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popo
收起左側

[華語片] 痞子英雄Black & White 電影:首部曲全面開戰,二部曲黎明再起

  [複製連結]

 樓主| 發表於 2011-2-18 09:52:37 | 顯示全部樓層
Angelababy變「痞」片客串 趙又廷稱不熟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高雄報導】
6159605-2517013.jpg
趙又廷(左起)、陳意涵、杜德偉及藤岡靛昨出席「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記者會。記者侯永全/攝影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Angelababy女主角變客串?雙掛女主角的陳意涵戲裡戲外打遍男星無敵手,經常和黃曉明在微博曬幸福的baby,因太忙恐影響戲份,導演蔡岳勳苦笑:「我很少遇到這麼忙的藝人。」


全亞洲第一座飛機攝影棚昨在高雄台鋁廠曝光,蔡岳勳對高雄市長陳菊以及眾多贊助貴賓說:「每次做夢,感謝有這麼多人的相信與支持。」

為了拍出亞洲新型時裝動作片的機艙打鬥戲,蔡岳勳一路尋求各種方式,最後決定花3千萬從美國沙漠買回實體飛機,獲高雄市府支持提供6千坪台鋁廠房做基地,並邀「全面啟動」機艙小組來台搭建,其中趙又廷吊在外面扭打的鼻輪艙就重達3噸。

蔡岳勳說:「拍這部電影遭遇很多困難,希望解決困難之後,把技術留在台灣。」于小惠表示,飛機攝影棚未來配合南區分局、酒吧等場景,加上氣候、地理環境等因素,盼讓高雄成為全亞洲的影視重鎮。蔡岳勳5年後要打造像環球影城般的高雄影城,就從飛機攝影棚起跑。

6159605-2517014.jpg
趙又廷(右)與陳意涵昨在機艙體驗亂流,嚇得驚聲尖叫。
記者侯永全/攝影

「痞」片因眾星投入,號稱無替身,原先設定陳意涵、Angelababy雙掛女主角,但baby太忙,經常是替身在拍,于小惠昨回應:「baby的戲本來就不多。」陳意涵則說:「我和她不熟。」趙又廷更搞笑裝不認識:「你們說的是誰?」陳意涵再補一槍「好險我不用當她替身。」全片感情戲轉放在黃渤與關穎,以及黃渤與趙又廷的兄弟情。
趙又廷比剛訓練時瘦了5、6公斤,他和片中大反派試對打戲十分吃力,但誰演大反派蔡岳勳很保密,有一說是當過跆拳道教練的戴立忍。

陳意涵化身女打仔,戲外不僅踢中阿Ken重要部位,還對杜德偉擊胸變鎖喉,杜德偉稱讚她打戲一氣呵成,漂亮又厲害,陳意涵聽了故作羞怯狀說:「你房間幾號?現在還來得及報答嗎?」不過昨天在機艙內體驗亂流時,陳意涵嚇得一直尖叫。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預算約3億台幣,日本片商昨到高雄洽談,蔡岳勳表示希望今年能上映,但一定會在「賽德克‧巴萊」之後再上,台灣兩部大片避免對打。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2-18 09: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痞子英雄」飛機攝影棚 永留高雄
【聯合報╱記者楊孟立/高雄報導】
6159860-2517128.jpg
痞子英雄劇組搭建全亞洲首座飛機攝影棚,演員藤岡靛(左起)、陳意涵、趙又廷、杜德偉帶領媒體參觀機艙場景。記者楊孟立/攝影

海港城上空的波音747即將引爆,吳英雄冒險登機,在高空亂流中與意想不到的恐怖對手展開近身肉搏戰…。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正在高雄如火如荼地拍攝當中,導演蔡岳勳為了讓電影版格局更上一層樓,在台鋁廠房重金打造了亞洲首座專業飛機攝影棚,蔡導並承諾要讓飛機棚留在高雄,帶領在地影視產業起飛。


蔡岳勳和劇組團隊昨天與高雄市長陳菊共同為飛機棚剪綵,這座飛機棚經由上百名專業人員在10天之內打造出來,棚內有一架長50公尺、寬7公尺的機艙,包含駕駛艙、客艙、鼻輪艙、電子艙、貨艙。其中電子艙上搭建的「動感平台」模擬飛行中的危險動感,是台灣電影從未使用過的拍攝技術。

