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4|回覆: 0
收起左側

Nakamichi TWS030核桃木真無線藍牙耳機:聲音清亮、層次分明、低音強勁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2-5-6 16:4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Nakamichi TWS030核桃木真無線藍牙耳機:聲音清亮、層次分明、低音強勁


真無線耳機是目前顯學,完全擺脫線的束縛,也因為如此,產品百花齊放,挑選時的確不易決定,除了基本的音質要可接受外,我想外觀絕對是重要考慮項目,Nakamichi TWS030採用了市面上少見的核桃木材質,令人耳目一新,還有其他值得入手的特點嗎?讓我們看下去。

一、 Nakamichi TWS030核桃木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盒篇

Nakamichi產品是個人首次使用,查了一下,原來是日本頂尖音響品牌,1948年就已創辦,專精在家庭音響與汽車音響系統,近幾年將其掌握的音響技術開發出一系列藍牙耳機和喇叭等產品。看來頗有歷史,讓我們來探究一下TWS030表現如何。



▲盒裝正面,除了主打的核桃木材質外,可觸控,有長達18小時使用時間。最令我感受不同的是ECO FRIENDLY字樣,整個外盒全是紙(吊牌也是喔),強調環境友善規範。




▲盒裝背面有詳細規格等數據,稍後一一說明。



▲Nakamichi TWS030有台灣代理商,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i2),提供1年保固。



▲配件除了上圖看到的TYPE-C充電線外,提供一套3種尺寸的耳塞,亦有中文說明書。



▲來看TWS030的充電盒,正面有燈號指示,近看此核桃木材質,紋理細緻,質感頗佳。



正上方刻有Nakamichi字樣與品牌LOGO。



▲後方為TYPE-C充電介面,TWS030採雙材質設計,除了核桃木包覆在外,內部為小麥稈纖維材質,果真很環保。



▲底部揭露了內池容量,240mAh,約可為雙耳耳機充電2次,每次可使用6小時,這就是單次最高18小時長續航的動力來源。



▲打開充電盒後更可見雙材質設計的理念。



▲來看TWS030本體了,除了再次見證細緻的核桃木紋理外,它同時也是一個觸控操作區,選曲、音量、接聽,亦可以啓動語音助理,換了核桃木面板,該有的功能沒有少。



▲耳機同樣為雙材質設計,TWS030單體為6mm動圈。



外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配戴時舒適無負擔。



▲選好耳塞,準備來聆聽音樂了。



▲再來一張TWS030與電池盒合體。PS:可能核桃木太輕了,開蓋後,電池盒會往後傾喔。

二、 Nakamichi TWS030核桃木真無線藍牙耳機:聽感分享篇




▲採用藍牙5.1晶片,開蓋即開機並會自動配對,可單雙耳使用,上手十分容易,支援SBC、AAC音質傳輸,手機會有電量顯示。



▲Nakamichi TWS030非常小巧,拿在手上輕鬆容易。




▲真無線就是要外出使用,近期疫情快速升溫,一定要戴好口罩保護自已,Nakamichi TWS030與口罩看來也算搭配。

還是要來簡單分享一下Nakamichi TWS030聽感,採用串流音樂來源與常聽的幾首歌曲來分享,不過,聽感見人見智,有興趣還是要找廠商試聽。

TWS030的音場空間感中間偏寬,聆聽Hotel California/Egales(主要聽音樂層次感、空間感),雖不是極寬的空間感但明確感受到樂器層次感十分顯著,三維空間架構細節清楚聆聽Shallow/Lady Gaga ,Bradley Cooper(主要聽男女聲高音表現),人聲偏前偏暖,聲音清亮,高音穩定不細化;低頻表現亮眼,強度足,定位準,Q彈感顯著,在聆聽Despacito/Luis Fonsi ,Daddy Yankee(主要聽低音效果),可明顯感受其低音動感氛圍的衝擊。綜合而論,僅單一6mm動圈,能有此表現,可見Nakamichi的調音功力。

三、 Nakamichi TWS030核桃木真無線藍牙耳機:個人心得篇

一如開頭所述,真無線耳機百百款,挑選時並不容易,而外型絕對是考慮要項,想要與眾不同嗎?Nakamichi TWS030核桃木材質,足令你耳目一新,會擔心“木頭”很重?多慮了,Nakamichi TWS030單耳僅4.5克,充電盒僅39克,比市面上多數真無線還輕,雖然輕巧,單次6小時,合計18小時的續航,足夠一日使用,真無線常見的的觸控功能、語音助理也不缺,藍牙5.1規格,開機配對,單雙耳使用亦具備。採用6mm單一動圈,聽感表現不錯,聲音清亮、層次分明、低音強勁。還有一個或許與功能無關的環境友善規範。當然,也因為核桃木的關係,Nakamichi TWS030並無防水功能。若這些特點吸引你,特別是核桃木材質的外型,那你絕對不能錯過Nakamichi TWS030核桃木真無線藍牙耳機。



想要了解更多Nakamichi TWS030的資訊,可參考台灣總代理商: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相關社群連結。
臉書台灣官方帳號
https://www.facebook.com/Nakamichi.TW
#NakamichiTaiwan
#NakamichiTWS030
#台灣總代理
#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
IG台灣官方帳號
https://instagram.com/nakamichi.tw?igshid=YmMyMTA2M2Y=
#NakamichiTaiwan
#NakamichiTWS03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