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36|回覆: 0
收起左側

[業界新聞] Resolve 14 官方新聞稿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7-9-13 17:55: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本文章最後由 eliot.imaster 於 2017-9-13 17:57 編輯

備註:由英文版新聞稿改寫。針對原文有調整文章順序、用詞修改、刪除以符合本地朋友觀看。


成長迅速的好萊塢專業剪輯利器,如今再推大規模更新,帶來10倍性能、Fairlight 數字音頻、多用戶協作工具以及數百項新增功能!

DaVinci Resolve 14 是該產品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更新,它將在後期製作領域掀起一場徹底的革命。DaVinci Resolve 14 是迄今業界唯一一款整合了專業剪輯、調色和音頻製作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小到單一用戶、大到團隊協作在內的各類工作流程均能適用。

此次新添加的功能包括 10 倍性能提升,內置 Fairlight 的全新音頻後期製作工具,以及多用戶協作工具,能實現多人同時從多套系統上對同一項目進行剪輯、調色和混音。除此之外,DaVinci Resolve 14 還為剪輯師和調色師增設了數百項新的功能,包括 20 多項新特效,如自動面部識別和跟蹤功能,可以方便用戶快速對鏡頭中的面部進行優化。

DaVinci Resolve 14 相當於一款三合一的高端應用程序。它能為用戶提供專業的剪輯、調色、以及全新的 Fairlight 音頻工具。只要輕輕一點,就能在剪輯、調色、音頻流程之間迅速切換!多用戶工作室可選用 DaVinci Resolve 14  Studio,該版本設有媒體夾和時間線鎖定功能、安全聊天工具、以及用來接收和合併更改的直觀時間線對比工具等。這些功能可以將後期製作從線性流程轉變成平行流程。用戶不再需要對項目進行導入、導出、轉碼和套底。每一名成員都能同時參與同一項目製作。

需要更多創意選擇的用戶可購買完整版 DaVinci Resolve 14  Studio,該版本僅售 $299,這一價位要低於大部分需要支付雲服務年費的訂閱計劃。付費版 DaVinci Resolve 14  Studio 版本添加了新的多用戶協作工具,並新增 20 多個 Resolve FX 工具,包括非常先進的面部強化工具,以及 4K 和 120fps 項目支持、立體 3D、光學質量模糊和霧化特效、膠片顆粒以及降噪等工具。而且,DaVinci Resolve 14  Studio 不需要連接到網絡,也無需支付雲訂閱費。

DaVinci Resolve 14 可在各大操作平台上運行,包括 Mac、Windows 和 Linux,這使得它在現有系統和工作流程間能實現更便捷的互通和整合。如果用戶使用的是 Red Hat 或 CentOS 版 Linux 系統,還能通過低成本主板、極速處理器、龐大 RAM 記憶體和多達 8 個 GPU 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工作站,獲得出色的即時運算性能。

供貨及價格
  • 所有 DaVinci Resolve 和 DaVinci Resolve Studio 現有用戶均可前往 Blackmagic Design 官網免費升級下載。
  • DaVinci Resolve Studio 可從 Blackmagic Design 全球經銷商處購買,US$299。
  • 台灣總代理:富銘科技,建議售價 NT$10,100(未稅)


DAVINCI RESOLVE 14詳細介紹
DaVinci Resolve 14 搭載全新高性能播放引擎,速度比上一代提升 10 倍。

除了廣泛的 CPU 和 GPU 優化以外,用戶還可獲得更好的線程處理和 GPU 流水線技術,更低的延遲,更快的 UI 刷新率,以及 Apple Metal 支持等多種功能。這一切使 DaVinci Resolve 14 的運行和響應速度比以往更快,即使用戶在含有數千片段的較長時間線上進行製作,也能獲得流暢的運行性能和更加精准的剪輯。此外,搓擦和播放可同步進行,製作 H.264 等對處理器要求頗高的格式也得到了全新加速,用戶在筆記本電腦上就可以剪輯4K圖像。

DaVinci Resolve 14 應用程序現已全面整合傳奇般的 Fairlight 音頻。大名鼎鼎的 Fairlight 經常被全球頂級工作室用於影視音頻的後期製作。Fairlight 因其絕佳的音質和速度而享譽業界。用戶將獲得大量專業級音頻工具,用於錄制、編輯和美化,專業總線製作、混合和指派,以及 5.1、7.1、Dolby 甚至 22.2 等 3D 音頻格式的多格式母版製作。當與 Fairlight Audio Accelerator 共同使用時,頂級的超低延遲音頻引擎將兼容 192kHz 24bit 音頻,並且每條軌道均帶有實時均衡器、動態處理和插件。同時,全新的 Fairlight 音頻還能在最多播放 150 條聲道的同時錄制多達 96 條通道,並且實時混音!目前還沒有其他任何軟件具備如此強大專業的音頻處理能力。

DaVinci Resolve 14 中全新的 Fairlight 音頻支持多達 1000 條軌道,可進行音頻子幀編輯,能夠精準到採樣級別。這款調音台採用精良設計,用戶可創建複雜序列,並擁有主混音、子混音和輔助總線用於同時交付多種格式的母版。調音台的每路通道均可提供實時 6 頻段參量均衡器,以及擴展器/門控、壓縮器和限制器動態處理。用戶還能利用片段時間伸縮功能來拉伸或者壓縮音頻,並且無需變調。此外,通過使用多種自動化模式,每個參數都可以自動化,甚至使用 VST 插件。

