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artist1128
收起左側

[新品速報] 開博爾 A7 8647晶片的新機器

[複製連結]

 樓主| 發表於 2013-2-20 11:5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artist1128 於 2013-2-20 11:58 編輯
jensuru 發表於 2013-1-7 00:56
請教artist大, 關於ass字幕, 這台A7應該有支援, 可是我的機器卻無法播放, 不知道是那個設定出了問題? ...

我基本上盡量不去考驗他.....爆米花軔體經不起嚴苛考驗,連多重srt,
或是原盤字幕加上外掛srt都偶有不順,ass就沒特別理它了.

建議兄用vobsrt軟體轉成srt檔比較快。

只能說....A7音質畫質無敵,其他的別想太多,用了以後就像誤觸毒品,很難接受一般SIMGA 8642或麥威爾等級的表現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2-20 16: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jensuru 於 2013-2-20 16:59 編輯

ARTIST大說A7音質畫質無敵, 深有同感, 我目前使用A7算非常滿意, 尤其剛買來是有一些檔案無法播放, 目前大部份都一一克服, 大部分是字幕問題有些是MKV版本問題, 只是比較大BUG是播放時遙控器不能太操, 會操到當機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2-21 16:27: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artist1128 於 2013-2-21 16:28 編輯

我個人比較介意的是,原盤切換音軌或字幕時的不穩定狀況,這方面碧維視做來完美無暇,爆米花已經3代了,不曉得為何這問題依舊存在,也讓我打消了買A400的念頭。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3-5 15: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發現只要m2ts檔案內含有PGS檔字幕, 此機都無法播放, 不過只要使用tsmuxer把PGS檔去除再組合就可播放了, 希望那天廠商更新軟體修改一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19 01:18: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gn00441643 於 2013-4-19 03:16 編輯

A7 8647晶片這台是否不再更新
韌體去年10月僅僅就更新過這麼一次,難道開博爾的機器都是孤兒機,賣了就擺爛不管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4-23 18:0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artist1128 於 2013-4-23 18:02 編輯

打電話去原廠攪吧.....開博爾居然是台灣人開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25 11:57:35 | 顯示全部樓層
jensuru 發表於 2013-2-20 16:46
ARTIST大說A7音質畫質無敵, 深有同感, 我目前使用A7算非常滿意, 尤其剛買來是有一些檔案無法播放, 目前大部 ...

請問您所說的"遙控器當機"是指遙控完全沒反應,必須重新開機嗎??

我沒有A7,但有一台開博爾A1(SIGMA8642),很好用,不過只要播放約1個小時,遙控就完全失靈...跟您的問題相同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4-30 23:4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我猜他的意思是,A7不能太激烈的過彎操控,容易導致當機,跟遙控器無關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30 14:27: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些問題DUNE HD 3D有嗎? SRT是UTF-8嗎?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11 13: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淘寶有光棍節特價喔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1 09:3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用的开博尔A7,楼主有什么新进展吗?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8-13 11:52: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K660I软固件一直有问题,刷了去年4月份的最新版,时不时死机,需要关机再开,有时开机没多久就死掉了,有时很正常,以后不会再买这家的东西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 StormAudio的ISP Core 16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與PA 16 MK十六聲道後級擴大機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 StormAudio的ISP Core 16多聲道劇院
打造家庭劇院高CP值首選 - ViewSonic X1000-4K+超短焦高階投影機
打造家庭劇院高CP值首選 -
ViewSonic X1000-4K+外觀設計、動態畫面以及音質表現影片請訂閱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