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3|回覆: 6
收起左側

人生感悟的句子,經典入骨,受用一生!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0-3-17 22:54: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一、沒有人會和陌生人耍性子,刁蠻和任性,永遠只留給最親近的人。

二、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一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一個人的從此不見。

三、生活很現實,當你啥都不是時,只能低著頭,讓別人說了算。而等你強大到一定的程度,你才有機會說了算。

圖片

四、為什麼不想再選擇善良因為沒有人還能認得出善良,所有人都覺得那是退讓。

五、調整自己的心態,生活失意時,靜品命運苦樂韻味;人生騰達時,靜聽生命輝煌樂章;許多人的失敗和痛苦,不是出不去,而是回不來。

六、不管所得是什麼,憧憬的生活卻永遠在別處…這也是人類的弱點吧。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卻不知自己手中握著別人想要的。從今天起,做自己想做的,羨慕自己,珍惜所擁有的。

圖片

七、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八、這個世界,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吃了最終也會讓你吐出來。恪守不住這條底線,最終都會飽嘗惡果。貪一時之快、逞一時之勇,結果往往是抱憾終身。

九、把人生當旅程的人,遇到的永遠是風景,淡而遠;而把人生當戰場的人,遇到的永遠是爭鬥,激而烈。人生就是這樣,你選擇什麼你就會遇到什麼,沒有對錯之分,只有承受與否。

十、心裡放不過自己,是沒有智慧;心裡放不過別人,是沒有慈悲。

十一、人生首先要是望遠鏡,看遠;再就是顯微鏡,看細;接下來是放大鏡,看透;其次是太陽鏡,看淡;最後是哈哈鏡,笑看生活。

十二、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十三、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十四、說太多和想不通。盡全力和留不住。放開手和捨不得。愛下去和不可以。這世界有那麼多的不,習慣就好。

十五、生活中很奇怪的是,你很容易忘記你想記得的事情,卻不容易忘記你想忘掉的事情。女孩因為愛上一個人而長大,男孩會因為失去一個人而長大。

十六、近視有什麼不好,不用把世界看得那麼清楚,朦朦朧朧地過更好。

十七、別跟墮落的人比墮落。墮落起來非常容易,可是墮落後再想回到不墮落,難。不要給自己頹廢的機會。

十八、你無法決定明天是晴是雨,愛你的人是否能留在身邊,此刻的堅持能換來什麼。但你能決定今天有沒有準備好雨傘,有沒有好好愛人,以及是否足夠努力。儘力而為才不留遺憾。

圖片

十九、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二十、我們可以對愛情失望,但是不可以因為失望就不再去愛。人要相信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永遠存在,真摯的愛情永不磨滅。給自己勇氣,給自己的生活增添色彩。

二十一、人和人可以靠的很近,可是誰也沒辦法打開對方心房看看到底怎麼想,於是,大概都是憑藉自己的猜測,推斷去行事,所以,誤會是人生的主旋律。

版權聲明:圖文無關,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發表於 2022-8-15 18: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專業的感覺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3-17 22: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專業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5-16 18:26:5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这些句子能启迪人心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8-24 10: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8-24 14: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三年前看這些話與三年後再看,感受是否還一樣呢?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3-10-6 16: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同意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