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7|回覆: 0
收起左側

【YOMIX優迷】65W GaN氮化鎵三孔功率顯示充電器GaN-X5:充多少,看得到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2-9-28 22: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YOMIX優迷】65W GaN氮化鎵三孔功率顯示充電器GaN-X5:充多少,看得到

多數3C產品皆附充電器,也不少有標榜具快充功能,那還需要額外購買充電器嗎?來看看YOMIX優迷65W GaN氮化鎵三孔功率顯示充電器,是不是讓你對充電器有不同的看法。





▲YOMIX是2015年才新成立的一個品牌,要讓你迷上科技帶來的美好與樂趣,有不錯的企圖。而這次充電器採用簡單包裝,盒裝首頁,就單刀直入了這次充電器的重點,一一來看看。
1、GaN氮化鎵:具高穩定性、耐高溫、高壓優勢。
2、即時功率顯示:目前(2022/9)市售首款GaN功率顯示充電器。
3、摺疊式插角:方便收納不刮傷。




▲盒裝背面為詳細的規格特點,值得一提的是GaN-X5僅111g,在具有65W輸出功率下,算相對輕巧的。



▲兩面側盒,顯示GaN-X5支援的快充規格為PD/QC 3.0,算是目前快充最常見的二個規格。



▲正式來看GaN-X5,顏色為黑色系,附上中文說明書一份。



▲三孔充電,具有2個TYPE-C(PD 3.0)與單TYPE-A(QC 3.0),重點是三孔皆支援快充,無論你手上是Android、iOS、NB等皆有支援。



▲充電規格在背盒看過,GaN-X5具有最高65W功率,但視你充電設備多寡,而有不同功率。但也不用記這麼多,原則上3孔皆有快充,只要記得,優先用TYPE-C,且C1優先,若要皆使用到快充,不要三孔全用,這個大方向即可。



▲可看到摺疊插角設計,攜帶起來就差很多。值得一提,GaN-X5通過多項保護測試,安心使用(包括過充保護會自動斷電、涓流保護會智慧分流、雙層防火的過熱保護)。



▲一直看GaN-X5,可能看不出差別,與手機隨附的充電比一比就知道,左邊60W,右邊是40W,插角不能收,都只有單一充電孔,應該對GaN-X5插不能收、三孔充電,會更有感覺。



▲重點來啦,GaN-X5可是目前市售首款GaN功率顯示充電器,每人都說快充,到底充多快,看不出來,有OS(作業系統)的設備或許還可透過軟體得知,但其他就不行了。有了即時功率顯示,讓你充多快,一目瞭然。



▲用講的不準,直接來使用才是王道,GaN-X5具有65W大功率三合一插座,可增加生活便利性,先來試試具快充的行動電源,即時功率顯示16.9W,與PD快充最高18W相當,可見以快充功率充電。PS:因充電過程,視設備不同,多少會有損耗,所以功率無法達到最高瓦數屬正常現象。



▲再加上一台支援快充的手機,二者相加33.9W,看起來也雙雙具有快充水準




▲當然我們要有驗証的精神,不能只看GaN-X5的數顯,用手機充電APP來測看看,果然有達到PD 18W的快充電率,看來不用再質疑GaN-X5的數顯能力了。



▲GaN-X5有摺疊插角,重量僅111克,外出使用小巧好帶又方便。



▲辦公時使用GaN-X5,一次可充3個,實用性高。



▲不是沒個設備都有支援快充,耳機、基本款的行電、平板等,多孔充電優勢立即展現,一個GaN-X5就搞定。看來是個家用辦公必備小幫手。



▲出門在外,捷運通勤中,找個插座,快充上手,迅速補充電力。


GaN-X5身為目前(2022/9)市售首款GaN功率顯示充電器,除了支援目前通用性最高的PD/QC 3.0快充外,且三個充電埠都有快充支援,最高功率達65W,有摺疊插角,僅重111克,無論外出、居家、辦公,皆非常實用,更重要有了充電功率顯示,充多少,直接看了就明瞭,不用再猜充電時,是快充還是慢充,而且個人實測,快充功率符合規範,若你手邊有多樣(快充)設備,【YOMIX優迷】65W GaN氮化鎵三孔功率顯示充電器GaN-X5,絕對值得列入考慮。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yomix官方賣場連結::https://www.yomix.com.tw/pages/yomix-ymsense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wIVcJ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Stereophile.com器評:StormAudio ISP Evo 沉浸式音效多聲道純數位劇院處理前級
Stereophile.com器評:Sto
Stereophile.com器評:StormAudio ISP Evo 沉浸式音效多聲道純數
家用投影幕选购一站式指南
家用投影幕选购一站式指南
多少价位以上效果好于白墙?照我的看法,是只要平整度高于白墙
Onkyo TX-SR494 新機直接土炮改 Pre-out
Onkyo TX-SR494 新機直接
由於現役的AV擴大機 TX-NR616 並沒有次世代影音撥放的功能只有將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rm Audio風暴ISR Fusion 20 :「一款令人震驚的 20聲道環繞綜合擴大機!」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
Les Années Laser器評Storm Audio風暴ISR Fusion 20 :「一款令
台音/享映台中總部荷蘭Final Audio靜電揚聲器暨Musical Style電源優化處理器媒體發表會參訪實錄
台音/享映台中總部荷蘭Fin
台音/享映台中總部荷蘭Final Audio靜電揚聲器暨Musical Style電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