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50|回覆: 25
收起左側

[華語片] 2018/08/31 引爆點 High Flash 2018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7-7-31 15:08: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popo 於 2018-5-28 12:24 PM 編輯

史上最強金獎班底陣容 台灣首部議題懸疑電影


左起莊景燊導演監製馬天宗廖慶松攝影師陳麒文監製張艾嘉.jpg


台灣難得一見議題懸疑電影《引爆點》,集結最強大的金獎陣容,監製張艾嘉、馬天宗、廖慶松,導演與編劇分別是知名的夫妻檔莊景燊、王莉雯,主要演員有吳慷仁、姚以緹、尹馨、陳以文,徐詣帆、藍葦華、陳家逵、朱陸豪、周群達、李劭婕、夏漢君等。

引爆點開鏡.jpg


《引爆點》是導演莊景燊的第一部電影長片作品,為了《引爆點》與太太王莉雯苦修劇本,王莉雯更飛去上海找監製張艾嘉一同將劇本修到最好。莊景燊從事影視工作多年,作品涵蓋MV、廣告、紀錄片、劇情短片、電視電影等,曾以公視人生劇展《三朵花純理髮》榮獲金鐘獎四項提名,之後執導榮獲文化部高畫質電視電影《尋物少女》、《強大的我》皆獲好評。作品更多次獲得國內外影展之肯定。他擅長從平凡的小人物身上,捕捉最不平凡的真實情感,其創作影片呈現出多樣性的獨特風格。《引爆點》是暨為同學也是夫妻檔的王莉雯與莊景燊,共同聯手合作的電影。他會透過娛樂效果拉出懸疑與推理路徑,耐人玩味。監製廖慶松是兩位的老師,對於自己的學生可以拍攝第一部長片作品力挺與支持!更給予許多建議與協助,期盼《引爆點》能夠成為台灣別開生面的議題懸疑電影。

引爆點男女主角吳慷仁姚以緹.jpg


監製馬天宗與莊景燊與王莉雯耗費多年籌備,馬天宗表示男主角選定吳慷仁其實是從三年多前就看到他的表現,並觀察許久,待劇本告一段落馬上與吳慷仁聯絡深聊,而吳慷仁一看完劇本非常喜歡,很快就促成合作,更下足功夫。男主角周建生身份是法醫,演技挑戰度之高!女主角姚以緹飾演檢察官金照敏,姚以緹今年以《Mr.Long龍先生》登上柏林影展,這次在《引爆點》將會有吃重的表現。除此之外,還有今年剛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尹馨,將會在此片有截然不同的面貌出現。既是導演也是演員的陳以文去年《一路順風》表現精采亮眼,徐詣凡飾演阿海最關鍵一角,將會是他繼《賽德克・巴來》後最驚人演出,藍葦華曾以《黑盒子》拿下金鐘獎迷你劇男配角獎,《引爆點》是他的第一部電影作品。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照敏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將於2018年8月上映。

 樓主| 發表於 2017-7-31 17: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popo 於 2017-7-31 17:22 編輯

張艾嘉擔任劇本顧問而有機會參與《引爆點》製作 首度擔任國片監製


《引爆點》吳慷仁為飾演法醫看了大量驗屍影片 讚嘆印度法醫的技術


《引爆點》主要演員群角色介紹 差點劇透


《引爆點》尹馨再突破飾演海女 笑稱這次純粹擔任良家婦女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9-5 13:0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首部議題懸疑電影《引爆點》兩天燒掉五百萬動員千人次拍攝
吳慷仁烈日濕身詮釋為求真相不惜一切的法醫


3.jpg


台灣難得一見議題懸疑電影《引爆點》,集結最強大的金獎陣容,監製張艾嘉、馬天宗、廖慶松,導演與編劇分別是知名的夫妻檔莊景燊、王莉雯,主要演員有吳慷仁、姚以緹、尹馨、陳以文,徐詣帆、藍葦華、陳家逵、朱陸豪、周群達、李劭婕等。

2.jpg


自七月底開鏡後,劇情保密到家,近日完成台北拍攝,劇組百人大隊南向高雄繼續拍攝重要關鍵場次!現場臨時演員動員上千人次,光副導就足達六位之多,還要有火焰特效以及兩組攝影師、四台攝影機。整整兩天的拍攝, 從早上四點一直拍到傍晚太陽下山才收工。光這兩天的戲就燒掉將近五百萬製作成本!
這場關鍵的戲是疑似自焚而死的阿海,居民為了為他討回公道而舉辦大型頭七紀念法會。法醫周建生(吳慷仁)來到現場卻陷入危機!兩天都在高雄路竹區三公宮前拍攝,監製馬天宗和導演莊景燊向三公許願,祈求現場拍攝順利!雖然南部天氣不是很穩定,但三宮有保佑,還是順利如期完成這場震撼人心的場面。當地居民也熱情圍觀,還煮了名產新鮮蚵仔湯給劇組,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

