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05|回覆: 0
收起左側

[分享] 帶您走進 S.M.S.L双木三林 的世界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0-7-6 14:5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双木三林 S.M.S.L

懷着一個可以顛覆歐美壟斷的HIFI音響領域的信念,著名HIFI音訊解碼設備品牌—双木三林SMSL,自2009年開始了追求夢想的創業之路,公司一直以探索研究最新HIFI科技為核心,致力於音訊解碼器、音訊播放機、功率放大器等音訊產品的研發與生產。在公司的管理層領導下,SMSL開始走上了持續的創新之路,其最為核心的解碼設備科技也在不斷的進行演進反覆運算更新,而且在服務方面也推陳出新,緊跟時代的步伐….所有種種,只為讓出色的表現討好廣大發燒友,讓產品設計更加簡單更加出眾。

smsl001.jpg

持續創新的設計工藝,走獨立自主研發之路

從双木三林(SMSL)成立之初,公司一致堅持走自主研發、自主設計、自主生產的模式進行創業,當時國內HIFI國產品牌鳳毛麟角,且質量參差不齊,自此双木三林勇於肩負開拓海外市場,樹立品牌良好形象等的任務與責任。依靠其獨特的產品風格、和高性價比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最終獲得了消費者火熱好評與讚賞肯定!

公司經過多年來摸索研究,且正逐步邁向更高端,這正是靠一群出類拔萃的工程師在背後支撐著,他們兢兢業業只為在建築通往高端製造業之路添磚加瓦,這正也是製造業精神的關鍵所在,默默無聞、謙虛謹慎、辛勤勞作,只為更加好地貢獻自己的一分綿薄之力!

品牌的璀璨成功,離不開產品之優

双木三林的品牌策劃定位趨勢是一步一步邁向高端,也就是說無論在價格定位、效能定位、區域定位乃至使用定位,都有著良好且人性化的銷售劃分,而且不斷地處於階梯性遞進式的演進,最終目的是達到世界品牌之巔,正是憑藉優秀的策劃定位,來進行”圍剿國外品牌“,擺脫受制於歐美品牌所壟斷。

SMSL的市場名譽並不是一朝一夕所擁有,而是通過了漫長的科技沉澱和用戶粉絲們的熱烈擁戴,但是前提是產品需要有足够的好,足够的優秀,才能屹立在商業戰場上,產品的優勢便是”超高性價比、價格極度親民、科技不斷超越“。SMSL的產品始終堅持選料上乘、去繁為簡、設計上堅持”榨乾產品效能而不浪費“。

貼心的服務,每一個愉悅的購機感受

公司領導曾說過“無論產品如何的優秀,多麼的完美無瑕,依然需要售後服務所支撐”,可見公司對售後領域是多麼的重視,完美解决用戶的每一個疑惑,消去用戶的煩惱,提高用戶的安全感,用戶購買双木三林的產品是對品牌的認可,公司必須要對其回饋充分的尊重。也能從售後中獲取用戶對產品使用過程中的各種問題,從而為設計師團隊提供了更加寶貴的研發經驗,只會讓產品越來越好,越來越出眾奪目!

smsl002.jpg

好產品的誕生需要工程師的高超科技,但基礎軟硬體的支持也不可或缺。我們公司在音訊分析儀上就是不斷地買買買,一直買到現在最新版本的APX 555B。

smsl011.jpg

各大展會都能見到SMSL的身影

smsl007.jpg

smsl003.jpg

2019 CanJam 南加州展

smsl009.jpg

smsl010.jpg

2019上海CES展

smsl012.jpg

smsl004.jpg

2019廣州國際音響展

smsl005.jpg

smsl006.jpg

smsl008.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