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5|回覆: 0
收起左側

《法证先锋4》收官!结局又留了小丑案,高善成大boss!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0-3-29 14:24: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今晚《法证先锋4》正式收官,没想到,我竟然猜中了结局。

前天发了这篇文,我预测高善会是大Boss,还自己脑洞了另一版剧情。

《法证先锋4》高善自首,如果她才是大boss,真不敢想象!

没想到,今天的大结局,编剧在最后的小丑案里留了个悬念:高善真的有可能是大boss!


首先给了一个高善黑化眼神的特写,以及闪过李惠珠案里凶手那个房间的画面。在小丑案里加入这两个元素,应该是要告诉我们:高善没我们看到的那么简单!这次我要给编剧加鸡腿!

如果按照我那篇文章的思路,高善真的就太厉害了,隐藏得太深了。如果高善从一开始就在利用迈克尔呢?如果她最后自首也不只是为了替迈克尔顶罪呢?

这个小丑案看起来非常不简单,四个小丑同时被杀。要么就是高善从头到尾都在伪装,不管是蓝嘉美还是迈克尔,都只是她的棋子。李惠珠案和罗清秀案,她才是幕后大boss。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高善是在记起童年被拐的事情后,才因为这个事情杀了小丑。但当年拐卖她的人也已经死了,高善不会无缘无故杀几个跟她没关系的小丑。有可能她也人格分裂,在被唤醒被拐记忆后,对小丑深恶痛绝,才让她控制不住去行凶。

不管哪一种,看到编剧安排了这么一出,我还是挺惊喜的。唯一可惜的,是直到大结局才给观众有案中案的感觉,还是有点遗憾。


至于其他人的结局,迈克尔死了,其他三对都成双成对,最快步入婚姻的是王后cp,家希和斯坦这两对。

而高安表白徐意,高靖跟湛霆也会继续发展,大结局所有的感情线突然就都步入正轨,略微突兀又撒了点糖。


虽然监制梅小青说过这是法证系列最后一部,但大结局依然留了个新的小丑案,这是有意思要拍《法证5》吗?我对另一版高善的剧情脑洞,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上面那篇文章哈!

对了,《法证先锋4》今晚收官,接档的是《机场特警》,由杨明、蔡思贝、张振朗、汤洛雯等主演,3月30日开播!港剧迷们可以留意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 StormAudio的ISP Core 16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與PA 16 MK十六聲道後級擴大機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hometheaterhifi.com器評 : StormAudio的ISP Core 16多聲道劇院
打造家庭劇院高CP值首選 - ViewSonic X1000-4K+超短焦高階投影機
打造家庭劇院高CP值首選 -
ViewSonic X1000-4K+外觀設計、動態畫面以及音質表現影片請訂閱
StormAudio ISP 16 MK2 器評(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
StormAudio ISP 16 MK2 器
StormAudio ISP 16 MK2 器評(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原文譯自:Aud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