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281|回覆: 838
收起左側

[精研團購] 結束【精研原創BD首發預購】

 關閉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09-3-29 13: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前言:
我跟大家一樣,也是對影音很龜毛的玩家!
一直以來,測試自己影音系統的畫面,不外乎日本或是國外的一些美景..
於是,在2004-05年間成立了HD.Club 精研事務所這個論壇也發起了拍台灣各地美景的這樣的想法
經過大家HD影片拍攝標題提議投票之後,於是"台灣映像詩"的製作標題與方向確定。

可是對拍攝廣告片出身的我來說,HD的影片拍攝成本真的很高,這幾年來除了一些小小贊助,目前所有的拍攝製作費用還有這個網站的營運開銷都是我一個人負擔的,我又不希望論壇沾到商業,很多要掛在我們這的廣告我都不收,在只有支出沒收入的情形下,我即使再會賺錢也很難繼續撐下去...

希望藉由這樣的BD發行的模式,能讓HD.Club 精研事務所補貼站務基金以及籌募後續 台灣映像詩 拍攝經費。

影片內容包括:
台灣映像詩精華篇
影像:1920x1080 MPEG 2(40mbps)
聲音:LPCM 2.0聲道(48/16)

影片內容包括這幾年拍攝的一些精華片段,每一畫面幾乎都可以當作測試片使用。
影片製作站內相關連結:
【投票】HD影片拍攝標題
【討論】請各位建議 HD影片拍攝的台灣景點
【討論】無壓縮LPCM..DOLBY TrueHD 與 dts-HD Master Audio音質討論

2008 101煙火
影像:1920x1080 MPEG 2(40mbps)
聲音:LPCM 7.1/2.0聲道(48/16)
3種角度可自由選擇

拍攝當年由於資源缺乏,影片過帶畫質差強人意..
BD版影片內容為全新過帶重新剪接版本。
影片製作站內相關連結:

【討論】2008台北101煙火,大家覺得最能感動的觀賞點?
2008 元旦101煙火60秒預告片(HDCAM拍攝1080i)
2008 元旦101煙火(HDCAM 完整全程搶鮮版 1080i) <--本站有史以來最高點閱108746

2009 101煙火
影像:1920x1080 MPEG 2(40mbps)
聲音:LPCM 7.1/2.0聲道(48/16)
7種角度可自由選擇

影片製作站內相關連結:
【2009-101煙火拍攝募集】熟悉操作 HDCAM,XDCAM攝影師與攝影助理
2009年101煙火HD.club 精研事務所拍攝團隊工作紀錄
參與2009 台北101跨年煙火拍攝過程感想與期許
【精研原創2009 101煙火影片首映會】台中場敬邀HD club會員

台灣元宵禮讚 (Taiwan Lantern Festival)
影像:1920x1080 MPEG 2(40mbps)
聲音:LPCM 7.1/2.0聲道(48/16)

影片製作站內相關連結:
2009 元宵拍攝計畫

附記:
另外針對口味重的HD.Club 精研會員們,這邊預購的朋友,我會另外準備80mbps 超高流量加上LPCM 7.1(96/24) 聲道版本的2009 101煙火,還有台灣映像詩精華篇的光碟一片送給你。也滿足暫時還沒有BD 光碟機的朋友可以先用電腦或是HD多媒體播放機來播放!
這片80mbps的光碟將會隨著正式購買的BD一起寄送到您手上!

預購方式:
請參考shavin版主以下的規劃與匯款方式

BD-cover.JPG

發表於 2009-3-30 01:3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關此次團購的最新公告及討論,請參考【精研原創BD首發預購】- 公告事項、問題討論篇


此片的預購,沒有限定每個人的購買數量,請各位以『回覆主題』的方式登記欲購的數量。

站長為了讓擁護支持的會員朋友們,能夠以最低價買到,除了贈送一片80mbps的光碟影片外,更以批發商進價,直接回饋給各位朋友們。
每片市售定價:NT$: 1,200,精研團購特價只要NT$: 960

運費另計如下:


5(含)片以下:60元
6(含)片以上:100元


請在下單完成後,3日內將款項匯至以下帳號。
匯款帳號:(一律以pm告知)
台北富邦銀行:012     
帳號:590******750  
戶名:呂文元(站長 west 的本名)
匯款金額:每片NT.960 + 運費

目前製作進度已經交給壓片廠製作選單與測試。
預計3-4週的工作天,就可以製作完成並開始寄送,謝謝各位的支持與等待喔。

匯款完成後,請務必、務必、務必!按照下列格式,回覆PM(悄悄話)給我(shavian)。
還有,請千萬不要將您的資料直接回覆到版上,以免被別人利用喔。

悄悄話主旨:精研原創BD匯款通知
悄悄話內容:
1. 精研的ID:
2. 購買片數:
3. 郵寄地址:
4. 希望送達時間:
5. 收件人姓名:
6. 聯絡手機:
7. 匯款金額:
8. 帳號末5碼:

9. 轉帳時間(日期+時間):

統計目前預購人數:

622人
817張BD


(截至5/13 16:00



[ 本帖最後由 shavian 於 2009-5-15 16:19 編輯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0 08:18:32 | 顯示全部樓層
預購一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0 12:24:04 | 顯示全部樓層
預購一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0: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當然我也要一片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3-31 01: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鉅秀煙火 超哥要訂100片送人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2:54:05 | 顯示全部樓層
來了來了!!
小弟預購兩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4:11:0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到了 好高興
小弟一片  謝謝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7:39:12 | 顯示全部樓層
麻煩一下
我預購10片
謝謝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7:4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預購一片
終於等到了,這是一定要買的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7: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預購一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7: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等到了! ^O^!
預購十片喔!  呵呵!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8:0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預購一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8:43: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一定要支持的.
預購一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8:5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要一片...等很久了 ....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8: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預購一片,終於等到了,好期待!!!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9: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等到啦!...我也要一片...期待中...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9:2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加我一片啦.....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9:24:04 | 顯示全部樓層
預購一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31 09:27:26 | 顯示全部樓層
預購一片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鎖住您眼球的對焦器--【BENQ-V6000創造雷射電視的新標準】
鎖住您眼球的對焦器--【BE
1989年第一台LCD投影機正式上市。改變了人們對於影像的基本觀念
HDFury Vertex2巧妙轉換Dolby Vision,有感提升大尺寸投影畫質
HDFury Vertex2巧妙轉換Do
原文發佈於《Hi-AV影音網》「影音實驗室」報導 作者: 廖斐森
針對影音重度用家而來-SONY推出Bravia Core:4K HDR串流媒體影音品質等同UHD藍光品質
針對影音重度用家而來-SON
索尼宣佈了將在2021的XR系列電視上推出自己的影片串流服務。 將
2021全新 Sony Bravia XR 電視追求人腦般的「認知智能」
2021全新 Sony Bravia XR
Sony稍早宣布2021年電視新品,全面搭載認知智能XR處理器,圖為So
新視聽室終於好了!! 續~人生第一間視聽室 關箱文
新視聽室終於好了!! 續~人
續上一篇~人生第一間視聽室 "關"箱文 ------------------------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