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84|回覆: 21
收起左側

[華語片] 五月天《追夢3DNA》首周全台票房2000萬入帳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1-8-3 11: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本文章最後由 popo0121 於 2011-9-20 09:40 編輯

294088066.jpg
五月天《追夢3DNA》回到夢想的起點西門町
「演唱會之王」五月天耗時兩年、耗資兩億元台幣拍攝的的華人首部3D音樂愛情電影《追夢3DNA》,九月將於內地、臺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汶萊、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全球九個地區同步上映。由於電影完成後的娛樂效果讓各地片商信心大增,決定加碼宣傳預算,將媒體全部邀到臺灣觀禮首映,並投下千萬元預算,讓《追夢3DNA》的宣傳品在九月鋪滿整個西門町,讓五月天重回他們圓夢的地方。


五月天的3D音樂愛情電影《追夢3DNA》將於9/16正式在台上映,片商看過片後決定提高規格,邀請全球媒體到台灣參加記者會、首映會,一切比照好萊塢國際大片的規格。據悉,電影公司提前與各地媒體聯繫後,報名反應非常踴躍,光是內地、香港、就會有近六十家,近百位外地媒體特飛來台灣只為採訪五月天這部3D電影。據台灣發行商華納公司表示,這次來台希望報導的國際媒體,已經超過過往金馬獎頒獎典禮曾接待過的媒體數。不光是報名媒體創紀錄,連首映座位數也是創舉,五月天一口氣包下國賓、日新、今日三個擁有大量座位的電影院,提供近三千個座位提供首映,手筆讓人咋舌。片商除耗資包戲院,還豪氣包下西門町電影街做五月天《追夢3DNA》主題展示,影迷屆時到此逛街,將會發現舉目皆是五月天。

對於電影公司的高規格安排,五月天非常感動,考慮是否首映當天有特別的表現,回饋電影。 五月天十二年前西門町創團發片首唱 五月天特地選擇西門町舉辦全球首映會,是因這是他們追夢的起點。十二年前,五月天發行首張專輯後的首場公開演出,就是在西門町。那是1999年暑假的第一週,五月天連續四週的週末在西門町舉辦「佔領西門町」街頭演唱會,從一開始第一場的300人,到第四場時已經暴增至2000名歌迷聚集現場。因為西門町演出的成功,一個月後,他們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舉行「第168場」創團首場大型演唱會,吸引兩萬人參加。也因此對於五月天而言,西門町不僅是台北充滿年輕人青春活力的集散地,更是五月天夢想最初的起點,從西門町踏出第一步起,讓五月天一步一步順利朝著夢想前進。

電影《追夢3DNA》,也是五月天的另一個夢想,在踏遍世界各地,唱了超過無以計數的大大小小演出之後,五月天一直希望能夠將華人的音樂帶到世界上更多的角落,而藉著結合了華人自行開發的3D影像技術,將五月天的演唱會拍成3D電影,讓五月天足跡尚未踏到的地方,也能夠有機會身歷其境感受他們在舞台上的搖滾魅力。因此,當《追夢3DNA》順利完成後,五月天再次回到當初實踐夢想的起點-西門町舉辦全球首映會,象徵他們一如初衷,仍堅持著完成心中的夢想。

不只各地片商,五月天也對《追夢3DNA》的3D效果很有信心,瑪莎說,拍攝過程中導演讓他看一個剛拍好的3D餐廳空景,他戴上眼鏡看了效果,第一次覺得3D電影可以有那麼豐富的層次感,瑪莎說:「會覺得好像置身在餐廳當中,尤其是還有別人從你身前走過的時候,你在餐廳裡吃飯,他好像從你桌子旁邊忽然掠過去一樣,那個真實感是很難用嘴巴說出來的。」阿信聽完笑說:「光是一個餐廳的空景就讓瑪莎震撼到一輩子難以忘懷,沒有辦法想像真的到電影院看這個電影的時候到底會有多震撼。來電影院裡看演唱會這應該是大家生平第一次,可以的話把螢光棒帶來吧!」