4.jpg


高雄氣溫高達三十幾度,男主角吳慷仁更是從頭濕到尾!他的戲服就是襯衫,濕了有乾、乾了又濕,每天都要更換三到四套來替換,否則就不連戲,光他一人就喝掉一箱的水!還有臨演中暑,好在劇組安排妥善有隨片護士,休養完畢,又自願立即上場。

1.jpg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照敏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將於2018年8月上映。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12 19: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opo 於 2018-3-12 07:31 PM 編輯

台灣新型議題電影《引爆點》
劇本生猛有力 屢獲肯定
吳慷仁、姚以緹 感情對手戲備受期待

集結強大金獎陣容,由馬天宗、張艾嘉、廖慶松聯手監製,導演與編劇分別是知名的夫妻檔莊景燊、王莉雯,主要演員有吳慷仁、姚以緹、尹馨…等,台灣難得一見的新型議題電影《引爆點》,今天(12日)在出發去參加香港國際影視展的行前記者會上,導演莊景燊和監製馬天宗共同出席,現場也透露男主角吳慷仁和女主角姚以緹在片中將有許多感情戲上的爆點,要大家敬請期待!

《引爆點》吳慷仁飾演法醫周建生.jpg
" 闊世電影"照片提供


《引爆點》自從去年七月開拍後就受到高度矚目,除了之前在金馬創投、國片輔導金申請時都獲得讚賞和肯定,更在上周舉辦的106年優良電影劇本獎,得到了首獎!在在顯示《引爆點》的劇本生猛有力,描寫議題犯罪的內容,更將是台灣電影題材創新且與眾不同嘗試,勢必會讓觀眾耳目一新。

導演莊景燊和監製馬天宗在記者會上也首度提到《引爆點》片名的由來,導演莊景燊說:「近年,國外很流行『議題電影』,如《驚爆焦點》、《我只是一個計程車司機》。《引爆點》的故事裡也融入了很多我們生活中,就在身邊發生,但我們似乎無能為力的議題,我希望能透過這部電影呈現這些議題,引爆一些可能性。《引爆點》從故事題材到拍攝類型都是一部很不一樣的電影,這幾年台灣電影比較安靜,所以希望可以引爆新一波的電影熱潮,引爆一個新的《海角七號》!」

《引爆點》吳慷仁飾演法醫與姚以緹飾演的檢察官,感情戲充滿爆點.jpg.jpg
" 闊世電影"照片提供


此外,導演也補充說明因為片中男、女主角分別是法醫和檢察官,這在之前台灣電影裡是比較少出現的職業,所以兩人在演出前,分別接觸真實的法醫與檢察官,並開始實習。導演莊景燊提到:「像吳慷仁要演的法醫講話都很慢且謹慎,但為了為了表演的節奏考量,我又要他講台詞時要快而精準,所以讓慷仁傷透腦筋,覺得這是有史以來最難演的角色!」

在《引爆點》中,男、女主角的感情戲分也受到關注,導演說明:「慷仁和以緹在片子裡是曾訂過婚的未婚夫妻,但是他們因為某個原因分手了,這個原因是電影的「爆點」之一。隨著劇情發展,男主角後來才知道真正的秘密。有了這樣的關係前提,兩人剛開始見面時是針鋒相對,但是案情把他們兩個綁在一起,愛恨情仇又一一浮上檯面,這種「感情與案情分不清」的緊張狀態隨時會引爆!而兩人在片中確實也有爆發的情感對手戲,我在導戲時也深受感動和
激動,請大家期待!」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照敏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預計在今年8月31日全台引爆上映!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19 20: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opo 於 2018-3-19 08:25 PM 編輯

台灣新型議題電影《引爆點》
吳慷仁、姚以緹攜手香港亮相 備受矚目
久未監製台片 張艾嘉開啟辦案模式


台灣難得一見的新型議題電影《引爆點》,今天(19日)由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率領男、女主角吳慷仁、姚以緹,在「香港國際影視展台灣影視作品推廣會」上同台盛大亮相,現場播完精彩緊湊的預告後,更成為市場展上詢問注目的焦點!

