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50|回覆: 0
收起左側

【ifive】長續航1080P影音隨身密錄器(RV-007):小巧易攜,功能多元,情境應用廣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0-5-29 15: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ifive】長續航1080P影音隨身密錄器(RV-007):小巧易攜,功能多元,情境應用廣
大家都知道現在是講究證據的時代,雖然現今科技發達,未必所見即真,但一般來說,有影像、聲音佐證,總是增加一分證據力,但大喇喇的拿工具來錄影、錄音,總是不太合適,也不方便,這時密錄器就可以上場了,這類產品多是使用電池,為了要錄下最重要的證據,並沒有隨時開機,往往錯失良機,而
【ifive】長續航1080P影音隨身密錄器(RV-007),強調畫質、使用時間,是否真的如此實用,讓我們看下去。先提醒一下,使用密錄器時,一定要遵守當地法規,切勿違法,否則後果自負。
一、【ifive】長續航1080P影音隨身密錄器(RV-007):開箱篇
新產品一定要來開箱一下,先來看圖說故事。

▲ifive if-RV007外盒包裝,主要為ifive if-RV007的規格,也揭露了其特點。
1、內建1200mAh大容量鋰電池,可長續航(高達6小時),重要時刻不中斷。
2、1080P高畫質。
3、鏡頭180度旋轉。
4、支援128G記憶卡。

▲ifive if-RV007盒裝側面,提供更多特點,持續補完。
1、紅外線功能。
2、邊充邊錄,不怕沒電,證據即刻掌握。
3、可背夾、可磁吸。
4、可移動偵測。

▲正式開箱,有ifive if-RV007本體,附中文說明書(這很重要)。

▲配件就很多元啦,有起子+螺絲(有何用途?)、充電線、支架、收納袋與磁
鐵。

▲充電採常用的MicroB介面,而支架是具旋轉調整功能。

▲來看ifive if-RV007本體,正面單一電源按鈕,還有指示燈與RESET鍵。

▲ifive if-RV007側面,僅單一面有2個功能鍵,分別是紅外線開關與啓動移動偵測。

▲ifive if-RV007下方則為充電與TF卡介面。

▲ifive if-RV007上方則是鏡頭與紅外線(具有8個LED),可以看到鏡頭可以180度旋轉,怎樣錄都可以。

▲好像還少了ifive if-RV007背面,背面是背夾,等等,就只是這樣?

▲錯了,配件的起子與螺絲(其實是備用,算貼心),這時上場了,取下背夾,具有2孔螺絲孔。

▲這時就可把磁鐵鎖上,就變成磁吸的ifive if-RV007啦。

▲ifive if-RV007開箱至此,準備開始使用啦。你認為ifive if-RV007很大嗎?不,一隻手就可輕鬆掌握,絕對好攜帶,沒負擔。
二、【ifive】長續航1080P影音隨身密錄器(RV-007):應用篇
由上可知,ifive if-RV007具有高畫質、長續航,搭配背夾、磁吸、支架,輔以小巧造型、紅外線功能、移動偵測,幾本上可應用範圍是非常大的,就以個人的情境來列舉數個用途,拋磚引玉一下。再次強調,使用ifive if-RV007一定要遵守當地法爭,切勿違法。
1、 使用背夾,邊走邊錄,邊騎邊錄

▲ifive if-RV007有背夾設計,穩固不掉落,口袋包包隨意夾。

▲個人較喜歡把它夾在褲子上,要錄時把衣服紮入,不要錄把衣服放下,可以邊走邊錄,十分方便。

▲運用在騎自行車時也是絕配,幫自已的安全加分。等等,畫面怎麼顛倒了,原來上述的背夾方式會導致畫面顛倒,若要正向,是要把背夾外露。


▲但因為電源操作在正面,反過來夾就不方便了,其實也不用太拘泥,目前旋轉影片功能十分容易,你看,影片不是正了嗎?順便看一下ifive if-RV007實際配在褲子上騎行的畫面,算是有證據力的表現。
2、 使用磁吸,外加紅外線暗黑錄影,再兼移動偵測

▲背夾好用,但磁吸功能更酷,可替換的磁吸背夾,隨手隨處磁吸,只要能吸的金屬,一吸就上,更簡便也更穩定。

▲這次要來吸在家電的冰箱上,鏡頭對著大門,看看到底有誰進來了,有沒看到ifive if-RV007放反了,沒錯,若你想錄到正的畫面,要擺反才行。

▲左邊的圖是怎麼回事,是的,平時沒人時關燈,大門附近是黑暗的,一般鏡頭根本什麼也錄不到,這時打開紅外線,加上為了省下錄影空間,也開啟了移動偵測,這時有人進來時,就會自動錄影,而且也看到人了,這在暗黑情境下,紅外線錄影,在黑暗中想錄就錄。
3、 使用磁吸支架,放著就錄,拿了就走
ifive if-RV007所附的支架可是具有可磁吸的金屬,所以使用上更方便。

▲搭配隨附的磁鐵就可立馬吸上,但因隨附的支架底部是採用3M膠固定型,所以較適合放在固定的地方,諸如會議室等,配合180度旋轉鏡頭,想錄那都可以,錄完後,一拿就走,簡單方便。另外,ifive if-RV007採用新動態降噪技術,所以收音效果也是很好的。

一如開頭所述,ifive if-RV007有多樣功能與配件,可以發揮多情境的密錄功能,上面簡單分享數項個人用途,期待大家有更多應用,讓證據力發揮效用,保護自已與所關心的人。
三、【ifive】長續航1080P影音隨身密錄器(RV-007):個人感想篇
一如開頭所述,現今社會,有時多一份證據,就多一份影響力,而同時有影像與聲音的記錄,絕對是提升證據力的好幫手,而【ifive】長續航1080P影音隨身密錄器(RV-007),有大容量鋰電池1200mAh,可以長時間錄影,亦支援邊充邊錄,不怕沒電,支援128GB記憶卡,還可自動循環錄影,不怕重要影像沒記錄,具有高畫質1080P影像,還有紅外線夜視功能,鏡頭可180度旋轉,各種角度與環境皆可錄下有足夠證據力的畫面,不怕模糊,搭配磁吸、背夾、支架等固定或配戴方式,加上小巧設計,絕對適合各種場所密錄,與公開記錄影像或聲音使用。
有在找密錄功能提升證據力的工具嗎?ifive長續航1080P影音隨身密錄器(RV-007)絕對值得列入考慮。
再次強調:使用密錄器前,一定要遵守當地法律與各場所規範,切勿有違反法律之行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Stereophile.com器評:StormAudio ISP Evo 沉浸式音效多聲道純數位劇院處理前級
Stereophile.com器評:Sto
Stereophile.com器評:StormAudio ISP Evo 沉浸式音效多聲道純數
家用投影幕选购一站式指南
家用投影幕选购一站式指南
多少价位以上效果好于白墙?照我的看法,是只要平整度高于白墙
Onkyo TX-SR494 新機直接土炮改 Pre-out
Onkyo TX-SR494 新機直接
由於現役的AV擴大機 TX-NR616 並沒有次世代影音撥放的功能只有將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rm Audio風暴ISR Fusion 20 :「一款令人震驚的 20聲道環繞綜合擴大機!」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rm Audio風暴ISR Fusion 20 :「一款令
台音/享映台中總部荷蘭Final Audio靜電揚聲器暨Musical Style電源優化處理器媒體發表會參訪實錄
台音/享映台中總部荷蘭Fin
台音/享映台中總部荷蘭Final Audio靜電揚聲器暨Musical Style電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