發表於 2011-8-3 11:26:43 | 顯示全部樓層
五月天3D電影砸千萬 9/6西門町首映
2011-08-02 中國時報 江芷稜/台北報導
 五月天耗資兩億元拍攝3D電影《追夢3DNA》,9月將在台灣、大陸、香港、澳洲上映,片商砸千萬預算包下國賓、日新、今日3家戲院,9月6日在西門町舉辦首映會,主唱阿信號召粉絲拿螢光棒進影院,享受3D演唱會電影臨場感。

 五月天12年前發片,首場公開演出就在西門町,從當時300位歌迷,到現今巡迴全世界表演,動輒數萬人場地,他們推出電影時決定重回出道地,象徵唱遍全世界,依舊不忘本。

 團員對3D效果很有信心,瑪莎戴上特殊眼鏡,光看餐廳空景都層次豐富,「就像你在餐廳吃飯,有人從你桌子旁忽然掠過去一樣,真實感無法形容。」五月天今秋活動滿檔,除電影首映會,9月3日將在小巨蛋演唱會開唱,雙管齊下壯大聲勢。
=========================================================

五月天「追夢3DNA」 包下電影街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2011.08.02 04:15 am

6499780-2619093.jpg

五月天3D電影「追夢3DNA」9月將於兩岸三地同步上映。
圖/華納提供
五月天耗時2年、斥資2億元台幣拍攝的3D音樂愛情電影「追夢3DNA」將於9月在台灣、大陸、香港、澳洲等6個地區同步上映。為替影片造勢,片商不惜砸千萬「包」下五月天的發跡地台北西門町,在電影街推出「追夢3DNA」主題展示,還將於國賓、日新、今日3家戲院舉辦3千人的超大型首映。
五月天選擇西門町辦全球首映,是因這裡是他們追夢的起點。1999年,五月天發行首張專輯後的首場公開演出就在西門町,當時五月天自暑假的第一周起連續4個周末在此舉辦「佔領西門町」街頭演唱會,從一開始的300人、到第4場時暴增至2千人。由於西門町的成功,一個月後他們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舉行「第168場」創團首場大型演唱會,更吸引2萬人參加。

五月天9月6日在西門町舉辦電影「追夢3DNA」首映,片商也比照國際大片規格,邀請各地媒體來台參加記者會與首映,其中大陸與香港就將近有60家,反應熱烈的程度還超過金馬獎頒獎典禮。

在台北首映會部分,片商除包下西門町3大戲院,電影街周邊還有五月天「追夢3DNA」主題展示,在首映會當晚也將在武昌街搭台邀請歌手獻唱暖場。

五月天「追夢3DNA」全球首映會將邀請歌迷參與,想得到首映會電影票請密切注意「追夢3DNA」電影官網或相信音樂官網。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3 21: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地下樂團發跡能變成現在這樣成功
應該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想當初第一張專輯在九族文化村看它們表演 台下沒幾隻小貓 旁邊搭個棚子賣CD
想說支持一下買了CD順便簽名
沒想到沒多久就爆紅..自此要簽名都排很長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21 20: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popo0121 於 2011-8-21 20:40 編輯

追夢3DNA第二支預告片!! (P.S預告中的演唱會票也太好搶了吧!果然電影與真實人生大不同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22 02: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五月天!!!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27 11:56:37 | 顯示全部樓層
Mayday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官方花絮-導演3D技術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28 02:4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 1# popo0121


    五月天的成功,鼓舞了很多年輕人築夢的動力
偶像充斥的市場導向,也應該要有這樣一股清流
五月天~~加油!!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1 17:2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們的票好像更早勒。
P1070003-s.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名聲 +10 精幣 +10 收起 理由
popo + 10 + 10 讚啦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1 17: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好了阿讚啦,不過也太早了吧!!
早場10點整。這是哪門的試映會阿Orz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2 01:27:5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很好看啊...不知不覺把所有的預告都看完了, 讚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4 16:22:53 | 顯示全部樓層

就是後天 五月天 追夢3DNA 電影 首映會 在西門町

盛大的首映會 不知精研的朋友 有人會去拍嗎??
不管怎樣 提供這資訊給大家 大家如果有空的話 就去參加此盛會吧!!
五月天也將會Live演唱電影主題曲 OA OA喔!!