《引爆點》香港影視展推介會左起導演莊景燊、男主角吳慷仁、女主角姚以緹、製片阮佩芸.jpg
《引爆點》香港影視展推介會左起導演莊景燊、男主角吳慷仁、女主角姚以緹、製片阮佩芸、監製馬天宗


《引爆點》集結強大金獎陣容,由馬天宗、張艾嘉、廖慶松聯手監製,知名導演、編劇夫妻檔莊景燊、王莉雯,演員包含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徐詣帆、陳以文、藍葦華...等金獎影帝影后超強陣容。《引爆點》劇本情節精彩,有許多爆點,其中之一是吳慷仁和姚以緹分別飾演的法醫和檢察官,兩人原本是已訂婚的未婚夫妻,但因為某個原因分手了,這個原因是電影的「爆點」之一。兩人的關係就因此針鋒相對,但為了辦案又再次相遇,這種「感情與案情分不清」的緊張狀態隨時會引爆!

吳慷仁提到這次演出《引爆點》是這三、四年來最有挑戰性的作品:「演出時導演常常都要求再給我一種不一樣的吳慷仁,我已經用了三種方式來演,導演還要我有的四種方式,好像是一種砍掉重練的感覺!」吳慷仁也分享為了《引爆點》,真的有到解剖室實習,並和法醫接觸,從劇本到表演,都是非常專業與考究。

《引爆點》香港影視展推介會吳慷仁、姚以緹盛裝出席.jpg
《引爆點》香港影視展推介會吳慷仁、姚以緹盛裝出席


姚以緹飾演的檢察官,更是導演希望能具備勇敢和性感的特質。因此姚以緹開玩笑說自己在演出時就是不斷告訴自己:「我是女王,工作人員因此都還叫我天后!」吳慷仁和姚以緹也透露他們之前合作過一次,已經是好多年前,忘記是哪部作品了,但記得上次演的是情侶,演完之後沒有再聯絡。因為《引爆點》才又再次合作,結果又是演分手了的未婚夫妻,可說非常有緣。兩人拍完《引爆點》更成為好朋友,最愛亂噴垃圾話,互相調侃。

張艾嘉許久未擔任台灣電影的監製,《引爆點》可說是近年首部。在推廣會上,導演莊景燊也特別感謝張艾嘉:「張姐在《引爆點》的劇本上提供許多幫助和建議,一開始我們透過微信工作。每天早上六點會收到她傳來的筆記,然後她睡前還會再給我們一次當天新進度的筆記,真的是全心投入、挖空心思提供建議。但透過越洋溝通太慢了,於是莉雯就飛到上海找她。張姐當時在畢贛導演的劇組裡定裝,他們就趁空檔時間討論,張姐每天早上要開始討論劇本時,就會開玩笑說『我又要來辦案了』,然後就會很認真地構思怎麼讓劇中的每個角色有更精彩、更立體的呈現。而且張姐非常熱愛電影工作,每天都工作超過15個小時以上,時時保持著熱情與衝勁,令我們十分佩服!」

《引爆點》香港影視展推介會導演莊景燊、吳慷仁、姚以緹一同宣傳.jpg.jpg
《引爆點》香港影視展推介會導演莊景燊、吳慷仁、姚以緹一同宣傳


而且這次《引爆點》更重視在國際市場展上的宣傳,不只在攤位上有大型海報,更在每個來賓的證件上,放上《引爆點》的前導視覺,讓每個參加展覽的各國來賓,都先被來自台灣的引爆點》吸引住目光!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月31日全台引爆上映!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20 17:1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吳慷仁、姚以緹 香港宣傳新片《引爆點》
太登對 被路人誤會在拍婚紗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太登對路人誤以為拍婚紗.jpg


吳慷仁、姚以緹為了宣傳主演新片《引爆點》,飛到「香港國際影視展台灣影視作品推廣會」上盛裝出席,而兩人也利用影展的休息空檔,走訪夢想吃到的知名茶餐廳老店和景點,在香港街上兩人亮眼的外型和登對的組合,更被路人誤以為是在拍婚紗照!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太登對路人誤以為拍婚紗2.jpg

吳慷仁和姚以緹兩人在聊到要去香港宣傳《引爆點》時,就特別想抽空品嘗香港道地美食。終於在影展記者會結束後,火速前往中環知名茶餐廳老店,特想品嘗招牌的絲襪奶茶和西多士…。誰知道剛好晚十分鐘,店已正準備打烊,苦苦哀求老闆,老闆才終於答應還有絲襪奶茶,於是兩人只能略帶遺憾但又感謝老闆,能夠一解嘴饞。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香港茶餐廳老店喝奶茶解饞.jpg


