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85|回覆: 2
收起左側

[分享] 跟各位ZIDOO NEO X愛好者分享一下!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10-15 01:02: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本文最後由 精研編輯部 於 2021-10-15 01:18 PM 編輯

今天晚上左思右想,NEO X實在是目前無人能出其二的旗艦影音播放器,如果能把MOD上的一些軟體轉移過來該有多好?於是有了瘋狂的想法。

將相關的apk 下載後存放於usb隨身碟內,透過Neo x內的「應用安裝器」來安裝。
S__9969671.jpg

這次我下載了華人串流音樂服務第一把交椅-
「KKBOX」 KKBOX Music anytime anywhere_v6.7.90_apkfab.com.xapk (32.44 MB, 下載次數: 2)
以及世界影片串流龍頭-
「Netflix」 netflix-8.2.3-Android_TV-GDaily.org.rar (32.12 MB, 下載次數: 7)

安裝後,可以看到多了兩個icon,隨即一個一個開啟並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來試試。

「KKBOX」-現在高級會員有HI-RES 與HI-FI無損音質可以選擇,在音質設定選項中確認已勾選,接著隨便找幾首有HR的音樂播放。
Bingo!一切可正常播放沒問題。
S__9969675.jpg

S__9969674.jpg

S__9969673.jpg

接著試試「Netflix」是不是也可以正常運行。
(註:版本不同有極大的差異,一定要選「認證裝置用」的才好,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原因了)。
S__9969677.jpg

第一次運行時會出現錯誤碼,這時不管他讓他倒數完重新運行即可正常運作。

接著輸入帳號密碼,輸入後一樣會遇到錯誤碼,還是一樣不管他讓他倒數完即可正常登入。
S__9969676.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這時已可順利進入軟體),來找幾部有高畫質與ATMOS的影片看看是否能正常顯示可支援。
S__9969679.jpg

結果如照片所示,Dolby Vision和Ultra HD 4K都可以支援沒問題(這就是為什麼要選「認證裝置用」,因為這版本才有支援最高畫質與音效)。
S__9969678.jpg


我想,跟中華電信的MOD說再見的時間應該不遠了。







發表於 2021-12-30 00:2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想請問UHD3000也能這樣處理嗎? ... 最近在考慮到底該NEO還是UHD3000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2-1-3 10: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現在netflix還是可以使用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