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15|回覆: 1
收起左側

2021中國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盛大召開FIBBR展台亮點紛呈引關注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5-7 13:58: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本文章最後由 精研編輯部 於 2021-5-7 04:57 PM 編輯

隨著智能化的高速發展,智能建築已成為建築行業勢不可擋的未來趨勢。如果把智能建築比喻為人體,那麼應用於其中的線纜就好比是遍布人體內部的血管與經脈,其重要性與廣泛性不言而喻。

640.jpg

為推動智能建築行業的創新發展,打造行業互動交流平台,5月6日,2021中國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盛大召開。FIBBR作為國際知名有源光纜品牌,攜優質線纜產品重磅登場。展台亮點紛呈,受到與會各方的熱切關注和如潮好評。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640 (4).jpg

產品齊聚滿足不同場景需求

此次亮相FIBBR展台的,全都是馳騁工程領域的“熱門選手”。有信號穩定、耐磨抗造、專為工程而生的Ultra Elite HDMI線;有自帶Micro-B接口,突破銅線傳輸距離,支持50M延長的AM-AF USB3.0信號放大延長線;有200米超長距離傳輸,抗電磁干擾,無懼強電佈線環境的FLASH 114系列光纖DP線;還有內置SuperTT技術,可對USB3.0 和USB2.0 協議進行轉換,使USB2.0 能共享USB3.0高速帶寬的純光纖USB公對公延長線……各類明星產品齊聚會場,滿足用戶在會議系統、指揮大廳、互動投影、影音視聽等不同應用場景下的佈線需求。

640 (5).jpg

640 (6).jpg

640 (7).jpg

FIBBR工作人員為嘉賓現場介紹光纖產品

趣味互動體驗信號穩定傳輸

FIBBR展區內,除了有常規的產品、線材解剖展示台,還有集趣味性、互動性於一體的遊戲體驗區。現場嘉賓通過免費試玩PS5或VR體感遊戲,在酣暢淋漓的遊戲快感中,更加直觀感受到了FIBBR VR光纖數據線的輕柔無束縛和高質穩定的信號傳輸表現。

640 (9).jpg

640 (10).jpg

FIBBR有獎問卷活動

640 (11).jpg

FIBBR有獎問卷活動一等獎得主
(獎品為FIBBR Pure3光纖HDMI一條)

創意佈線見證光纖堅韌品質

與普通光纖不同,FIBBR產品採用的長飛BendRobust®特種光纖,堅韌不易斷,具有極強的抗彎折能力,能在連續多次180度折彎後依然保持信號完整傳輸,保證項目長期穩定運行。

展會現場用於連接顯示端和設備端的FIBBR光纖線,順沿藍色燈帶凹槽,被人為折成房屋形狀,直到展會結束,信號始終流暢無中斷,這一“獨特風景”吸引眾人駐足圍觀,共同見證了FIBBR線材的高抗彎能力。

640 (12).jpg

實至名歸斬獲行業高度讚譽

本次展會,主辦方在智能建築技術發展論壇特別設置了頒獎典禮,嘉獎在智能建築行業勇於創新,積極貢獻的企業。FIBBR憑藉過硬的產品質量、優質的客戶服務、良好的品牌形象,榮膺“2021智能建築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稱號。此次獲獎,客觀證實了廣大用戶對於FIBBR的高度喜愛及贊同。

640 (13).jpg

640 (14).jpg

頒獎典禮現場(左五為FIBBR代表領獎)

640 (15).jpg

FIBBR市場部經理祁婧接受媒體採訪

專注未來,FIBBR將聚焦客戶需求,加大研發力度,推出更多優質產品,提供多場景、定制化服務,為行業及合作夥伴創造更大價值!

發表於 2021-5-8 17:22:5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代的大樓都該有光纖佈網,符合未來的需求,尤其是大樓的安全保護!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rm Audio風暴ISR Fusion 20 :「一款令人震驚的 20聲道環繞綜合擴大機!」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rm Audio風暴ISR Fusion 20 :「一款令
台音/享映台中總部荷蘭Final Audio靜電揚聲器暨Musical Style電源優化處理器媒體發表會參訪實錄
台音/享映台中總部荷蘭Fin
台音/享映台中總部荷蘭Final Audio靜電揚聲器暨Musical Style電
家用投影幕选购一站式指南
家用投影幕选购一站式指南
多少价位以上效果好于白墙?照我的看法,是只要平整度高于白墙
JMGO U2 超短焦投影機入坑
JMGO U2 超短焦投影機入坑
原本只是想汰換客廳的電視,從75吋換到86吋,但網上看著前輩的分
台音、享映、香港Carver與呂文元導演精研影音巨頭高峰會
台音、享映、香港Carver與
台音、享映、香港Carver與呂文元導演精研影音巨頭高峰會 日前由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