而吳慷仁和姚以緹也在香港中環老街上隨興逛逛和合照留念,兩人亮麗搶眼的外型,更被路人誤以為兩人是在拍婚紗照,後來更有粉絲對著吳慷仁說:「你是吳慷仁嗎?我有看你演的偶像劇,竟然會在這遇到本人!」也讓粉絲和吳慷仁都驚喜不已。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喜愛香港街景風光.jpg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月31日全台引爆上映!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5-23 17: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獲選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今年最無懼電影

《引爆點》吳慷仁 姚以緹聯手引爆暗黑真相


《引爆點》前導海報.jpg


    甫拿下106年度優良劇本首獎肯定,今年最無懼的電影《引爆點》,更獲選為第20屆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集結強大金獎陣容,由張艾嘉、馬天宗、廖慶松聯手監製,導演、編劇是知名的夫妻檔莊景燊、王莉雯,硬底子實力派金獎演員齊聚演出:吳慷仁、姚以緹、尹馨…等,絕對是今年最受關注話題電影。



    吳慷仁這次在拍攝《引爆點》時,因為是首部主演的電影商業大作,又感受到劇組全心全意的付出,吳慷仁也深受感染,全心全意投入表演,更和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一起在拍攝期間改吃素食!吳慷仁說:「跟著大家一起吃素,我的心態是一種『我們一起做一件大事』的團隊感覺,我可以為了祈求大家拍攝一切順利平安而不吃肉。」結果在去年七月底《引爆點》開鏡第一天,氣象預報會有兩個颱風侵襲台北,當天的拍攝計畫勢必會受引響,但碰巧兩個颱風在開拍的前一天晚上,就快速經過台北,開拍當天沒有造成任何影響,《引爆點》也如期順利開拍!

《引爆點》吳慷仁為戲吃素躲過颱風.jpg


    《引爆點》也在今日(23日)釋出前導海報,這次更特別以動態版海報呈現,背景以工廠排放黑煙醞釀出滿佈疑雲氣氛,一艘海上大火燃燒的船迎面而來,飾演法醫的吳慷仁全身緊繃似乎正要揭開謎團!前導預告也將在5月30日正式公開。

    《引爆點》將在台北電影節閉幕片正式首度引爆!包含吳慷仁、姚以緹、尹馨…等主要演員也都將出席映前、映後活動,將和觀眾近距離接觸。台北電影節套票將在6月3日開始販售,6月8日至6月9日進行劃位,特別呼籲粉絲,千萬別錯過購票與劃位時間!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月31日全台引爆真相!

照片來源" 闊世電影"提供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5-28 12: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opo 於 2018-5-30 09:19 PM 編輯

2018台北電影節|閉幕片|引爆點 High Flash



★2018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2017優良電影劇本獎首獎
★2013金馬創投 阿榮獎
★MONEFF Award
★CNC現金獎

/難解的是案件?還是人心?/

縣長陳益達率領寶港村居民,激烈抗議通聯石化財團汙染漁港,一艘著了火的漁船卻突然駛來,船 上更有一具燃燒中的人體!原來,他是寶港村漁民—康文海。自焚身亡的阿海瞬間成為全國焦點, 通聯石化因此被勒令停工,阿海迅速成為寶港村英雄,帶頭抗議的陳縣長支持度持續攀升。

檢察官金敏照背負壓力,負責偵辦阿海一案。同時,知名法醫周建生也奉命南下寶港村協助驗屍。 在警方拉起的封鎖現場,周建生和金敏照再次重逢,原來曾是未婚夫妻的兩人,因這起全國矚目案 件,又勾起了當年懸而未解的感情問題…

當周建生為阿海解剖時,發現阿海已是肝癌末期,更驚人的是,阿海的腎臟,發出了不尋常的藍光 !阿海的死因可能不是自焚!隨著案情陷入膠著,牽動各方利益的案件,已經越來越不單純…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5-31 14:5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引爆點》前導預告曝光 發光腎臟超吸睛

吳慷仁、姚以緹、尹馨

聯手一票金獎演員共同飆戲 精彩可期


     備受矚目的話題電影《引爆點》昨天(30日)晚上公布前導預告,首度曝光高度懸疑與話題十足的劇情:從一顆會『發光的腎臟』,引爆了一連串的機密和撲朔迷離的真相,劇情張力十足!而吳慷仁更早在前天(28日),在個人臉書發文「這個故事一切都是從一個會發光的腎臟開始的,牽引著我和其他的人不斷的向下沈淪,到底為什麼它會發著不屬於它的光芒...」引來粉絲高度的期待與討論!

