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12|回覆: 0
收起左側

[業界快訊] 東芝推出全球首款 結合64-LAYER 堆疊技術及3D快閃記憶體企業級SSDs!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7-8-9 18:5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本文章最後由 精研編輯部 於 2017-8-9 18:58 編輯

PM5系列最大容量高達30.72GB,CM5系列NVMe™
強化企業效能、創造市場新商機

硬碟機領導品牌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天正式發表PM512Gbit/s SAS系列和CM5 NVM Express™  (NVMe™)系列,此兩款產品為全球首款結合64層堆疊技術及3D快閃記憶體功能的企業級SSD,並搭載BiCS FLASH 3D快閃記憶體。PM5及CM5以全新進階功能提升作業上的效能標準,為廣大具有快閃記憶體儲存需求的企業帶來新商機。即日起,TOSHIBA將優先提供樣品給OEM製造商,並在第四季起逐步提升出貨量。
未命名-1.jpg

TOSHIBA PM5系列採2.5吋外型規格,提供400GB到高達30.72TB[1]容量,耐用度包括1、3、5和10 每日硬碟寫入量(DWPD)4種規格。SAS SSD的耐用度和容量範圍可幫助資料中心有效進行大數據分析,同時簡化儲存部署。此外,PM5系列擁有業界首創[2]的MultiLink SAS架構,效能位居全球市場SAS SSD之冠[3],除了順續讀寫速度可達3350MB/s[4]及2720MB/s,隨機讀取也能達到400000IOPS[5]。此產品的4埠MultiLink設計可大幅提升作業效能,PCIExpress®  介面(PCIe®)可讓既有基礎架構不須從零開始即可重新設計架構,提高生產力。此外,PM5系列企業級 SSD支援多流寫入技術,可根據數據類型有效智能管理與資料分類,降低延遲、延長使用壽命,提升耐用度、性能與服務品質。

TOSHIBA CM5系列為東芝的新一代NVMe SSD,採2.5吋外型規格,提供800GB到15.36TB容量,同時具有擴充卡形式。耐用度包括1、3和5每日硬碟寫入量(DWPD)3種規格,運用雙埠PCIExpress®  介面(PCIe®)Gen3x4通道。除了支援NVMe overFabric、分散聚集列表(SGL)及控制器內存緩衝(CMB),CM5系列更率先支援持續記憶區域功能(PMR),使用者不需使用伺服器內昂貴的非揮發性DIMMs(NV-DIMMs)應用就能提升系統記憶體功能。PMR技術可讓單一SSD控制器解決方案兼具高效能儲存和持續記憶體的功能,除了滿足企業系統效能需求[6]更大幅降低成本。CM5系列企業級 SSD以極佳的效能,除了隨機讀取速度可達800,000IOPS,隨機寫入速度也達240,000IOPS(5DWPD型號) 和220,000(3DWPD型號),最大功耗為18W。此外,CM5與PM5 系列企業級SSDs皆支援端串流寫入技術。

TOSHIBA PM5及CM5系列企業級SSDs將於2017年8月8至10日在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舉辦的快閃記憶體高峰會 (FlashMemory Summit) 407號攤位展出。

*NVMe和NVM Express是NVMExpress, Inc.的商標。
*PCI EXPRESS和PCIe是PCI-SIG的註冊商標。
*本處提及的所有其他公司名稱、產品名稱、和服務名稱可能是個別公司的商標。


[1]容量的定義:依東芝記憶體公司定義,1MB 代表 1,000,000 位元組,1GB 代表 1,000,000,000 位元組,1TB 代表 1,000,000,000,000 位元組。但電腦作業系統使用 2 的次方來定義 1TB = 240 位元組 = 1,099,511,627,776位元組,因此顯示的儲存容量較低。可用的儲存容量 (包含各種媒體檔案的範例) 取決於檔案大小、格式、設定、軟體、作業系統 (如微軟作業系統或內建的應用程式) 或媒體內容。實際格式化容量可能視情況有所不同。
[2]東芝記憶體公司調查報告,截至2017年8月8日。
[3]東芝記憶體公司調查報告,截至2017年8月8日。
[4]讀取速度可能視主機裝置、讀寫狀況和檔案大小有所不同。
[5] IOPS: 每秒輸入輸出(或每秒I/O作業數)。
[6]範例包括metadata作業移動部分,如NVMeSSD的紀錄、日誌、和應用階段。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