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1|回覆: 23
收起左側

檢舉會員ethan,大姆哥謾罵,攻訐本人

 關閉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9-5-30 19: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s://www.hd.club.tw/thread-248540-3-1.html
ethan
34,36,46,48,50樓連續不斷的以''肛門 畜生''辱罵

大姆哥
52樓以''垃圾畜生''辱罵

本文章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9-5-30 22:1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ethan 於 2019-5-30 10:44 PM 編輯

我覺得你中文真的要加強了
你所標示的五層樓裡, 我只在你47F罵我後的48F以肛門回敬你
哪來的連續不斷?還有我哪一樓罵你畜生?XD
你截圖都沒在看的嗎?
要是我漏看麻煩你指出來好嗎?

截個方便大家閱讀的圖, 供站方查證











本文章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5-30 22:20:5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證明 34,36,46,48,50樓連續不斷的以''肛門 畜生''辱罵
除了48樓之外還有哪一樓有,因為吵架賭氣亂投訴者,會有加重懲處的喔。

大拇哥 那篇引言罵的人不是你喔,你要不要回頭再看清楚一下呢?


PS:請當事方勿在本文,在開副本開戰。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5-30 22:5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大姆哥 於 2019-5-30 11:37 PM 編輯

你腦汁白來這邊講
w大說勿在本文!

https://www.hd.club.tw/thread-248584-1-1.html
回覆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5-31 14: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現身說清楚講明白哦!
不要站長處理後又哀爸叫母的造成大家的困擾
沒閒工夫跟你瞎扯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9-5-31 17:3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大姆哥 於 2019-5-31 07:43 AM 編輯


那隻自以為是的Kim188高等動物
你這種腳小當初還敢跳出來要當人家的法律顧問啊
幹!78中文都看不懂還跳出來吠.腦汁白
研討對事不對人
你這78還把當初罵人家老母的畜生截圖貼出來二次傷害消遣
你這78Kim是人生父母養的嗎?
那句話換作罵你你作何感想
有沒有同理心
有沒有啊!
那種不是畜生嗎?但你卻表現的比畜生還不如!
幹!真要我罵你才爽是吧
小弟最賭爛罵人家父母的人
你78很行嗎?
有本事來台灣告我!
絕對讓你一頓粗飽
原本還好意告知你
以往對事也不想再提
你78又跳出來亂吠
真是草支擺的孽畜
沒見過你這種找幹譙的78

看了就賭爛!
你78以為開版就幹死人嗎?
吠要吠的有理
至少不要讓大家覺得你是不是有被重擊到腦
需要看去腦科
幹!


真是擊敗!
對擊敗人說話涵養素質相對都會降低


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有點人性
要再講廢言前先跟ethan道歉
(針對罵人父母一文.別以為轉貼來罵就不算)


其他擊敗鳥事才說
或者都不要說!自己在家切懶覺自省




套句台灣恐龍法官的名言:
"可教化"不可就
  




唉!!!我最近發言被按反對過多.真怕會影響初選...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9-5-31 17: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kim188 發表於 2019-5-31 05:38 PM
本文最後由 大姆哥 於 2019-5-31 07:43 AM 編輯

這篇大量罵我78 攻訐我父母 罪證確鑿了吧 我保留法律追訴權
至於本文中 大姆哥所罵的 畜生 是指涉本區會員嗎? 還請你出來解釋
回覆 支持 0 反對 2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9-5-31 17: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wen 發表於 2019-5-30 10:20 PM
請證明 34,36,46,48,50樓連續不斷的以''肛門 畜生''辱罵
除了48樓之外還有哪一樓有,因為吵架賭氣亂投訴者 ...

至於ethan 我就只投訴以排泄器官謾罵 並調侃我中文不好 以及指涉我來自''特別行政區''的言論
回覆 支持 0 反對 3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9-5-31 17:46:17 | 顯示全部樓層
而且我甚麼時候罵過別人父母? 請你提出證據 你這樣是誣告 妨害名譽喔

從頭到尾一直罵我爸媽的是你喔大姆哥
回覆 支持 0 反對 2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5-31 18:26: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ethan 於 2019-5-31 10:25 PM 編輯
kim188 發表於 2019-5-31 05:43 PM
至於ethan 我就只投訴以排泄器官謾罵 並調侃我中文不好 以及指涉我來自''特別行政區''的言論 ...

你自己先用粗話罵人" becuz u got nothing beside that filthy ass mouth"還罵智障有的沒的
我只不過用你的英文回應你中文, 先罵人的還理直氣壯?

版規跟站規可沒規定不能調侃跟挖苦人
在任何討論區都沒這樣的規定
至於特別行政區是你自己的公開資料裡寫的, 我指出你自己的簡介資料哪裡有問題了?XD
回覆 支持 2 反對 1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9-5-31 18:28:22 | 顯示全部樓層
ethan 發表於 2019-5-31 06:26 PM
你自己先用粗話罵人" becuz u got nothing beside that filthy ass mouth"還罵智障有的沒的
我只不過用你 ...

