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23|回覆: 4
收起左側

[新品速報] RED DSMC3 代攝影機—V-RAPTOR 8K VV 發表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1-9-2 08:22: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V-RAPTOR 8K VV 發布.jpg
加州山麓牧場(當地時間2021年9月1日)---RED 發佈最新攝影機V-RAPTORTM   8KVV (迅猛龍),這是DSMC3代的第一款攝影機。RED 始終致力於提升攝影機畫質,新上市的V-RAPTOR成為目前為止RED最棒的一款攝影機。在 RED 所有產品裡,V-RAPTOR有最高的動態範圍、最快的電影級感光器掃描速度、最乾淨的暗部和最高畫面播放速率。V-RAPTOR可為各種拍攝場景提供無與倫比的拍攝性能。

WeChat 圖片_20210902082400.jpg


即日起,即可下單購買白色ST版 V-RAPTOR。黑色版將於2021年底前大量上市。RED還會在2022年上半年發佈 XL 攝影機。根據大家對 RED RANGER 的使用回饋, XL 同樣適用於專業專案和高端製作。

WeChat 圖片_20210902082413.jpg

V-RAPTOR 配置的是多格式8K感光器(40.96mm X 21.60mm),可拍攝 8K 大畫幅或者 6K 超35格式。與之前的MONSTRO 8K VV 感光器一樣,攝影師可以搭配任意大畫幅或者超35鏡頭進行視覺創作,只需一鍵切換,且解析度都在4K 以上。

V-RAPTOR 性能遠超之前的感光器,8K 全畫幅高達 120幀/秒 (8K 2.4:1 150幀/秒)、 6K高達160幀/秒 (6K 2.4:1 200幀/秒)、2K 2.4:1 可到令人驚歎的 600幀/秒,與此同時,仍然有高過17檔的動態範圍!

“V-RAPTOR不僅僅是它的規格。它反映了我們團隊的強大,儘管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們被迫相互隔離。經歷過後,我們找到了一種比以往更緊密、更好地合作的方式,這得益於我們電影製作人社區令人難以置信的熱情和支持。V-RAPTOR不但採用了仿佛來自未來的強大晶片,也融入了RED之前每一款攝影機的心與靈魂。”

---Jarred Land,RED 總裁


WeChat 圖片_20210902082418.jpg

V-RAPTOR與RED 生態系統裡的其它攝影機一樣,使用RED 獨有的 REDCODERAW 編碼,可拍攝16比特 RAW文件,且有RED 最新的IPP2工作流程和色彩管理工具。
備受期待的 DSMC3 代攝影機,擁有集成的現代化外觀、性能強勁的專業輸入/輸出埠配置:兩路 4K12G-SDI輸出,可供幻象電源(需適配器)的卡農音訊口,內置的USB-C介面,可提供遙控,乙太網下載等更多功能。所有性能都被裝入一個緊湊、堅固、防水防塵且尺寸僅為6x4.25英寸(15.24x10.8釐米)、重量僅4磅(1.8千克)多的機身裡。它還有很多亮點,比如:鎖緊式RF 鏡頭卡口;基於Wi-Fi的無線控制與監看;相位檢測自動對焦;還有一個全新設計,易於操控的集成在機身側面的顯示幕,可實現對攝影機的完全控制,比如格式選擇,自訂按鍵,狀態更新...等等。

WeChat 圖片_20210902082422.jpg

與RED最近發佈的 KOMODO6K 一樣,V-RAPTOR 使用更新優化後的 REDCODE ® RAW 設置(HQ,MQ和LQ),為各種拍攝場景與需求優化出了更簡便的格式選項,以增強使用者體驗。

V-RAPTOR 還有一些其它性能:使用 RED 品牌或其它合格的 CFexpress卡資料速率高達 800MB/s、集成式微型V口電池板、6釐米的風扇提供更安靜更穩定的散熱管理、可通過免費的 RED Control APP 進行無線連接(此APP目前已在 IOS和安卓平臺上線)。