《引爆點》姚以緹和吳慷仁感情和工作都擦出火花.jpg


    《引爆點》獲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更得到優良劇本首獎肯定,在前導預告推出前就受到高度期待。預告中除了『發光腎臟』引起關注外,最大亮點就是一票金獎演員互相飆戲!《引爆點》是吳慷仁和尹馨在去年得到台北電影節男、女主角獎肯定後,首部共同主演的電影。尹馨更為了《引爆點》不惜扮醜,素顏演出漁村婦女。此外姚以緹也在前導預告中,和吳慷仁有多場感情衝突戲,一句「人都有慾望和弱點,你也一樣!」直指兩人曖昧關係。但最讓姚以緹印象深刻的,是被歹徒毆打綁架的戲份,更因此吃足苦頭。此外還有曾獲得金馬獎肯定的陳以文,以及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藍葦華共同演出,可說是精彩可期。且《引爆點》更有金獎團隊張艾嘉、馬天宗、廖慶松聯手打造,在在顯示出《引爆點》的盛大氣勢與品質保證!

《引爆點》左起陳家逵扮警察和姚以緹吳慷仁飆戲辦案.jpg


    吳慷仁也提到《引爆點》是他去年得到台北電影獎影帝之後第一部接演,也是他第一部演出男主角的商業電影大片,自然感到備受壓力。吳慷仁表示:「不是扛票房的壓力,是表演工作上的壓力,我自己也知道《引爆點》的重要,因為之前《白蟻:慾望謎網》是著重心理層面的表演,可以有很多嘗試。但《引爆點》的角色和情節是精密計算過的,所以我要達到導演的設定和要求,更要表現出角色的專業和精準。」

《引爆點》尹馨素顏扮漁村婦女.jpg


    《引爆點》將在台北電影節閉幕片正式引爆!包含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徐詣帆…等主要演員也都將出席映前、映後活動,將和觀眾近距離接觸。台北電影節套票將在6月3日開始販售,6月8日至6月9日進行劃位,特別呼籲粉絲,千萬別錯過購票與劃位時間!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月31日全台引爆真相!

照片來源"闊世電影"提供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10 17: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引爆點》台北電影節閉幕放映 瞬間秒殺完售

吳慷仁 姚以緹 尹馨

將和觀眾近距離接觸


   獲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的話題電影《引爆點》,昨天(9日)開始開放線上劃位,將近600個座位瞬間被劃完,也成為今年台北電影節,前三快完售的電影場次!還有網友在電影粉絲頁不可置信的說:「真假,中山堂耶,劃完?」。沒劃到位置的觀眾也別懊悔和灰心,粉絲頁還有舉辦活動可以有機會拿到閉幕場的票,活動請見https://goo.gl/vVwg1G

     《引爆點》將在7月10日晚上在中山堂舉辦閉幕放映,包含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和演員: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徐詣帆、陳以文、陳家逵、藍葦華、李劭婕...等,都已確認出席。而當天現場更將準備神秘小禮物,讓粉絲可以和喜愛的演員近距離互動!

《引爆點》吳慷仁將出席閉幕放映和粉絲互動.jpg


    對於《引爆點》能夠這麼快完售,吳慷仁也特別感謝熱情粉絲的支持,也回憶起在拍攝《引爆點》時,「更是被中南部火熱的太陽,非常熱情的招呼。常常濕身辦案之外,還有一場戲是被困在冰庫,根本就是『冰火九重天』的遭遇!」

《引爆點》姚以緹飾演檢察官將讓觀眾眼睛一亮.jpg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月31日全台引爆真相!

劇照" 闊世電影 " 提供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8 19: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引爆點》正式海報.jpg



《引爆點》海報曝光

全新題材 極度吸睛

姚以緹扮檢察官超投入 為戲刻意熬出黑眼圈


    獲選為今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的話題電影《引爆點》,今天(8日)公布正式海報,這次更以動態方式呈現,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排工廠矗立,煙囪排出的黑煙飄散出包含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徐詣帆…等主要演員。呈現出《引爆點》的議題十分大氣,將會引爆出更多、更大的內幕真相,海報設計感十足又點出有別於之前台灣電影的全新題材,可說是極度吸睛!