我沒有否認我罵你啊 但你也回罵了
你愛檢舉我 我就檢舉回去 大家按板規處理阿
回覆 支持 0 反對 3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5-31 22:3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大姆哥 於 2019-5-31 10:40 PM 編輯
kim188 發表於 2019-5-31 06:28 PM
我沒有否認我罵你啊 但你也回罵了
你愛檢舉我 我就檢舉回去 大家按板規處理阿 ...

小弟突然覺得...
你很悲哀.真的
粉可憐


先來告再靠北


恁北認識很多港友(只有你最丟同胞臉)
還有港條子
吹噓懶覺爛


如果你在油尖旺區找不到精神病房
真的再私訊我.是你個人的隱私絕不外洩
我絕對幫你
絕!!!!!!!!!!!!!!對







回覆 支持 2 反對 2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5-31 22:48:37 | 顯示全部樓層
wen 發表於 2019-5-30 10:20 PM
請證明 34,36,46,48,50樓連續不斷的以''肛門 畜生''辱罵
除了48樓之外還有哪一樓有,因為吵架賭氣亂投訴者 ...

w大
是小弟絕對馬上把他凸掉
一對一或許是兩個想法有落差.尊重
一對二.這人就要自我檢討.大家該質疑了
一對三...絕對是這人有問題.頭殼壞去
還留著幹嘛!
回覆 支持 0 反對 2

使用道具 檢舉


 樓主| 發表於 2019-5-31 22:5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姆哥 發表於 2019-5-31 10:34 PM
小弟突然覺得...
你很悲哀.真的
粉可憐

繼續罵沒關心 罵開心一點喔!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5-31 23:0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港友說你是癡孖Q.癡線嗎?蛤!


你的港友爽不退.莫法度



回覆 支持 0 反對 2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5-31 23: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大姆哥 於 2019-5-31 11:11 PM 編輯
kim188 發表於 2019-5-31 10:50 PM
繼續罵沒關心 罵開心一點喔!

不要再私訊
我跟你不熟
就在檯面講
不要再靠北


我住台北中山區
來轄區中山分局告


再扯就比扯鈴還扯了
等你來告

歹年冬.厚肖人

語畢



回覆 支持 0 反對 2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5-31 23:13:37 | 顯示全部樓層
kim188 發表於 2019-5-31 05:43 PM
至於ethan 我就只投訴以排泄器官謾罵 並調侃我中文不好 以及指涉我來自''特別行政區''的言論 ...

你就只...?
又軟了要講幹話了
回覆 支持 0 反對 1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5-31 23: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kim188 發表於 2019-5-31 05:46 PM
而且我甚麼時候罵過別人父母? 請你提出證據 你這樣是誣告 妨害名譽喔

從頭到尾一直罵我爸媽的是你喔大姆哥 ...

轉貼罵人老母的畜生文字調侃當事人就是有意二次傷害
看你懂法律還是我律師多


來啊!
再解釋啊




回覆 支持 0 反對 1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5-31 23:2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大姆哥 於 2019-6-1 12:19 AM 編輯
kim188 發表於 2019-5-31 05:40 PM
這篇大量罵我78 攻訐我父母 罪證確鑿了吧 我保留法律追訴權
至於本文中 大姆哥所罵的 畜生 是指涉本區會 ...

還保留?要擊敗直接來告啦.好心一點吧!
我是罵你78?
還問你是不是人生父母養


轉貼那種罵人父母的畜生文字還調侃t大顧人怨
臭俗仔用這招


萬般歡迎來告


小弟覺得你的作為比那隻畜生還惡劣


不對嗎?沒有嗎?


直接告說我謾罵你啊







回覆 支持 0 反對 1

使用道具 檢舉


發表於 2019-5-31 23:25:51 | 顯示全部樓層
kim188 發表於 2019-5-31 10:50 PM
繼續罵沒關心 罵開心一點喔!

你擊敗先回答
你轉貼罵t大的老母的那隻畜生的那句話換成是罵你你作何感想


你真的是草支擺又腦汁白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再次提醒,當您點擊發表回覆,視同您已經明白本討論區的版規,如不明白請先參見各版版規。

熱門推薦

全球首發DENON發表HDMI 2.1的X系列新機
全球首發DENON發表HDMI 2.
Denon品牌於週四推出了2020年的 X系列AVR環繞擴大機產品。該產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韓國4K UHD頻道強力放送(下載-少女時代L.A演出現場)
帶動4K經濟就是要靠這一味
目前韓國已經擁有5個UHD超高清頻道,分別是:UMAX, CJ E&M
雖然小還是自已家最好
雖然小還是自已家最好
小弟年後房子裝潢好一直想找一套小巧好聽的家庭劇院。礙於預算的
我的家庭劇院很簡單
我的家庭劇院很簡單
本文章最後由 kamkam0812 於 2017-8-4 18:53 編輯 我的家庭劇
SONY將於6/20上市一款超弩級近場主動式揚聲器 SA-Z1
SONY將於6/20上市一款超弩
索尼公司在2019年9月舉行的IFA海外發布了一款超弩級 Signature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