五月天《追夢3DNA》全球首映會
9/6(二) PM17:30星光大道@台北西門町

PARTY STARTED AT
15:00 樂聲、豪華開賣9/6首映場次門票
17:30 首映會星光大道暖場嘉賓表演
18:00 首映會星光大道 VS 三立完全娛樂LIVE直播
19:30 五月天《追夢3DNA》首映開場

詳細資訊請至以下網址觀看:
http://www.bin-music.com.tw/events/mayday/3DNA/index.html#/premiere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5 14:1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買票進去觀看,痛不欲生阿~~~~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6 10:27:45 | 顯示全部樓層
《3DNA追夢》五月天邀影迷追夢(2011/09/05)

華人首部3D演唱會電影《3DNA追夢》,由知名樂團五月天領銜主演,結合3D電影技術、兩場live演唱會及三段在台灣、香港、中國拍攝的動人故事,九月十六日即將在亞洲上映。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在九月五日的全球記者會上表示,他們陰錯陽差變成「勇者」跟《賽德克‧巴萊》同檔期,他不擔心票房,但推薦影迷們看完「賽」片,可以到隔壁廳看《3DNA追夢》,「看了比較壓抑情感的片子,又等不到第二集,剛好可以抽空跟著五月天追逐遙遠的夢想。」

IMG_7694.JPG
五月天主唱阿信在五日的全球記者會上說,第一天當電影明星特別開心,希望影迷找時間來看《3DNA追夢》。

五日的全球記者會在艾美酒店三樓翡翠廰舉行,吸引了包括港中台兩岸三地的記者,尤其來自大陸各主要城市的媒體就有五十多位,現場還有新浪娛樂網的網路直播,由於主持人黃子佼幽默風趣讓全場笑聲不斷,過程中五月天團員分別敘述了首次跨界變成電影人的心情。

IMG_7679.JPG
主持人黃子佼(左)幽默機智,逗的在場港、中、台媒體大笑。

阿信笑說,這是五月天第一天當電影明星,「發現大家都好嚴肅,還是當歌手好。」第一次拍電影就拍3D電影,阿信覺得很開心,本來以為拍演唱會電影會很輕鬆,但投入拍攝才知道,人力、資金的龐大,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為了讓電影盡善盡美,團隊費盡全力,影迷們進戲院就可以看到大家努力的成果。」

貝斯手瑪莎說進戲院看五月天主演的演唱會電影,最大的好處是不會累,而且效果不輸live演唱會。他指出電影講述的是每個人追夢時會遇到的問題,跟生活很有連結。雖然這次是五月天團員第一次拍電影,團員也都希望能多演一點,但在片中「演」的地方並不多,「我們的重要性就好像是電影ET裡面的ET一樣,」瑪莎語畢全場媒體笑翻。

IMG_7684.JPG
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在記者會上表示,看《3DNA追夢》就像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期待影迷帶一些感動回家。

鼓手冠佑表示,拍《3DNA追夢》是五月天的夢想之一,在踏遍世界各地,唱了超過無以計數、大大小小的演唱會後,團員們一直期望有一天能將華人的音樂帶到世界上更多的角落,而把五月天的演唱會拍成3D電影,將讓更多的歌迷有機會身歷其境感受他們在舞台上的搖滾魅力,「每天有更多人透過電影認識我們,五月天這個大家庭的人也會越來越多。」冠佑說。

而熟悉廣告、MV拍攝、首次執導電影的孔玟燕則在記者會上表示,他最常被記者問到的問題是拍攝此片的艱難處,但對他來說,拍攝期間只有開心跟快樂,「因為我是跟一群認真的演員配合。」導演除了巧妙融入多首五月天經典歌曲於電影中,還嘗試把五月天的音樂做變奏,「觀眾絕對可以期待音樂的部分,」孔紋燕說。此外負責3D拍攝的導演曲全力也表示,3D電影在現階段仍然有很大的限制性。一開始,很多工作人員不知道他在拍什麼,但3D是眼見為憑,他相信觀眾進了戲院看該片後,絕對會對台灣3D製作能力有不一樣的看法。