    除了吳慷仁為了《引爆點》詮釋法醫卯足全力,做了許多解剖和專業術語功課之外,女主角姚以緹也為了演出檢察官,更是把檢調辦案流程和相關法律書籍,包含社會學都好好研究了一番,更因為認真做功課,熬出不少黑眼圈和眼袋!在演出《引爆點》忙碌辦案的檢察官時,姚以緹更都僅略施淡妝,就算讓眼袋和黑眼圈都跑出來也沒關係,只為了真實呈現檢察官工作的實際狀態,連導演都佩服姚以緹的敬業!

    而《引爆點》除了正式海報引起關注之外,在《引爆點》粉絲頁上每周連載一篇的角色日記,也引起許多粉絲和網友的討論和喜愛。《引爆點》角色日記是讓觀眾更認識吳慷仁、姚以緹這兩個角色的故事,可說是《引爆點》的前傳。透過精彩的辦案情節,兩人的關係也會讓觀眾更加清楚(https://goo.gl/BQNoVo)。就有網友回覆:「看日記以為有新的電視劇,只有電影的話好不過癮喔!」、「超期待,又會是一個優質戲劇」、「有點想看這個電影ㄌ」、「辦案日記很好看,請小編繼續連載!」《引爆點》角色日記專欄,預計將會連載至電影上映前,將會揭露更多離奇案件與男、女主角關係,更可以接上《引爆點》電影劇情,讓大家更進入《引爆點》的精采故事核心!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月31日全台引爆真相!

來源牽猴子整合行銷 " 闊世電影"提供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10 15: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引爆點》High Flash 正式預告|8/31(五)引爆真相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19:23:24 | 顯示全部樓層
friDay影音|《引爆點》專訪 導演莊景燊 x 編劇王莉雯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12: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opo 於 2018-7-26 12:41 PM 編輯

《引爆點》官方花絮【無懼引爆】篇


《引爆點》花絮曝光

金獎級大師張艾嘉、廖慶松 大讚故事、角色精彩好看

保證內容有別於以往國片


《引爆點》獲得張艾嘉高度讚賞,左起張艾嘉、尹馨、吳慷仁、姚以緹、監製馬天宗在北影.jpg

    備受矚目的議題大片《引爆點》,除了有金獎演員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和徐詣帆的精彩演出之外,屢獲金馬和大獎肯定的張艾嘉(張姐)和台灣首席金獎剪接師廖慶松(廖桑),更是願意擔任《引爆點》的監製。在今天(26日)曝光的《引爆點》首支幕後花絮(https://youtu.be/vVicavvi4CE),張姐更是掛保證的大讚《引爆點》的故事和人物絕對是精采好看,應該要和觀眾一起分享!

《引爆點》吳慷仁飾演法醫案件緊扣台灣真實現狀.jpg


    近十年都未擔任國片監製的張艾嘉(張姐),這次願意擔任的《引爆點》監製,就是從看到《引爆點》的劇本後,就對《引爆點》有著高度肯定!而且覺得台灣應該要像《引爆點》這樣不同的電影類型出現。廖慶松(廖桑)也對《引爆點》是一部有別於台灣以往的類型電影表示認同。兩位金獎級前輩,更是對於《引爆點》深入探討挖掘台灣的環境問題和議題,給予極高的讚賞!

《引爆點》姚以緹飾演檢察官案件緊扣台灣真實現狀.jpg


    張艾嘉:「《引爆點》講到許多不同人的處境,可以看到整個台灣社會的狀況。國外很多很好的戲或議題,都是跟他們自己的社會有關。導演選擇這樣的題材,一定是很想探討這個事件,《引爆點》就是讓希望觀眾看完後,想想我們是不是要做些什麼?你關不關心你的環境?你關不關心在這樣的環境中能夠做什麼?當你看到不公義、不公正的事情發生時你希望你自己是什麼角色?這跟你自己的生活、社會、環境息息相關的,《引爆點》就是在提出這樣的問題。」

《引爆點》劇情緊扣台灣真實現狀.jpg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察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月31日全台震撼引爆!

" 闊世電影"提供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7-27 22:19:04 | 顯示全部樓層
《引爆點》High Flash短版預告|8/31(五)引爆真相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3 17:20:51 | 顯示全部樓層
《引爆點》官方花絮【劇力引爆】篇


《引爆點》動員上百漁民、警員

抗議大場拍攝揭密

吳慷仁、姚以緹 現身分享演技挑戰


    備受期待的議題大片《引爆點》,除了有大師級的張艾嘉和廖慶松擔任監製,並大表讚賞之外,還有金獎演員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和徐詣帆...等演員的精彩演出。在今天(3日)曝光的最新幕後花絮中(https://youtu.be/y1q8HKjG3oI),導演莊景燊和編劇王莉雯也和大家分享榮獲優良劇本獎首獎的《引爆點》,最初故事其實是來自一個「會發光的豬肉」新聞,而《引爆點》的主題講的就是「犧牲」,各層面、各個不同角色、各個在台灣你我都不陌生的「犧牲」,《引爆點》勢必會讓觀眾思考和有感的深刻故事!

