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42|回覆: 0
收起左側

[器材鑑賞] 高端手机的最佳搭档:云韵BT-240A蓝牙水晶音箱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5-12-25 10: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若是回到10年前、20年前,手机还是一个单纯的用于电话或者短信的通讯工具。而随着MP3、MP4等播放器的加入,手机逐渐成为了人们随身携带的影音娱乐工具,也逐渐依赖上这一工具。虽然音效一般,但也乐在其中。智能机的到来,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更是让人们对手机的依赖上升到了极致。


手机品质和手机所能支持的音频格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一些音乐平台开始推出了高品质音乐、无损音乐等,但手机本身的音效却依旧显得单薄无力。尤其是一些中高端手机还加入了Dolby、DTS、Dirac Research等音效技术,诸如此,若是没有一款高品质的听音设备搭配,手机巨大的潜力是难以发挥出来的。


所以,笔者认为一款好的手机需要搭配一款BT-204A一样的、兼具好声音和高颜值的蓝牙音响,至少基于以下三个理由:

好手机的好声音,需要好音响挖掘
我们知道,要想听到高品质的音乐,除了播放声音的音响品质要高之外,音乐源也必须是高品质的。否则,就是用多好的音响,你也不可能把一首歌曲从严重损耗变成无损。至少,目前的技术做不到。


反过来,当你的手机能够支持更高音频格式的时候,你再用一只地摊上随处可见的劣质音响来进行播放,那效果绝对是大打折扣的。所以,如果你使用的是诸如苹果、三星、华为等大品牌的高端手机,辅以Dolby、DTS、Dirac Research等音效技术,BT-204A水晶蓝牙音箱Hi-Fi级别的声音表现,能够让你的手机如虎添翼,轻松享受美妙的音乐和观看声音震撼的电影不在话下。


BT-204A所有的元器件均经过精心选择,包括磁流体扬声器、独有的厚壁一体成型专利技术以及回音管低频增强技术等的运用,使得BT-240A的声音更清晰、纯净、真实且有力量,轻松驾驭不同的音效模式,让你在使用手机连接播放音乐或者观影时,音效体验更佳。


聆听更高品质音乐格式,充分挖掘手机在线音乐App潜力
就使用iOS系统的笔者而言,手机上安装了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三大在线音乐播放平台,再加上手机本身自带的Apple Music,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听音需要,再搭配一只便携式的BT-240A蓝牙水晶音响,几乎堪称完美。


相信大部分移动端用户都有发现,不仅手机本身的音频处理技术提高了,在线音乐App所能提供的音乐源也更高品质了。例如QQ音乐、酷狗音乐,除了对一般音乐格式的支持,也提供了HQ、SQ等更高品质的音乐格式。那如果是要播放这类音乐源,当然得采用BT-240A这样的高端音响,才能更大程度地把音乐的本来面貌展现出来。


这里,笔者用一台苹果手机搭配BT-240A蓝牙水晶音响,音乐源采用QQ音乐的HQ格式的《爱是永恒》,这首歌选自张学友专辑《雪狼湖》(1997年限量珍藏纪念版)。无论是主唱的人声,还是歌曲中间部分的乐团和声,都十分有层次感,伴奏也清晰流畅,无任何拖泥带水。
而你如果是选用一般格式的,你会明显发现整体多了一层“沙沙”的嘈杂声,在一些音节的处理上,人声也放佛有一种“开裂”了的感觉。

高颜值,展现更高的格调
不比多年前的呆板、笨重,现在的手机设计感越来越强。以Apple为例,不同型号的iphone系列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时尚、简约,让人看着很舒服,而其他品牌手机的外观设计也在不断向苹果靠拢,对于手机的外在美几乎达成了共识。


颜值高很重要,甚至是很多人购物时的首要标准。不同产品的搭配,在视觉上也需要形成统一而协调的风格。所以,对于外形漂亮的高端手机而言,搭配一款高颜值的蓝牙音响也至关重要。


BT-240A绝对是最符合这一点的,因为它是透明的!透明工艺是一种难度较大的制作工艺,尤其是把它运用到音响上面,更是难上加难。因此,当前能真正做到让蓝牙音响透明的厂商屈指可数。由此可见BT-240A的难能可贵之处。


另外,也因为BT-240A透明的特性,它几乎可以与任何不同设计风格的手机搭配而不显得视觉冲突,无论黑、白、分、红,都能轻松驾驭。也无论是带到任何环境,诸如郊游、聚会抑或是作为餐厅的背景音乐,它透明的身体都能融入到环境当中去。

结语:它不张扬,但是它优雅;它低调,但是它自信。这就是BT-240A蓝牙水晶音响,拥有高品质的声音和高颜值的外形,绝对是你心爱手机的最佳搭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Stereophile.com器評:StormAudio ISP Evo 沉浸式音效多聲道純數位劇院處理前級
Stereophile.com器評:Sto
Stereophile.com器評:StormAudio ISP Evo 沉浸式音效多聲道純數
家用投影幕选购一站式指南
家用投影幕选购一站式指南
多少价位以上效果好于白墙?照我的看法,是只要平整度高于白墙
Onkyo TX-SR494 新機直接土炮改 Pre-out
Onkyo TX-SR494 新機直接
由於現役的AV擴大機 TX-NR616 並沒有次世代影音撥放的功能只有將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rm Audio風暴ISR Fusion 20 :「一款令人震驚的 20聲道環繞綜合擴大機!」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rm Audio風暴ISR Fusion 20 :「一款令
台音/享映台中總部荷蘭Final Audio靜電揚聲器暨Musical Style電源優化處理器媒體發表會參訪實錄
台音/享映台中總部荷蘭Fin
台音/享映台中總部荷蘭Final Audio靜電揚聲器暨Musical Style電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