IMG_7731.JPG
《3DNA追夢》工作人員舉杯慶祝該片九月十六日上映後,每天將有15,588場次同時放映這部片。左起:石頭、瑪莎、孔玟燕、冠佑、阿信、怪獸、曲全力、陳鴻元。

IMG_7741.JPG
《3DNA追夢》是五月天的電影處女作,五名團員都對票房很有信心。

《3DNA追夢》將在全球六個地區包括台灣、中國、香港、澳大利亞等地全面同步上映,屆時每天將有近3,000個電影院、15,588場同時放映這部華人自製3D電影。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6 14:58:00 | 顯示全部樓層
五月天陸迷包3000場《3DNA》進帳2.7億
更新日期:2011/09/06 05:30 江芷稜/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江芷稜/台北報導】

五月天砸兩億拍攝電影《追夢3DNA》,5日記者會難得當電影明星,穿西裝亮相,台灣檔期強碰《賽德克.巴萊》,阿信有信心,反倒媽媽心情洗三溫暖,開心又擔心票房,據悉大陸歌迷包3000場,已賺2.7億元台幣,回收一半成本。

宣傳期僅9天,阿信全力宣傳,該片報名金馬獎,他自豪:「如果奧斯卡有最佳3D外語演唱會電影,我們一定會得獎!至少配樂贏《3D肉蒲團》。」片中新人張雨劍受矚目,飾演快遞,為實現妹妹心願存錢買演唱會票,情節感人。為呈現3D立體感,他騎單車穿梭上海大街小巷,開拍前受訓半個月,苦練甩尾特技。他和石頭有對手戲,快遞時不識眼前明星,硬要對方簽收本名,你拉我推好幾次。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8 09:54:05 | 顯示全部樓層
《追夢3DNA》首映吸引三千觀眾

(2011/09/07)

華人首部3D演唱會電影《追夢3DNA》,由五月天領銜主演,任賢齊、劉若英、林雪客串演出、台灣、上海、廣州三地取景,九月六日晚間在台北西門町舉辦全球首映。主辦單位六日下午進行封街,在武昌街日新戲院前搭起主舞台及長達七十公尺的星光大道,數千名五月天的粉絲,從下午四時開始即手持藍色螢光棒湧入首映會星光大道兩旁,現場一片藍海人潮,彷彿小型演唱會。

IMG_7905.JPG
五月天樂團的忠實粉絲漏夜排隊,湧入星光大道兩旁爭睹偶像丰采。

首映會在五月天師弟MP魔幻力量、原住民歌手家家的歌聲拉開序幕,星光大道上旺福樂團率先跑跳進場,嚴爵、林宥嘉、Ella、品冠、以及一手拉拔五月天的「音樂教父」李宗盛、導演朱延平、演員胡婷婷、新聞局長楊永明、職棒球員高國慶、潘武雄、林智勝、鍾承佑等現身相挺。當五月天以一襲黑色搖滾勁裝壓軸登場時,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在星光大道上感受到粉絲熱情的吉他手怪獸笑著說,「剛剛好像有地震,我的頭暈暈的」。

IMG_7922.JPG
MP魔幻力量樂團為首映會暖場。

IMG_8141 - 複製.JPG
冠佑(左二)邀影迷拿螢光棒、穿球鞋,進電影院看《追夢3DNA》,重新認識五月天。

主唱阿信表示,今天的首映讓他有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阿信說學生時代他常到西門町看電影,1999年暑假的第一個週末,五月天選擇在西門町舉辦第一場簽唱會,「但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們會在西門町辦電影首映。」第一次挑戰大螢幕就拍3D電影,阿信形容3D電影就跟青春一樣,一瞬即逝,一眨眼就不在了,他推薦影迷一定要到電影院體驗一下。