     導演莊景燊在花絮中透露,《引爆點》電影的一開場,就是一場動員上百人,集結數十艘漁船、車輛,有漁民、警察、記者,還有主要演員聚集的一場大戲。為了這場戲劇組更是提早花一個多月的時間,和當地的民眾打好關係和了解環境,才有如此震撼又逼真的開場戲!

    在最新的《引爆點》花絮,吳慷仁和姚以緹也首度和觀眾分享他們片中的角色。吳慷仁說到在《引爆點》首度飾演法醫這個職業:「但法醫也是人,當我要卸掉法醫這個身分時,就其實比較難演。因為在這角色身上除了要找到真相之外,還有他對自我的要求,以及因為他的專業認知,他是需要找到一個答案的,這個答案就是他的中心思想。」

    姚以緹也提到在《引爆點》中詮釋檢察官的差異和挑戰:「其實《引爆點》中的角色個性勇敢又強勢,這和我本人不像,但我們都有很強的正義感和同理心,可以來面對社會的亂象!」而導演也特別感謝兩位主角,這麼相信他這個第一次執導長片的新導演!

    《引爆點》探討環境和社會上的許多議題,引起許多關注,這次更特別和FNG合作,推出了為《引爆點》而特別設計的「天空」款寶特袋,此外也和CSD中衛,推出電影聯名款防霾口罩,兩項特別的周邊產品分別在flyingV(https://goo.gl/sjrgiz)與17Life(https://goo.gl/Auxxaj)獨家販售。這兩款《引爆點》電影預售票組合皆為499元,販售從即日起至8月19日,數量有限,請大家不容錯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10 12:3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引爆點》官方花絮【引爆情感】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17 22: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引爆點》吳慷仁邀請打火英雄看試映

戲裡戲外都是正義代表


《引爆點》劇組邀請打火英雄看試映.jpg


    話題大作《引爆點》今天(16日)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放映會,由演員吳慷仁、陳家逵、電影出品公司及天來基金會聯合邀請台北市消防局和新北市消防局的打火英雄們一起來看《引爆點》。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和演員吳慷仁、陳家逵都到場和消防員們做映後分享,吳慷仁更是現場鞠躬,向辛苦的打火弟兄們致意!

消防員大讚吳慷仁一直關心各行各業的工作環境,勇於發聲,戲裡戲外都正義感十足.jpg.jpg


    因為《引爆點》片中有多場跟火有關的驚險場面,而且在片中扮演法醫和警察的吳慷仁以及陳家逵,和消防員也都是隸屬於政府的公職人員,但打火弟兄們常常是在更險惡的環境下工作。在今年4月底,桃園平鎮一場奪走5名消防員生命的大火,當時吳慷仁更在臉書難過的分享心情,說道每次看到警消犧牲的消息,「都讓人心跳漏了一拍」表達了對打火英雄們的誠摯關心和敬意,也有了邀請消防弟兄看片的念頭。

《引爆點》劇組到場和消防員們做映後分享,向辛苦的打火弟兄們致意.jpg.jpg


    吳慷仁說:「演出《引爆點》接觸與了解到更多公職人員的辛苦,真心希望每個弟兄都能平安,也希望你們喜歡《引爆點》。」陳家逵也在映後分享:「我常常被說長的很像警察或是軍人,也常常真的扮演公僕,最大的體會就是大家都很辛苦,希望《引爆點》能讓大家喜歡。」

《引爆點》吳慷仁扮演法醫和陳家逵扮演警察合力辦案.jpg


    消防弟兄也在看完《引爆點》後,紛紛大讚精彩好看,是相當不一樣的國片題材,真實的劇情也讓人動容。由其是片中兩場大火的震撼畫面,引起許多討論,紛紛詢問拍攝時的細節及防護措施。席間更是有吳慷仁的粉絲,大讚慷仁一直關心各行各業的工作辛勞與環境,勇於發聲,和戲中追求真相的法醫一樣,都是關心社會的正義代表。

《引爆點》火燒場面吳慷仁追案急迫緊張.jpg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察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月31日全台震撼引爆!

