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27|回覆: 1
收起左側

業界唯一支援IMAX Enhanced的SONY家庭劇院投影機 2019年12月19日至22日 圓山大飯店305房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9-12-17 15:0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2019年12月19日至22日 圓山大飯店305房

業界唯一支援IMAX Enhanced的SONY家庭劇院投影機。
現場設備採用FIBBR全系列HDMI光纖線接續,zidoo最新力作UHD2000同場登台。
現階段影像最高指標,你不可錯過!!

6143725d50a9caf362bc32ec51c041802e491db.jpg








 樓主| 發表於 2019-12-21 10: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第40屆台北音響藝術大展』已經在今日(12/19)於圓山大飯店盛大開幕,四層樓100多個展房廳聚集世界知名Hi End、Hi Fi音響品牌大廠齊聚一堂,以嚴選的四大主題內容,帶來最頂級的音響展出陣容,內容涵蓋HI-END音響、HI-FI音響、影音家庭劇院 、音樂唱片、影音周邊配件、耳機耳擴、數位串流播放器、喇叭、手機配件、藝術平面繪畫創作.雕塑.攝影.......等。
展期2019/12/19(四)-12/22(日)



除了豐富的展出品項外,更安排各大專業媒體雜誌音樂藝術總編輯或藝術大師等音響藝術界知名大師舉辦深度講座,創造出音響界與藝術界不一樣的火花,邀請藝術家及畫廊展出藝術品,增加藝術文化音響+藝術的結合。最豐富的活動、最齊全的音響產品,都盡在「第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精彩可期,值得愛好者共襄盛舉!

其他詳細資訊請參考 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官方網站

接近耶誕節,圓山飯店特別在入口大廳設置了巨大的耶誕樹來迎接來賓


40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305-新記
新記分為內、外兩個空間,外面的空間展示Sony VPL-VZ1000超短焦雷射投影機,搭配新款Elite Screen電動上升張力抗光銀幕,銀幕尺寸100吋。



有別於市面上多數標榜4K投影機其原生顯示多為FullHD搭配DLP XPR fast-switching等4K升頻技術,Sony VPL-VZ1000使用了0.74英寸4K級別的SXRD (Silicon X-tal Reflective Display) 顯示晶片。


實際觀賞Sony VPL-VZ1000投影效果,畫面細膩,色彩鮮豔依然保有層次。與抗光銀幕搭配下,即便觀影環境中尚有照明光線,還是能表現高對比的視覺效果讓觀賞者輕鬆欣賞畫面,不會被外來光線影響太大。


展示影片為精研所製作的 美哉天府4K影片


搭配的訊源是Zidoo最新的UHD2000 4K HDR Hi-Fi多媒體播放機。


另外一邊,設置成小劇院形式的投影空間,以黑布包覆整個牆面天花板以求最佳觀影效果。
這邊展示了SONY當家旗艦家庭劇院4K投影機,Sony VPL-VW870ES、VPL-VW760ES與入門款VPL-VW270ES。
三款機種皆支援輸入4K 60fps、10bit色彩深度的HDR影像,可因應目前許多4K/60p的遊戲影像,讓使用者可享受反應更即時的影像體驗;全新機種皆使用4K SRXD面板並相容HDMI 18Gbps,更特別採用進階的4K Motion flow技術,透過額外增加影格數的方式減少影像模糊並保持亮度,適合觀賞運動賽事、各類電影與演唱會節目,不僅可強化速度感表現、更可傳遞清晰流暢的畫面,實現更生動的觀影體驗。


動態展示中的最新高階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Sony VPL-VW870ES。
VW870ES配備了原生4K 面板,搭載了與旗艦機種同級的ARC-F(All-Range Crisp Focus)大光圈大直徑鏡頭優異的鏡頭 ,可確保精準清晰的影像;同時採用Z-Phosphor雷射光源,能快速開關機更加省時省能源;此外,VW870ES搭載了Digital Focus Optimiser,可優化影像品質,精準對焦。具備達2,200的高流明度,能保持最佳觀賞亮度,在家就能感受影院級的細膩影像、身歷其境震撼的視覺體驗!

調整的參數可以分別記憶在多組模式中,不會因為更改圖像設定而消失非常方便


細節調整選項,滿足所有觀影環境與使用者偏好。


超解像技術,大多數廠家只是以圖像資訊運算來「加強」細節,讓影像變得較為銳利,僅有Sony以先進的「資料庫型超解像」來保持性能優勢,這項Sony獨門技術,應用在高階液晶電視的名稱叫做「X-Reality PRO」,應用在投影機則稱之為「Reality Creation」(真實創作)。


Digital Focus Optimizer 數位對焦優化功能。一般來說於投影機鏡頭光學技術限制,史的畫面四角與中心的表現會有偏差,藉著DFO- Digital Focus Optimizer 數碼對焦優化技術,將從前畫面四角畫質較弱的表現拉近至與中心部分的水準,令整個畫面的表現更平均
Digital Focus Optimizer關閉時的畫面

畫面邊角局部特寫

開啟Digital Focus Optimizer 數位對焦優化功能後

邊角細節明顯大幅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只有只有110萬等級VW870才有的Digital Focus Optimizer 數位對焦優化功能,在今年10月SONY釋出新版靭體,讓旗艦機種VPL-VW5000(200萬等級)和VPL-VW760 ES (58萬等級) 更新後增加了此項數位對焦優化功能以及加強多項HDR的表現。

VW870光圈與雷射燈光的雙對比控制。除了以動態方式控制雷射光源輸出之外,也整合了動態光圈,光圈控制和雷射皆可以獨立和動態方式調整,將陰暗和明亮場景的光源輸出最佳化。


動態展示中的VPL-VW570ES。
VPL-VW570ES具備了Picture Position Memory能快速調整包含16:9及影院播放格式以符合理想的觀影體驗;擁有1,800流明度支援使用者觀賞出色的真4K HDR影像!而擁有1,500流明度的VW270ES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 (共有黑、白兩色選擇),HDMI介面的影像傳輸率也較前代相比大幅提升至18Gps,提供以較入門價格實現真實4K的高畫質享受。


所有動態展示投影機皆使用FIBBR光纖HDMI線材來傳輸影像,確保畫質的完美不會因線材傳輸造成損失。


現場也展示最新款的FIBBR光纖HDMI線材


Zidoo Z1000 4K HDR多媒體播放機靜態展示




現場還展示了一台價值不斐的
SONY CineAlta 6K電影攝影機Venice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