貝斯手瑪莎則說,第一次拍電影大家難免緊張,但他要影迷有心理準備,「3D影片很立體、充滿刺激感、太逼真,觀眾可能會嚇到昏倒。」

IMG_7952.JPG
旺福樂團出席首映會,替五月天站台。

IMG_7981.JPG
品冠(左)、胡婷婷連袂出席首映會。


IMG_7991.JPG
林宥嘉讚《追夢3DNA》,力挺五月天。

IMG_7996.JPG
Ella表示,當年參加歌唱比賽,就是因為演唱五月天的歌曲《溫柔》才進入複賽,她說沒有五月天就沒有SHE。


IMG_7966.JPG
(左起)導演朱延平、新聞局長楊永明、主持人黃子佼。

這場盛大的首映會除了吸引五月天粉絲擠爆西門町之外,現場還有來自海內外近百家媒體,包括大陸各主要城市的五十多位記者,也讓首映典禮更加熱鬧。片商在大國賓、豪華、樂聲、今日及日新五家電影院聯合首映,3000席座位企圖刷新台灣影史最高首映會席次。六日晚間的首映亦開放五月天粉絲購票入場,電影開演後,許多忠實歌迷拿著螢光棒隨著音樂,輕輕搖擺,形成一股特殊的演唱會氣氛。

電影放映完畢,吉他手石頭、阿信、怪獸突然出現在國賓影城,引來觀眾熱力尖叫。石頭感性的對著觀眾說,「對五月天而言,你們都是很重要的。」五名團員在電影院內也現場live演唱一小段電影主題曲「OAOA (現在就是永遠)」,並與觀眾合影留念,為首映畫下溫馨的句號。

照片.JPG
五月天現身電影院,親切與影迷拍照合影。

《追夢3DNA》即將在九月十六日在全球六個地區包括台灣、中國、香港、澳大利亞等地同步上映,屆時每天將有近3,000個電影院、15,588場同時放映這部華人自製3D電影。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8 16:3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了一下五月天
好像以樂團來說算最久又還沒解散的團體
真是經過那麼多年人氣還真是不減阿
加油~~預告還真不錯看完更想去看3D版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10 02:3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光是樂迷的支持應該就能開出基本盤了!!^_^
只要內容有不錯的口碑,年輕族群的口耳相傳的速度及影響力是相當可觀的~~~
(只可惜我還不算是五月天的忠實fans,但還是要說:五月天加油!)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17 01:3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電影若不是喜愛五月天的粉絲來觀看的話,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因為整部電影內容是以演唱會位主線,
搭配了2段關於親情、1段愛情的故事,而這3段故事也在電影的尾端整合起來,最後面那段還真是催淚阿!

而演唱會的部分不知道是誰的夠思,將五月天演唱會現場後面大螢幕的動畫內容
製作成3D效果,這樣觀看時有更佳融入演唱會,有如身歷其境般,但整場電影下來
也並非沒有缺點,這個缺點就是少了演唱會那樣的熱鬧,第一次看演唱會居然是手上
沒有螢光棒,而且居然是座著看完演唱會,一同觀賞的同事也是五月天粉絲也有相同感受真是不太習慣。

總結若你是喜愛五月天的粉絲,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這場電影演唱會!!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9-20 09:39:30 | 顯示全部樓層
賽德克票房破2.3億 3DNA賣2000萬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11/09/20 04:21

台灣電影持續發光發熱,上週末台北票房前3名全都是國片!「賽德克.巴萊」上映10天台北票房破億,累計1億零400萬元,全台票房高達2億3000萬元,是上週末的冠軍;亞軍由五月天的「追夢3DNA」拿下,全台票房破2000萬元,第3名則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台票房累計3億6480萬元。

「追夢3DNA」深受粉絲喜愛,有瘋狂歌迷從早到晚待在戲院裡,一口氣連看了5次,也有網友提醒瑪莎,不要忘了記者會被拱票房破億就露臀慶功的承諾,他笑說:「等我把線條練得更3D一點再說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0-6 01:56:1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是想看呀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