飛機動作場面本來是要前往溫哥華拍攝,但蔡導轉念一想,不如在台灣搭建一個飛機棚,請國外的專業人員指導,讓這些技術與經驗都能留在台灣。

劇組透過管道找到洛杉磯一個專拍機艙場景的美術團隊,他們從亞歷桑納州沙漠中的「飛機墳場」尋找所需物件,再逐一運送來台組裝。

蔡岳勳說,未來亞洲國家的劇組可以來這裡租借攝影棚拍片,開放觀光結合影城計畫,帶動台灣的觀光產業。

文化局表示,拍攝完成後的飛機攝影棚將永留高雄,並發展成一個新的觀光景點,未來不但提供其他劇組拍片,也會開放民眾參觀。

痞子英雄故事背景發生在海港城,除了飛機場面,海港鏡頭自然也不能少,劇組在洲際碼頭、光榮碼頭、高雄港務局都有不少場景要拍攝,民眾閒暇時不妨去碼頭走走,不但有機會碰到大明星,幸運的話還能一窺電影劇情。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2-18 09: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痞子英雄搞飛機, 好萊塢操刀
2011-02-17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高雄17日電)從電視劇轉戰電影的「痞子英雄」,為了提升電影版格局,砸下新台幣3000萬元打造機艙場景。導演蔡岳勳表示,目前還在試拍階段,會在「賽德克巴萊」之後上映,不互搶票房。

 蔡岳勳重金打造的電視劇「痞子英雄」2009年播出後,隨即紅遍全台,劇情百轉千迴,直至劇終結局都未揭曉,緊接著宣布開拍電影版「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今天搶先公開劇中的飛機動作場面,由好萊塢電影「全面啟動」的機艙美術團隊特地打造的亞洲首座專業飛機攝影棚。


 蔡岳勳表示,因為飛機動作場面拍攝時間將近1個月,因此推翻在實體飛機上拍攝的可能,如果將劇組拉至加拿大飛機攝影棚拍攝,也得砸下1500萬到1800萬左右的費用;他最後決定乾脆多花一些錢,直接在台灣打造飛機攝影棚,讓這些技術和經驗都可以長留台灣,以後也可提供其他劇組拍攝。

 包含經濟艙、商務艙、頭等艙,以及駕駛艙的機艙場景極為逼真,蔡岳勳特別請技術團隊打造動感平台和鼻輪艙,動感平台的技術,可以模擬出男主角趙又廷和黃渤在飛行中打鬥的動態感;鼻輪艙則是因應劇情需求,在飛機迫降的過程中,讓趙又廷演出攀附在飛機外鼻輪上的搏命橋段。

 機艙場景是否值得劇組燒錢搭建?蔡岳勳的老婆于小惠笑稱,預算對「痞子英雄」實際效益,算起來其實不合邏輯,這座飛機攝影棚大約是整部電影成本的1/10。

 從魏德聖成功打造國片「海角七號」的票房奇蹟之後,國片市場愈趨蓬勃發展,「艋舺」也在去年賣出上億票房,今年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蔡岳勳的「痞子英雄」2部國片大作也將相繼上映。蔡岳勳透露,「痞子英雄」不會搶在「賽」之前上映,國片要互相支持。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8 21: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敗全球金融風暴之賜
有很多飛機停在沙漠養蚊子...哈!!!!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9 00:17:26 | 顯示全部樓層
少了痞子本來沒什麼期待
不過透露出越來越多的消息之後
又燃起一絲期望
如果不把這部當續集看應該還能接受
支持國片也是很重要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9 00: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少了靈魂人物
期待值歸0
我怕進去電影院看完的感覺會跟電視搭不上
演員不一樣還能叫續集
真難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02:2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先前偶有耳聞「痞子英雄」這部偶像劇的名聲,但並沒有特別去觀賞....
前幾天好像在公視看到重播吧,發現「痞子英雄」一劇的質感相當不錯,感覺格局與一般偶像劇有所不同。
再看到討論區熱烈討論電影版相關的資訊,我想這部「痞子英雄」應該值得一看!!
雖然電影版首部曲少了仔仔的演出,但不見得二部曲也不會出現?!
說不定二部曲的主角就是仔仔獨挑大樑,三部曲再來個「痞子再見英雄」^_^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21 23:59: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會不會仔仔有伏筆客串出現(想太多!!)
不過連西英角色也沒了~
真的就是只能當作連續劇歸連續劇
電影就是電影,的想法來看待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3-2 11:08:47 | 顯示全部樓層
2011-03-02 黃識軒/台北報導
C003026T.jpg
▲《痞子》在高雄連夜趕拍,關穎拍下海邊大船停泊的照片。(取材自關穎微博)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近日在高雄試拍,關穎1日在微博Po現場拍攝照,還說「關式觀點獨家現場報導:電影痞子英雄在高雄如火如荼拍攝中,動用數百名工作人員,場面浩大,凌晨4點還在打打殺殺。」劇組得知擔心的說:「Po照不大好啦,這部片還在大陸審批,目前低調比較好。」

 據悉,劇組花15萬找500名臨演,前晚11點,關穎、陳意涵、阿Ken在海邊聚眾對峙,三人為這場1分鐘的戲,被500人來回追趕近7個小時。

 關穎經紀公司說,她Po照是無心的,「覺得海邊風景美,想分享當時的工作心語,若有造成劇組不便,深感抱歉。」稍晚她將照片和文字刪除。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3-3 22: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痞子英雄的消息從不間斷
加上電視劇真的拍得很棒
讓人對這部戲抱持著高度的期待
雖然一開始知道少了仔仔很失望
不過看到那麼多相關新聞後
還是對這部片充滿了期望~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3-7 11:31:27 | 顯示全部樓層
49歲杜德偉《痞子》淪歐吉桑沙包

