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8|回覆: 0
收起左側

HUAWEI Mate 40系列正式發布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0-10-24 12:56: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2020年10月22日,HUAWEI Mate 40系列正式發布,全新的EMUI 11再次令人驚喜,帶來在交互設計、便捷操作、隱私安全以及性能等方面的能力升級,讓用戶感受到更便捷、更安全、更持久的全新體驗。

全新藝術設計,讓操作輕松有趣
EMUI 11的全新交互,用藝術點亮生活,讓設計因人而藝;通過人因研究帶來舒適流暢,讓科學因人而宜;提供更智慧便捷的操作體驗,讓科學因人而易。
全新壹代熄屏顯示設計融入了形狀、色彩、空間三個藝術核心要素,引用了以幾何圖形元素的蒙德裏安藝術風格,並采用經典的紅、黃、藍作為主色調,極具藝術氣息。

個性化也是此次熄屏顯示的另壹特色。用戶可以根據自己喜好自由組合幾何圖形,還能對周圍環境和物品進行拍照取色,自動轉換為熄屏顯示的顏色。還可以將自己喜歡的GIF圖、流行語文字植入熄屏顯示中,讓每次熄屏都能彰顯個性的壹面。
全新的靈動熄屏顯示借助HUAWEI Mate 40系列的前置姿態感應器,為EMUI 11用戶提供智能、有趣的互動體驗。當用戶望向手機時,手機可以感知到註視,點亮熄屏顯示,同時精靈般的小鹿還會從黑夜中走來,回眸壹視。

此外EMUI 11還對AI隔空操作進行了升級,增加了諸多場景下的隔空手勢操作,讓用戶無需觸碰屏幕也能操作手機。如在滅屏狀態下,手掌懸停於屏幕上方即可亮屏,方便查看時間;在瀏覽電子書、新聞資訊、圖片時,手掌在屏幕上方隔空左右或上下滑動,即可實現翻頁或者滑屏的操作。
AI隔空操作還可以識別隔空按壓動作,不僅能外放接聽電話,還能實現對音樂播放過程中的暫停,對音樂音量的調節也可以通過上、下手勢進行。除此之外,當手機來電時,註視屏幕即可自動降低鈴聲音量,為用戶帶來觸控之外更多的交互選擇。
多屏協同能力加強,辦公效率再提升
搭載EMU 11的HUAWEI Mate40系列分布式能力再次提升,進壹步打破了單個物理設備之間的硬件限制,用軟件定義了新的設備形態。讓科技與智慧、融為壹體,帶來更多精彩、便捷的智慧生活體驗。

此次,HUAWEI Mate 40系列的EMUI 11的多屏協同可在PC端實現最多三個窗口同時開啟。如在線上網課時,網課、備忘錄、聊天界面三個窗口可以同時開啟,實現了聽課、筆記、交流的同步進行。
HUAWEI Mate40系列還可實現與HarmonyOS智能家居設備聯動,為用戶帶來快速連接、極速配網、智能交互和服務直達的便捷體驗。從而進壹步給用戶提供更為豐富和精彩的全場景體驗。
同時,EMUI 11的智慧多窗支持在手機上同時打開多個窗口,讓用戶在觀看視頻時,也可以同步打開瀏覽器和聊天窗口,無需關閉或切換出當前應用界面,還能對懸浮窗口的大小和位置進行調整,方便用戶更加隨心使用。

EMUI 11也帶來了全新的郵件對話模式,郵件的核心內容會以卡片形式呈現,壹眼即可獲取所需信息。在對話界面也可以查看與聯系人所有歷史郵件,並直接回復文字、附件,進壹步提升郵件處理效率。

全面安全保護 隱私信息自己掌控
用戶信息安全始終是EMUI堅持的底線,在構建EMUI自身的安全體系中,華為也壹貫秉承"不打擾、不追蹤、不泄露"的隱私保護原則,讓用戶對數據擁有完全的知情權、控制權。此次搭載在HUAWEI Mate 40系列的EMUI 11進壹步提升了用戶信息的安全保障。

以往,用戶發送手機拍攝的照片時,照片的拍攝地點、拍攝時間、拍攝設備等隱私信息往往也會不經意泄露。搭載EMUI 11的HUAWEI Mate 40系列用戶通過華為分享發送照片時,可以選擇將這些信息去除,進壹步避免隱私泄露。

在擁擠的地鐵或者電梯內,手機上的新信息提醒往往會被陌生人看到,出現泄露隱私或尷尬的情況。EMUI 11的AI信息保護功能只有識別到機主人臉時,新信息的卡片預覽內容才會顯示,當檢測到多人或非機主時,預覽內容就會隱藏。

此外,EMUI 11還擁有投屏消息隱藏的功能,能夠避免在與同事或客戶開會投屏時的隱私泄露。在使用手機與顯示器、大屏進行投屏時,手機上的來電和信息提醒僅會顯示在手機上,並不會顯示在投屏的界面上。即便用戶在投屏過程中接聽來電,也不會中斷正在投屏的畫面,既保證了投屏體驗的連續性,又保護了機主的隱私信息。
黑科技持續提升,36個月後依然流暢
在EROFS、方舟編譯器、GPU Turbo、確定時延引擎等黑科技的加持下,EMUI為用戶帶來在系統、遊戲等方面上的穩定流暢體驗。基於麒麟9000的強大性能支撐,EMUI11的系統潛力也得以充分釋放。搭載EMUI 11的HUAWEI Mate 40 Pro可實現36個月後依然流暢。HUAWEI Mate 40 Pro經過德國權威評測機構Connect的36個月模擬老化測試之後,綜合性能僅下降2.5%。相比於HUAWEI Mate 20 Pro,HUAWEI Mate 40 Pro實現了使用時間和綜合性能的雙項提升,讓用戶享受到長時間使用依然流暢的用機體驗。
搭載EMUI 11的HUAWEI Mate40系列不僅為用戶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交互操作、更全方位的隱私保護、更流暢穩定的系統能力。同時基於更強大的分布式技術,也帶來了更全面的跨設備協同能力,大大提升了用戶的全場景智慧生活體驗,也推動了華為"1+8+N"戰略的進壹步發展。目前華為已有23款機型適配EMUI 11,未來還將有14款手機和平板陸續升級,覆蓋2億老用戶,讓用戶享受到愈發精彩全場景智慧生活。

1000.p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