《引爆點》火燒船場面驚心動魄.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17 22: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引爆點》獲《麻醉風暴》劇組、粉絲力挺

吳慷仁讚嘆都是挑戰


    話題大作《引爆點》今天(17日)特別邀請《麻醉風暴》劇組和粉絲前來欣賞《引爆點》。《引爆點》主創: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和演員吳慷仁、朱陸豪更在電影放映前和現場觀眾致意。包含《麻醉風暴》的導演蕭力修、製作人湯昇榮、演員黃健瑋、謝盈萱也特別前來觀看《引爆點》。

《引爆點》麻醉風暴劇組粉絲力挺左起朱陸豪、編劇王莉雯、導演莊景燊、吳慷仁、監製馬.jpeg


    《麻醉風暴》和《引爆點》會產生連結,主要是因為包含監製馬天宗、演員吳慷仁、朱陸豪,都曾是《麻醉風暴》的主創和演員。在《引爆點》推出預告之後,當時更是收到許多網友表示:「感覺和《麻醉風暴》一樣好看!」、「繼《麻醉風暴》之後又一個劇情和製作精緻的作品」、「《引爆點》的吳慷仁和《麻醉風暴》時演出一樣精彩,好期待」

《引爆點》左起朱陸豪、吳慷仁、編劇王莉雯、導演莊景燊、監製馬天宗和現場觀眾互動.j.jpeg


    監製馬天宗說:「我擔任《麻醉風暴》和《引爆點》的共同點,就是我先看到了非常優秀的劇本,讓我想在電視或電影市場中,能推出題材相當不同,但又非常有好看的演出和劇情。《麻醉風暴》受到觀眾的肯定,希望《引爆點》大家也會喜歡。」吳慷仁說:「和《麻醉風暴》的劇組合作和演出,是一次非常好的經驗和感受。這次在《引爆點》中,劇組和演員團隊也是非常專業,而且有更有不一樣的挑戰和發揮,希望喜歡《麻醉風暴》的你們,也會一樣喜愛《引爆點》!」

《引爆點》朱陸豪、吳慷仁、監製馬天宗都是麻醉風暴原班人馬.jpeg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察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月31日全台震撼引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8-19 22: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KM8_8351-01.jpeg


中央法醫研究所首度曝光

《引爆點》吳慷仁、姚以緹

表現受專業法醫、檢察官認證


《引爆點》吳慷仁片中有許多法醫專業術語.jpg


    議題大作《引爆點》在拍攝時,因為吳慷仁和姚以緹分別飾演法醫和檢察官,都是非常專業的職人角色,為求真實,劇組更是請到了台灣知名法醫蕭開平和陳玉萍檢察官來擔任影片顧問,以確保電影內容的考究和真實性。18日《引爆點》出品公司和協辦的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就特別邀請了多名法醫、檢察官為主要觀眾,讓大家提前驗收,並保證《引爆點》的品質和專業。包含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和演員吳慷仁更到場和大家互動。

《引爆點》吳慷仁在首度曝光中央法醫研究所辦案.jpg


KM8_8309-01.jpeg

    這次《引爆點》更是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首次外借給電影拍攝,包含吳慷仁和朱陸豪的辦公地點和對手戲都是在法醫研究所拍攝完成。法醫病理組組長蕭開平更擔任《引爆點》法醫顧問,提供吳慷仁在演出法醫時,能有精準的法醫醫學用詞和專業知識!而姚以緹飾演的檢察官在開拍前,更和多位檢察官接觸,其中兩位檢察官更顛覆一般對檢察官的想像,一位檢察官假日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高空彈跳』,因為這樣才有真正休假的感覺!另外一位則是身上刺青、穿著皮衣、騎哈雷重機,男朋友是專業的修車技術人員。真的是和印象中的檢察官形象差別很大!

《引爆點》吳慷仁扮法醫專業受肯定.jpg


    看完《引爆點》的法醫更在現場大讚:「吳慷仁的表現不錯,用詞和表演真的很像專業的法醫,透過一具屍體的線索來引爆劇情也相當精采。」、「《引爆點》將台灣實際司法狀況和體制做了完整的呈現和衝撞,是部很不一樣的電影!」而在場的檢察官也是一致推薦:「姚以緹飾演的檢察官很有說服力,拚勁十足,將檢察官的工作和正義感詮釋得很好。」、「沒想到《引爆點》是這麼的真實挖掘台灣發生過類似的案件,非常驚喜!」

《引爆點》姚以緹飾演檢察官辦案態度讓真實檢察官激賞.jpg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察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月31日全台震撼引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