C0030745.jpg
杜德偉(左)在戲裡遭陳意涵鎖喉痛扁。

林志勳/專訪
 杜德偉淡出電影圈7年,復出之作是大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片中打戲多,49歲的他說,要和年輕人對打,得「提起精神,忍痛完成」,因他曾被戲裡「女打仔」陳意涵痛扁,打得他無法呼吸,應聲倒地。曾是情歌王子、動感歌手的他,在戲裡變成帥氣歐吉桑沙包。

 導演命令努力打

 他說,在香港拍武打戲很輕鬆,「只要拍幾個特寫,其他都靠後製。但《痞子》要求所有戲都真打,是我拍過最刺激的電影!」不過,與其說打戲,還不如「被打戲」較貼切,他片中最常跟陳意涵對打,但劇情老安排他落敗:「我看她是女孩子,雖然真打,但拳到她面前就煞車,但她被導演命令要『努力打』,讓我痛得受不了。」

 服裝不能戴護具

 在當沙包的經驗中,他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回要被陳意涵「鎖喉」,武術指導要她攻擊他喉嚨下方即可。第一次,她瞄不準,打到他胸口;第二次,滿準的,直接命中他喉結:「我應聲倒地,除了痛,還無法呼吸好一陣子。她問我還好嗎?我為顧及男子漢形象,只好耍帥說『我頭髮都被妳打亂了』,其實真的很痛!」

 他靠運動維持「猛男」身材,但拍電影和跳舞累積許多舊傷,「片中很多打戲必須量力而為,因脖子和手臂有傷,轉動角度不能過大,不然肌肉容易撕裂。」尤其因為服裝關係,他不能戴護具,碰到打戲只能苦笑:「被打的每一下都很扎實的痛。」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3-7 12:2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achmgoyb 於 2011-3-7 12:29 編輯

哇屋 電影版本耶

話說電視劇我還沒看完說哈哈

當時沒跟上進度阿

電影版本不知道內容精不精彩

感謝分享囉

有機會一定會去看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3-9 17: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陳意涵撇打仔形象《戀愛SOS》當小女人

C003087G.jpg
陳意涵(左)與大嘴巴成員40首度合作拍攝網路劇《戀愛SOS》。

陳意涵宣布擺脫《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女打仔形象,做回甜美小女人,她7日在北京出席網路劇《戀愛SOS》開鏡,將與大嘴巴成員40合譜戀曲。

 陳意涵說拍《戀愛SOS》雖不像《痞子》每天又摔又打,搞得全身瘀青,但飾演古靈精怪的網路寫手難度也不低,「要每天上網看當紅網路寫手寫些什麼、網路上流行什麼。」40首度演戲,飾演每段戀情都不長久、老是被女友狠甩的戀愛失敗男。他坦承緊張,抵達當天就向曾在大陸拍片的「前輩」陳意涵拜碼頭,她趁還沒正式拍攝,帶他去吃北京烤鴨、逛街,培養默契。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3-9 20: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缺了重要的痞子+西英...
真的感覺興趣缺缺耶...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3-9 21:45:55 | 顯示全部樓層
Angelababy 真是很漂亮
好期待上映時間
值得好好一等的電影....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3-11 22: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完電視版之後,就超期待電影版的說
但是沒有仔仔就覺得很不爽~
但還是要去電影院支持的
畢竟也是今年有看頭的國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3-15 13: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MONTBLANC加持 襯趙又廷英雄行頭
蘋果日報 2011年 03月15日
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熱烈趕拍,劇中主角趙又廷、關穎及香港人氣嫩模Angelababy(Baby)、中國影帝黃渤等人除了拼演技,同時也卯勁秀造型搶鏡,以穿戴行頭顯露演出角色的個性、品味,其中配件的打點就全靠萬寶龍(MONTBLANC)助陣,讓「英雄」時髦開戰。
關穎秀珠寶
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試拍劇照曝光,趙又廷與中國影帝黃渤分別佩戴萬寶龍TimeWalker不鏽鋼陶瓷錶帶自動錶、Nicolas Rieussec不鏽鋼自動計時腕錶入鏡,各自展現自信穩重又有機智的形象。
Baby則是一身俐落風衣手提萬寶龍公事包,顯得帥氣而神秘。另外,飾演酒吧老闆娘的關穎則以萬寶龍珠寶大秀明豔貴氣的一面,明星風采盡現。
報導:邱瓈瑩

EN12_007.jpg

EN12_008.jpg

EN12_009.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3-16 09:44: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很希望有仔仔
不過電影都開拍這麼久了
仔仔是不太可能來拍了
當初就是因為仔仔才會看痞子的說~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3-16 13: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仔仔等完結篇吧..首部曲算前傳結尾接電視版(二部曲)最後三部曲整個系列結局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3-16 23:2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期待這部片子
雖然少了仔仔  T T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