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90|回覆: 1
收起左側

[器材鑑賞] XBOX ONE S UHD播放分享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6-12-5 02: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自Amazon購入XBOX ONE S,來取代使用自2013年從法國Amazon購得的XBOX ONE,主要是看上可以播放UHD,同時更小的體積以及內建國際電壓變壓器。
然後因為朋友多買了兩台kindle(單一入口不得超過兩台wifi或是藍牙自用),
導致本來10月中就可以拿到,硬是卡了三個禮拜。

撇開這些不談,來看看這台Gear of Wars 4同捆機的XBOX ONE S吧。
DSC_0874.jpg

與舊款XBOX ONE尺寸比較。

DSC_0958.jpg

DSC_0961.jpg

鮮紅外表比原本發表的XBOX ONE S 白色款強烈許多。
除了機身表面處理有數道刮痕,搖桿也是,強調與獸人戰鬥的可怕。

DSC_0878.jpg

與其他幾隻ONE的搖桿比較,強烈許多,這款也有出Elite把手。強烈建議購買阿!!

DSC_0881.jpg

背面則有Felix家族的圖紋。
DSC_0885.jpg

ONE S的配件有8字電源線,終於不再需要繁重的外接變壓器,以及一條符合HDMI 2.0的cable
DSC_0886.jpg

遊戲的序號以及立座。
DSC_0892.jpg

組起來,很漂亮,ONE S終於可以直立使用,之前ONE的設計則不允許,主要是散熱配置的關係。
DSC_0896.jpg

背面有HDMI IN跟OUT,主要給MOD或是其他訊源輸入用,印象中無法4K pass thru。
DSC_0897.jpg

最喜歡XBOX ONE備份移轉的一點就是,只要登入自己的帳號,重新下載遊戲即可開始使用。
這點PS4需要冗長的備份跟移轉,的確有點麻煩。

回到正題,體驗UHD,感謝老大借了天啟以及死侍兩片UHD讓我體驗。自己的螢幕為TOSHIBA 40J9X,
相當適合作為電腦螢幕,所以我現在是這樣的搭配電腦以及4K訊源。
不過可惜的40J9X比較早期,她並不支援HDR,
透過ONE S設定裡出現的支援如下,
影片輸出可以選擇4K DSC_2117.jpg

DSC_2116.jpg
影片逼真度則有
DSC_2118.jpg
色彩空間
DSC_2119.jpg

進階影片設定:
電視連線我選自動,並沒有強制去選HDMI
DSC_2114.jpg

4K電視詳細資料可以看到40J9X只有支援這些項目。
DSC_2115.jpg

所以有的操作在另外購買遙控器,變得稍微好用,稍微的原因是遙控器太小了。
但比起搖桿要去記憶每個按鍵實際操作功能為何?又顯得極為實用。

播放軟體可以到市集去下載『藍光播放機』,先前只有支援藍光,但ONE S出來後就可以支援UHD藍光。
DSC_2121.jpg

同時netflix及Youtube也支援4K
netflix
DSC_2124.jpg
DSC_2127.jpg
DSC_2129.jpg

放入天啟之UHD碟片播放,
DSC_2131.jpg
先讓我藍瘦香菇一下,提醒我沒有HDR可以爽。
正片開始跳幾個片段看,並開電視設定出來對照是否為4K
DSC_2103.jpg
電視的設定項目
DSC_2106.jpg
直方圖
DSC_2107.jpg
如果透過搖桿操作,這個介面會很難用
DSC_2112.jpg
但遙控器本身可以偵測操作,自動發光顯示按鍵,操作上除了小隻了點,倒沒什麼好挑剔。
可以看到UHD真是爽阿!!!
DSC_2113.jpg
改放一下死侍,有中文-台灣 的感覺真好,真希望我也有Dobly Atmos可以聽
DSC_2135.jpg
DSC_2132.jpg
seeing is beliving .細膩程度真的要眼見為憑阿。拍不出來!
DSC_2137.jpg

優點:
如果是需要最便宜播放UHD的方案,ONE S海外有500GB的款式,含一款遊戲約$289鎂,比這款2TB的$13980便宜多了。
台灣有代理,同時1TB綁戰地風雲1,$10980白機也很值得入手。
不論是介面操作或是播放時彈出視窗,都相當迅速。
遊戲上,因可以與人數位合購,加上備份方便。個人不認為遊戲性上會輸給PS4。

缺點:
大概是需另外購買$699的媒體遙控器才會好用。否則需要強記搖桿各個按鍵功能。

期待後續可以借來看的OPPO UHD播放機 UDP-203。





評分

參與人數 1名聲 +15 收起 理由
popo + 15 原創內容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2017-2-12 17:55:5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就等微軟更新韌體啦,更新後可以bit stream輸出到擴大機.

要撥光碟片還是遙控器好用,副廠的遙控器很便宜。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 StormAudio的ISP Core 16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與PA 16 MK十六聲道後級擴大機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 StormAudio的ISP Core 16多聲道劇院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