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24|回覆: 3
收起左側

[業界新聞] 回歸初心傳承工匠精神-夏普2018秋季新品發布會(北京)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8-10-26 16:25: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2018年10月26日,夏普在北京召開主題為《百年精匠回歸初心》的秋季新品發布會,夏普公司會長兼社長戴正吳出席並發布了夏普旗下全新的8K電視,兌現了在剛剛過去9月27日發布會上的承諾。此次發布會出席的行業嘉賓有中國電子視像協會秘書長郝亞斌,中國家用電器協會副理事長王雷,中國電子商會副秘書長陸刃波,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院長助理吳海濤,北京泰瑞特檢測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志剛,中怡康消費電子事業部總經理彭顯東和奧維云網顯示器件與系統事業部副總經理陳慧女士等,可謂大咖雲集。憑藉著回歸初心的精匠創新精神,在8K生態和包含全產品品類的AIoT系統雙重加持下,夏普為消費者勾勒出了一個完整的未來智能生活藍圖,這就是夏普未來將全力發展的8K+ AIoT戰略。


精匠精神貫穿夏普百年創新史


回顧夏普百年創新史不難發現,夏普在顯示領域的領先從未停止過,從第一台日本國產黑白顯像管電視,世界第一台液晶電視,早在2009年就開始研發8K技術,並於2016年研發世界首款8K信號交換機,2017年推出全球首款消費級8K電視,2018年推出全球首款8K機頂盒,從“液晶之父”發展到今天的“8K之父”,夏普的領先腳步從未停止過。
  在硬件上,夏普不斷刷新人眼的識別極限,而在8K的應用領域,夏普在生態系統佈局上同樣快人一步,在2017年8月就已經率先推出了一整套生態系統,從娛樂、醫療、教育、工業,安防、旅遊、藝術等方面,8K將以全新的角度挖掘各領域的發展潛力,用領先的8K級影像技術重新定義各行各業的標準。
首先發言的是夏普公司會長兼社長戴正吳先生。他以“回歸初心8K和AIoT改變世界”為主題,講述夏普本身的精匠精神和回歸榮耀的決心。

並且很驕傲的是,現場以精研團隊今年拍攝製作的8K60p "泰國潑水節篇"揭開序幕。

102362.jpg


102370.jpg


102365.jpg


102363.jpg

緊接著現場播放的也是由精研拍攝製作,故宮與台灣夏普合作的一段預告篇
1540546116733e11e30f2a4.jpg

曠視系列第二代8K電視震撼發布
  作為本次發布會的重頭戲,發布了夏普AUOUS 8K曠視系列第二代電視產品,共有80英寸、70英寸和60英寸三個版本,均擁有採用二代UV光傳導技術的日本原裝液晶面板,搭載DOLBY VISION HDR技術,最新的AI煌彩技術,在上一代煌彩的基礎之上,最高將背光分割成1024塊區域,實現更精確的區域控光效果,配合高達125%的無鎘廣色域、最高4000尼特亮度及12bit約687億色顯示,讓畫面效果再次提升。

  配置方面,夏普第二代8K電視搭載自主研發的64位8K“金剛”智能解碼芯片,配備四核CPU(A73+A53)和四核GPU,支持HDMI2.1,可以通過一根HDMI線即可完成8K視頻的播放,並且首次支持USB設備直接播放8K視頻,易用性再次提升。內置Android 8.0系統,藍牙BT5.0和2.4G+5GHz雙頻WiFi,全新升級人工智能遠場語音等。

  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在全球僅次於日本之後第二個發布最新的第二代8K電視,從產品力角度上來看,此次中國發布的二代8K電視不僅集成了夏普8K的最核心科技,而且產品力上是目前全球最頂尖的,無論是發佈時間還是產品力角度,今天發布的第二代8K電視都充分錶明了夏普對中國市場的重視及尊重,以及深耕中國市場的決心。

百年精匠回歸初心
  誠意與創意是夏普百年來的秉持的宗旨,夏普將用回歸初心的誠意,百年精匠的創新精神,在夏普全球一體化戰略下持續深耕中國市場,將全產品品類矩陣的優質產品提供給中國消費者,並用8K生態系統和以人為本的AIoT,實現更懂你的智能生活。

發表於 2018-10-26 16:29:3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電視機都像畫一樣
解析度好高、邊框超窄
連底座都走極簡風格
只是台灣的訊號來源還是不太爭氣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10-26 17: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泰國潑水節希望改天也能在我們8K投影機上面撥放看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6 17:48:42 | 顯示全部樓層
kcup 發表於 2018-10-26 05:11 PM
泰國潑水節希望改天也能在我們8K投影機上面撥放看看!

索思的播放機,4條hdmi輸出,你們可以接收,我就可以帶著去。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