除了音頻剪輯、美化和混音以外,DaVinci Resolve 14 搭載的 Fairlight 音頻還配備性能遠強於大多數剪輯系統的多通道錄制工具。用戶能夠錄制旁白,甚至整個交響樂團,同時監看監聽視頻和多通道的對話及音效。高級監聽能夠處理最多 24 通道總線,在不同格式間交叉漸變時,您還能自定義上混或下混功能。用戶可在最多 16 組揚聲器上監聽,包括大型影院音響。

DaVinci Resolve 14 兼容 Fairlight Audio Accelerator 音頻加速卡,用戶可獲得最多數百條零延遲軌道以及實時特效處理均衡器和動態處理,每路通道最多 6 個 VST 插件。即使沒有加速器,目前的大多數計算機仍然能夠實時處理 60 條以上的軌道。另外,DaVinci Resolve 14 還可以用來驅動所有 Fairlight 硬體調音台,用戶在進行複雜的多軌道項目時將獲得比其他任何類似系統更快的速度。

高端的總線和混音結構允許一個項目同時交付多種格式,大幅降低交付最終母版所需的時間。

強大的剪輯、調色和音頻後期製作能力意味著多人能同時參與同一個項目。而全新革命性的協作工具對於後期製作的整體提升至關重要。全新的協作工具支持同時剪輯、調色和音頻後期製作,徹底重新定義了後期製作工作流程。當助理剪輯師幫助整理素材時,剪輯師可以進行畫面剪接,調色師可以為鏡頭調色,聲音剪輯師可以進行混音和音頻精修,同一個項目的各個環節均可同時進行。

新的媒體夾、片段和時間線鎖定功能讓用戶能夠安心處理項目的選定部分,無需擔心覆蓋對方的工作。內置安全可靠的聊天軟件,團隊成員在 DaVinci Resolve 裡就可以互相溝通,不用外部網絡連接。由於擔心黑客入侵,大多數高端工作室必須完全切斷網絡連接,因而無法使用 Line 或 Skype 之類的聊天軟件,所以這樣可靠性高的聊天工具非常重要。

全新時間線對比工具可通過對不同用戶的所有修改進行並排對比,使用戶快速方便地看到兩條時間線之間的差別,並合併時間線。最棒的是,DaVinci Resolve 14 可以兼容現有的存儲裝置。您無需購買昂貴的專用存儲和服務器來實現協作。

DaVinci Resolve 14 中全新的多用戶功能省去了導入、導出、轉換和項目套底的煩惱。用戶再也不用等到剪輯鎖定後才能開始調色和音頻工作了。只需輕輕一按,即可在剪輯、調色和音頻間來回切換。這樣一來,剪輯師、調色師和音響剪輯師可以平行協作,使 DaVinci Resolve 14 成為項目剪輯、調色、混合和交付的最快捷方案。

除了驚人的性能提升以外,剪輯師還將獲得全新的滑移滑動修剪命令,在影像回放期間更加便捷地進行動態修剪。您可以保存界面佈局預設,一次查看多個媒體夾,並打開多個媒體夾窗口。與此同時,全新的標記疊加,純音頻或純視頻的剪輯工具,軌道色彩,以及子幀音頻剪輯等功能,均使其成為迄今業界最強大的創意剪輯工具。

調色方面,軟件中還新設了 20 多種 Resolve FX 濾鏡,能便於調色師進行除塵、修復壞點以及畫面變形等處理。新增的面部強化工具還能自動識別並跟蹤面部特徵,讓調色師快速進行磨皮、調整膚色調、亮化眼部,甚至更改唇色,無需對畫面中的任何部分進行手動選區或動態遮罩操作。面部強化功能是調色師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他們幾乎每天都需要用到這一功能。此外,軟件中還添加了新的穩定和動作匹配功能,以及其他圖像處理工具,都能為調色師提供較以前更具創意的選擇。

用戶可以在 DaVinci Resolve Micro Panel、DaVinci Resolve Mini Panel 或 DaVinci Resolve Advanced Panel 等調色台型號中選購並添加,獲得極速工作流程。這幾款調色台的所有控制均採用合理佈局,接近雙手自然活動位置,並配以頂級材料精心打造而成。此外,調色師還擁有順滑而靈敏的軌跡球,配以高精度工程設計的旋鈕,使用起來觸感舒適且力度適中,令各項設置均能準確調整。DaVinci Resolve 調色台擁有睿智設計,能同時控制多個參數,讓調色師和剪輯師效率倍增、創意不絕。只要一台鼠標,流水行雲間佳作信手拈來。

新聞圖片
獲取 DaVinci Resolve 14 產品圖片以及 Blackmagic Design 的其他產品圖片,請參閱公司網站 www.blackmagicdesign.com/media/images

關於 BLACKMAGIC DESIGN
Blackmagic Design 致力於各類全球頂尖視頻剪輯產品、數位電影攝影機、調色工具、視頻轉換器、視頻監看、矩陣、現場製作切換台、硬盤錄機、波形監視器,以及電影長片、後期製作及廣電行業所使用的實時膠片掃描儀等設備。Blackmagic Design 的 DeckLink 系列採集和輸出卡一經推出便在後期製作行業掀起了一場同類產品性價比革命。此外,該公司榮膺艾美獎(Emmy™)的 DaVinci 系列調色產品自1984年起就已成為電視電影業中首屈一指的調色工具。Blackmagic Design 不斷推出前所未有的創新產品,包括 6G-SDI 和 12G-SDI 產品,以及立體 3D 和 Ultra HD 工作流程。Blackmagic Design 由世界頂尖後期製作剪輯師和工程師創立,公司在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亞均設有辦事處。獲取更多信息請前往 www.blackmagicdesign.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