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15|回覆: 1
收起左側

耐士2016广告片震撼发布,送出大奖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6-3-1 19:42: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The first name of Custom Installation——Niles耐士,智能家居定制化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从创立至今,已有38年的辉煌历史。Niles耐士针对不同的用户与家居环境需求定制不同的解决方案,让用户获得最适合其生活环境的一流视听享受。

请欣赏Niles耐士2016全新广告大片:

2015年,Niles耐士推出了一款新产品——6430超级主机,这是一款将多房间音乐、家庭影院控制和智能家居三大功能合为一体的开创性产品。所有的操作与调节都通过用户的触摸屏、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个人电脑进行,真正的将全宅音频控制集中在用户的指端。6430主机有六个区与六个独立的输出源。通过操作平台界面,用户可轻松地使多达六个房间播放不同的音乐。



传统的多区背景音乐主机,需要额外配置智能控制主机,而6430主机内建智能控制主机系统,无需再连接智能控制主机,避免了两台机器通过通讯协议连接而产生的各种不稳定因素。并且它还内建影院控制,可通过IR+IP控制音频设备。6430主机后带有网口和六个输出,可通过红外和IP协议控制家中所有的音视频设备,以及家庭影院的投影机、幕布等。



通过手机、触摸屏、电脑等用户界面,用户可轻松实现6个房间音乐的任意切换。

标准套装一:

6430主机+NILES耐士4寸对讲触摸屏

nTP4是NILES耐士新推出的一款墙装触摸屏,它增加了很多新鲜有趣的功能,并且能够灵活的与MRC-6430整合,组成一套完美的多房间音乐系统。它采用高度灵敏的接近传感器,不需要任何操作只要接近触摸屏就能将其从睡眠状态唤醒,可横装也可竖装,其紧凑的结构和时尚的外形对于需要扩展音频控制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

标准套装二:
6430主机+NILES耐士7键背光智能场景面板



相比套装一,7键背光智能场景面板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在一个触摸按钮上就可以使用户选择自己最需要的操作,例如:调节音量,场景切换,开/关系统等。它自带背光按钮,支持按钮的自定义刻字,完全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

Fusion富声单区发烧级流媒体播放器

流媒体播放器是背景音乐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Fusion富声单区发烧级流媒体播放器采用发烧级DAC芯片,可以确保来自高级流媒体音乐程序或数字音乐能获得无损音质。支持MP3、流媒体播放器、Airplay推送和放网络电台中的节目源,是实现全宅背景音乐的完美解决方案。

客厅音乐

在理想的客厅家居生活中,您能随时随地享受如流水般的美妙音乐,能听到大自然身临其境般的感觉,让亲友们艳羡您的家居生活品位。

卧室音乐

每天早晨起床时,当你对单调的闹钟铃声厌烦透了的时候,家庭背景音乐系统就可以让你喜欢的音乐或者关注的新闻叫你起床。当然躺在床上就能享受HiFi级的音乐,这也会让你找到足够美妙的赖床理由了。

浴室&卫生间音乐

想想看,一边洗澡,一边听着浴室顶端流泻出来的像流水一样的音乐,不惬意才怪。

厨房&餐厅音乐

作为全家烹饪的重要地方,环境的美观与舒适影响着烹饪者的心情,好的心情使得烹饪更愉快,所以厨房更需要有音乐的流淌。

书房音乐

书房是家居生活的另一个兴奋点!如今的书房可不光是放一堆“书”那么简单,拥有曼妙的音符才能让您“调素琴、阅金经”。

户外音乐

漫步于绿草茵茵的庭院,耳畔优雅的音乐相伴,时而舒缓时而激烈,甚是惬意;与老友的聚会,除了叙旧,还有昔日共鸣的音乐,让你瞬间回忆满满。


6430不仅可以播放存储在媒体服务器内的数字音频文件外,还可以播放从Internet上获取的网络电台广播、高码率的数字流音频等内容。媒体服务器还可以同时支持三台Airplay,将三台独立的苹果设备镜像到房间区域里面。对音质有更高要求的用户还可以连接CD机、蓝光机等音源,通过连接6430主机将这些高音质的音源共享到全屋播放,不单单局限于Hi-Fi室。


有些业主会问:我们家不止有6个房间,如果想实现所有区域的音乐播放该怎么办?这个时候,最简单的解决方案就是配置两台6430主机,创建一个12区的音频系统。但是,考虑到很多用户的资金预算有限,我们提供了第二套方案:6430主机有6个独立的输出源,其中有4组是立体声音频输出和喇叭功率输出,而最右方还有2组立体声音频输出,这两组输出可外接至我们的SI-240、SI-2100、SI-2150、SI-1230等后级功放,从而实现10个区域的音乐播放!!

农历新年将至,抽奖活动又来啦!


在这新春到来之际,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即日起,只要在华歌微信公众平台回复“宣传片”获取Niles耐士背景音乐宣传片链接,视频转发至朋友圈并截图,即可参加抽奖,并有机会获得价值22980元的Niles耐士6430超级主机,不是2千多,是2万多哦!!!



· 活动规则:①在华歌微信公众平台回复“宣传片”获取耐士宣传片链接→②打开视频转发至朋友圈→③在朋友圈截图并发送至公众平台(即获得抽奖机会)

· 活动日期:2016年1月22日-2月7日(腊月29)

· 活动奖品:
一等奖2名,奖品为:价值2 2 9 8 0元的Niles耐士6430超级主机 2 台
二等奖10名,奖品为:6000元6430超级主机提货名额 10 个
三等奖20名,奖品为:8000元6430超级主机提货名额 20 个



· 抽奖方式:视频抽奖(公平公正公开)

· 抽奖结果公布时间: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

2016是华歌的“体验年”,我们会致力于将源自美国的次时代音乐生活带入中国,让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体验到次世代音乐生活所带来的超强快感!二〇一六,体验非凡!


發表於 2023-2-9 12:3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感覺真的不錯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