only going to be a small part of the final film, I cannot wait to finally see these guys together on a movie screen.  If you’re not with me on this…you’re dead on the inside.  Seriously.

For those just tuning in, here’s a brief synopsis:

After years of coruption , murder of american hostages and betrayal of foreign policies, The US with the help of other Nations secretly put together a squad of its most trained millitary personal to finaly over throw the dictator who has caused devastation in South America for over 20 years. The team sets out on its mission to complete the assasination but with little help from the nations as they try to keep the mission secret. After they realize that there will be no outside help they rely on their own sources to fight not only the dictator’s army but also the Governments that set them up.

評分

參與人數 1名聲 +5 收起 理由
阿平 + 5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6 12:13:57 | 顯示全部樓層
说句扫兴的话,
明星越多,说明片子越不好看;想当年,这些影星都是一个人可以挑起一部大片的狠角色,谁服过谁?
现在竟然凑到一起了,英雄迟暮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6 13: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oh2ny 於 2010-1-21 19:27 發表
史特龍自編自導自演
感覺他還蠻利害的
加上這部都是大咖..很讓人期待喔

這片若是農曆過年上映就好了,還要等那麼久..

過年好希望有大片可以欣賞..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6 15: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李連杰耶
到時應該會到電影院支持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6 23:1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史特龍真的很強
1976年自己編寫出洛基的劇本
後來又寫出第一滴血
現在又來了
感覺他寫出的劇本都是為他自己量身打造
看了洛基1七八遍
史特龍=洛基是唯一解
不過離題了...
很期待這次他的新電影
真男人-史特龍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7 07:25:4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種陣容真是數十年難得一見.....這麼多A咖明星...史特龍那身肌肉..證明他60幾歲還是一尾活龍..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8 15: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有些人只是客串,卻也很吸引人注意!
感覺近期像"建國大業"這種巨星雲集的模式越來越常見,露個臉讓觀眾驚喜一下...^_^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3-18 17: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卡司也要有好劇本及導演
不然也只是吸金而已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4 14: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多大咖出演的動作片
應該會很有看頭吧
各個都身手不凡
希望劇情不錯
角色分配也是重點
期待這部片,希望別讓大家失望!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5 11:2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7# 的帖子

預告片好像已經不能看~有人可以分享其他的連結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5 23: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反派真可憐
有投降輸一半的選項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11 10:1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李連杰會不會也去練肌肉出來啊~~
看其他人都肌肉派的!
都比大的..

不過~阿諾身兼公職~還能來開小差嗎??
還是全片加州政府贊助

[ 本帖最後由 t0236880 於 2010-4-11 10:19 編輯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15 16:2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不看這一部 你將不配當一個男人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15 17: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怕大咖多到迷失焦點   造成頭重腳輕效果
就等首映會後風評如何   話說是史特龍那上半身   
太震撼太驚人   這樣身材早該就在藍波和洛基呈現
( 葉問打10個    我史特龍伯要打20個!!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15 17:59:33 | 顯示全部樓層
演員陣容很堅強喔!沒想到史特龍的年紀還有這種身材.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16 19:4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電影裡面,
當反派的好慘......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20 00: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Rain謝絕史特龍息影巨作之邀

中央社
以動作片「藍波」竄紅好萊塢的動作巨星席維斯特.史特龍,最近邀請韓國藝人Rain參加他本人的息影巨作「敢死隊」,卻遭Rain以「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沒空參加演出」拒絕。

南韓「朝鮮日報」在演藝娛樂版指出,蟄伏兩年多的史特龍欲透過動作片「敢死隊」重戰大銀幕。17日,史特龍在接受KBS2電視台「演藝界中繼(轉播)」採訪時,吐露了前述心聲。

史特龍透露說,很想讓Rain演出自己的電影。節目中,主持人問起「是否瞭解韓國」時,史特龍回答說,「我倒是瞭解韓國人。我知道一個叫Rain的演員,很想讓他演我的電影(「敢死隊」),讓他扮演李連杰的兒子或是弟弟。」

但史特龍惋惜地表示,「因為Rain要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所以沒能合作。」
據瞭解,影片「敢死隊」講述著一支世界上最頂級的傭兵深入某小島完成剿滅當地獨裁首領的任務。「敢死隊」一片是史特龍自導自演的影壇告別作,這部影片之後,史特龍將正式由幕前歸隱幕後,轉行改作導演。

Rian憑藉好萊塢影片「極速賽車」和第一部擔任主演的好萊塢影片「忍者殺手」,將健美的身材及華麗的動作戲展露無遺,成功躋身國際影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21 16:20: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popo0121 於 2010-7-21 16:26 編輯

當猛男隊 遇上 猛女隊

expendables-570.jpg

female-expendables-570.jpg

weaver-stallone.jpg

yeoh-li.jpg

fox-crews.jpg

grier-robert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