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65|回覆: 0
收起左側

[分享] LINDY ANTHRA LINE USB 2.0 TYPE-C/公 TO TYPE-A/公 傳輸線開箱分享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9-6-6 20:5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LINDYUSB Type-C傳輸線,線材這種東西很常見,不論是那裡的大街小巷、商店、夜市都可以看到有人販售相關的線材,但是通常這種來路不明的線材連最基本的標示都不清楚,要是拿來使用運氣不好輕點發生充電或傳輸速度異常或讀取不到的情況,嚴重一點則可能損壞到設備也不一定,所以挑選線材也是數位設備上很重要的一環。

標示清楚是挑選線材的重要一環,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連接器跟線材的資訊
連接器資訊
前端接頭:USBType-C/
後端接頭:USBType-A/
外殼材質:PVC
連接器材質:鍍金
接點結構:磷銅
接點材質:鍍金
•USB Type-C 尺寸:21.7x11.0x7.3mm (WxDxH)
•USB Type-A 尺寸:35.1x15.5x7.8mm (WxDxH)

線材資訊
標準:USB 2.0
顏色:黑色
型式:圓形
線徑:3.5mm
外被材質:PVC
導體材質:鍍錫銅
導線線規:28AWG/28AWG
遮罩:鋁鎂編 60%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外包裝,LINDY的線材幾乎都是採這種簡約式包裝,可以看到內部線材。
背面會標示代理商資訊,有線材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詢問他們。
線材本體,這次選的是2M的,如果是要外帶充電可以選擇0.5M比較剛好。
接頭兩端都會打上LINDY標誌。
基本上有一定的品牌,鍍金算是基本門檻。
另外線材上的標示也很重要,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市面上不知名的傳輸線都沒有標示相關規格。
Type C算是越來越普遍的規格,不論是手機、筆電、相機、行動電源、遊戲機等等都可以看見。(華為的超級快充必須使用原廠紫色接頭的Type C線方可啟動)
行動電源。
360相機。
Switch也是使用Type C接頭。

心得
充電及傳輸線算是現代人數位生活必備的物品,不論是充電或是傳輸檔案到裝置都會使用到,雖然現在有無線充電或雲端硬碟可以替代,不過還是使用有線的情況是最穩定,而且速度最快。

挑選線材我認為最重要的有兩點,品牌標示。品牌基本上只要上網查一下電商有在賣的,或是到建國路電腦街實體店面看一下,大概就會知道主要有哪些大廠牌,而LINDY不論是實體店面或電商都是可以看到,而且線材種類齊全的品牌。標示清楚則是另一個重點,例如接點或導體材質等等,都有做完整的標示,這樣使用上也會比較安心。

基本上只要掌握品牌跟標示我相信這樣的線材使用上基本不會有什麼大問題,LINDY的線材就具備這樣的特質,如果剛好有線材的需求時,那麼你可以把LINDY給考慮進去,並且實際使用看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 StormAudio的ISP Core 16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與PA 16 MK十六聲道後級擴大機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 StormAudio的ISP Core 16多聲道劇院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