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39|回覆: 0
收起左側

[業界快訊] TOSHIBA宣布推出全新10TB監控專用硬碟!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7-11-28 13: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新款MD06ACA-V系列支援更高解析度影像串流達到監視效能最佳化

硬碟機領導品牌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天正式宣佈推出全新3.5吋SV系列監控專用硬碟MD06ACA-V。相較於上一代MD04ABA-V,TOSHIBA此次推出的新款產品,不僅最高容量達10TB[1]且可支援多達64台攝影機[2]。在容量與傳輸速率大幅提升下,可支援更高解析度的攝影機串流,將滿足不斷變化的監控數據規格需求環境,優化監視應用的運作。
圖1.jpg

TOSHIBA MD06ACA-V系列除了提供全天候24小時穩定運行,並針對串流情境進行設計,常見用途包括監控數位硬碟錄影機 (SDVR)、監控網路硬碟錄影機 (SNVR)、和混合型SDVR。相較於上一代,MD06ACA-V系列轉速達到7,200RPM,10TB容量產品的最大資料傳輸速率提升58%達到237MiB/s[3]。TOSHIBA MD06ACA-V系列監控專用硬碟提供6TB、8TB和10TB三種容量選擇,採用SATA 6Gbit/s[4]介面,並具有256MiB的動態緩衝記憶體。除此之外,MD06ACA-V系列也支援模擬512 先進格式(512e),和既有應用與作業環境相容。

「這次推出的TOSHIBA MD06ACA-V系列監控專用硬碟,在容量、效能和可靠度皆能支援更高解析度的監控影像串流。」台灣東芝電子零組件股份有限公司儲存裝置行銷暨市場部門資深經理德島敬芳表示:「在功能上除了採用RV補償技術,在多埠 (multi-bay) 組態下可達效能最佳化。此外,結合傳統機械式設計,平均故障時間 (MTTF)[5]  更高達100萬小時。」

更多東芝儲存方案詳細資訊請參考東芝官網: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tw/product/storage-products/specialty.html


[1]容量的定義:依我們定義,1MB 代表 1,000,000 位元組,1GB 代表 1,000,000,000 位元組,1TB 代表1,000,000,000,000 位元組。但電腦作業系統使用 2 的次方來定義1TB = 240 = 1,099,511,627,776位元組,因此顯示的儲存容量較低。可用的儲存容量 (包含各種媒體檔案的範例) 取決於檔案大小、格式、設定、軟體、作業系統和/或內建軟體應用程式或媒體內容。實際格式化容量可能視情況有所不同。

[2]支援監控攝影機數量的定義:我們模擬10Mbit/s速率的高畫質攝影機。實際結果可能視多種因素有所不同,包括安裝的攝影機種類、系統軟硬體能力、使用的視訊壓縮技術、以及解析度、每秒幀率、或其他設定等系統變數。

[3] 1 mebibyte (MiB) 代表220或1,048,576位元組。

[4]視主機裝置、讀寫狀況或檔案大小而定,讀寫速度可能改變。

[5]平均故障時間 (MTTF) 並非產品使用時間的保證或預估,而是大多數產品平均故障率的平均值,與實際運作可能不同。實際產品使用時間,可能與平均故障時間 (MTTF) 不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