WeChat 圖片_20210902082427.jpg

“我們非常激動,終於可以向全球的電影製作人們展示 V-RAPTOR了。事實上,我們正在向市場推出另一款開創性的攝影機,這正是RED所有員工的辛勤工作與奉獻精神的證明。這僅僅是我們DNA的一部分—延續我們品牌顛覆電影業的傳統,並為電影製作人提供最先進的工具,讓他們在無需妥協的情況下釋放出最瘋狂的創意。”
--- Jamin Jannard

今天一起上線的還有一組聯合設計的附件。 RED 的工程師團隊和行業內領先的合作夥伴,如 SmallHD,Angelbird, Core SWS及 CreativeSolutions等緊密合作共同專門為 V-RAPTOR 設計生產了一批附件。

附件包括:
·       DSMC3 RED ®  7寸LCD 監視器
·       V-RAPTOR™ 側把手
·       RED® PRO CFexpress660GB 和 1.3 TB 卡(即將上市)
·       RED® CFexpressUSB-C 讀卡器
·       REDVOLT ® 微型V口電池套裝
·       RED ® 小型雙V口充電器

RED 也上線了一組預綁定的 V-RAPTOR 初始套裝,
附件包括:
·       DSMC3 RED ®  7寸LCD監視器
·       RED® PRO CF express660GB卡
·       RED® CF expressUSB-C讀卡器
·       2xREDVOLT ® 微型V口電池套裝
·       RED ® 小型雙V口充電器
·       2x V-RAPTOR™ 側把手
·       EXT 口轉 T/C口電線

WeChat 圖片_20210902082432.jpg

在2021年底,與黑色 V-RAPTOR一起上市的還會有一套預綁定專業套裝配件。該套裝包括 DSMC3 RED7 寸LCD監視器,2張 RED Pro CFexpress 660GB 卡、RED CFexpress USB-C 讀卡器、4塊 RED 迷你V口98WH 電池、RED V口電池充電器、配有電池適配的V-RAPTOR戰術頂板、V-RAPTOR擴展模組、V-RAPTOR頂部把手、V-RAPTOR 快裝板套裝、RED專業把手、V-RAPTOR 側把手和一個 DSMC2 RED ® 5針轉雙卡農口適配器。

WeChat 圖片_20210902082436.jpg

另外,配有電子ND濾鏡的RED RF-PL 適配器,也會於今年晚些時候上市。

如果想瞭解更多關於 RED V-RAPTORST 8K VV,V-RAPTOR ST 初級套裝以及相關配件的資訊,請聯繫我們或者我們的授權代理商。您可以到我們辦公室或者授權代理商辦公室來看瞭解更多機器有關。

我們非常期待與我們的合作夥伴、授權代理商們一起將這項突破性的攝影機技術帶給大家。V-RAPTOR 將與KOMODO ,RANGER 和DSMC2 共同組成我們理想中行業內最棒、最全能的數位電影攝影機陣容。我們會繼續與我們的授權代理商和合作夥伴一起為全球用戶提供高端優質服務。
--- Tommy Rios , RED執行副總裁

稍後會發佈更多關於 V-RAPTOR 黑色版上市時間和 V-RAPTOR 初級、專業套裝以及 V-RAPTOR XL的資訊。
WeChat 圖片_20210902082440.jpg


發表於 2021-9-2 09:0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對攝影機沒研究,倒是注意到ZACK,第一時間拿到手,可以預期,接下來的新作應該是會有用到。
IMG_20210902_085828.jpg

IMG_20210902_085832.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9-2 09:45:3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發表的價格還可以喔。
官方定價:24500美金
中國地區交付價:196000人民幣。

WeChat 圖片_20210902094509.jp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9-2 11:32:10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個詳細資料
WeChat 圖片_20210902113126.png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9-9 17:4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davidleee 於 2021-9-9 05:50 PM 編輯



Phil Holland拍攝的測試影片
全片以8K 17:9拍攝,使用24fps或120fps,8K輸出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