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46|回覆: 2
收起左側

[業界新聞] 一大波好萊塢大片即將登陸Dolby Cinema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5-7-23 16: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Dolby Cinema logo.png


好萊塢年度大片陸續登陸Dolby Cinema
獅門、派拉蒙、新力、二十世紀福斯及環球等影業
將以驚心動魄、令人瞠目的電影場景為觀眾帶來完整的觀影體驗


Dolby Cinema 入口.jpg


舊金山,2015年7月23日——杜比實驗室(紐交所代碼:DLB)近日宣布眾多年度好萊塢大片即將在Dolby Cinema™上映,其中包括將於7月24日在美國上映的新力影業《世界大對戰》(Pixels),以及將於7月31日在美國上映派拉蒙影業《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此外,今秋9月即將在美國上映的環球影業《聖母峰》(Everest)和11月即將在美國上映的獅們影業《飢餓遊戲:自由幻夢最終章》(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Part 2)也將相繼為觀眾帶來完整的觀影體驗,二十世紀福斯也將很快宣布其電影新作。

Dolby Cinema結合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技術,為電影院和觀眾提供優質的電影院觀影體驗。Dolby Cinema絢麗驚艷的影像和聲音技術結合富有靈感的設計,讓每次觀影都成為充滿迷人魔力的電影盛宴。

在包括迪士尼《明日世界》(Tomorrowland)、迪士尼·皮克斯《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以及華納兄弟《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在內的首批電影在Dolby Cinema的上映之後,由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執導的電影《世界大對戰》(由亞當·桑德勒、凱文·詹姆斯、米歇爾·莫娜漢、彼特·丁拉基和喬什·蓋德主演)將成為採用Dolby Vision上映的首部新力電影。在《世界大對戰》中,外星人誤將經典機台遊戲機的畫面傳輸資料解讀成地球對他們的開戰宣言,以電動遊戲的形式向地球發起了攻擊。

《世界大對戰》監製邁克爾·巴納森(Michael Barnathan)表示:“《世界大對戰》是我所參與的最富有視覺特效的電影之一,其中的電動遊戲元素實現了像素化並充滿能量,而其中驚艷的視覺效果讓這部電影成為體驗Dolby Cinema的理想電影。我們的製作團隊很高興能夠與杜比合作,采用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聲為電影調色和混音。奇妙的聲音和動感的影像相結合——明亮、清晰且色彩豐富——使得小精靈、大金剛以及其它機台遊戲角色們在大銀幕上顯得非同凡響。”

Dolby Cinema源於電影創作者們的願景——利用杜比在影像和聲音制作領域所提供的全面敘事能力來改變電影的制作方式。結合影像、聲音和聲學方面的一流技術,電影得以栩栩如生般呈現,實現最為純粹極致的電影院觀影體驗。

在派拉蒙影業《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觀眾將與伊森韓特及其團隊一同化作深藏不露的臥底,完成迄今為止最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摧毀一個名為“辛迪加”的國際犯罪組織,該組織與伊森韓特及其團隊一樣技藝高超,試圖摧毀“不可能任務情報署”(IMF)。

環球影業《聖母峰》將帶領觀眾進行一次驚心動魄的攀登聖母峰之旅。取材於嘗試登頂聖母峰這一世界最高山峰的偉大壯舉,《聖母峰》記錄了兩支探險隊攀登聖母峰的驚險旅程,在登山過程中,探險隊遭遇了人類所遭遇的最為嚴酷的暴風雪之一,他們不得不挑戰自己的生存極限。

作為獅門影業全球大片《饑餓遊戲》系列的第四部,《飢餓遊戲:自由幻夢最終章》將讓電影觀眾見證凱妮斯艾佛丁和第十三區發起的推翻獨裁首都的全面革命。

杜比實驗室電影業務部高級副總裁Doug Darrow表示:“Dolby Cinema能夠為任何電影帶來終極的體驗,我們很高興看到獅門、派拉蒙、新力、福斯以及環球影業等各大影業公司推出他們的首部Dolby Vision電影。從動作冒險驚悚片到科幻片再到經典機台遊戲,這些好萊塢大片將提供前所未有的影像和無可比擬的聲音,在Dolby Cinema中以獨特且震撼的方式將電影觀眾帶入電影故事之中。”

此外,二十世紀福斯計劃為Dolby Cinema帶來其首批Dolby Vision電影。二十世紀福斯國內發行總裁Chris Aronson表示:“我們很高興我們的電影能夠在全球的Dolby Cinema中上映。我們也期待著宣布即將采用Dolby Vision技術製作的首批電影。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聲將進一步提升我們觀眾的觀影體驗,將電影製作推向新的高度。”

憑藉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聲,Dolby Cinema能夠實現更加豐富細緻的電影敘事。Dolby Vision放映系統采用一流的光學和影像處理技術,透過增強的色彩技術和遠超當今任何其它影像技術的超高對比度,來提供高動態範圍的影像。由此一來,觀眾將獲得極為不同的觀看體驗,令人驚嘆的生動且逼真的影像讓觀眾感覺仿佛來到電影中的世界一般。Dolby Cinema還採用屢獲殊榮的杜比聲音技術——杜比全景聲,讓聲音在影廳中任意流動,甚至包括頭頂上方,帶來不可思議的豐富度和深度。

關於Dolby Cinema
Dolby Cinema提供完整的觀影體驗,通過將強大的影像和聲音技術與富有靈感的設計融合在一起,Dolby Cinema讓每次觀影體驗都充滿迷人的魔力。

Dolby Cinema包含一流的影像製作和回放技術——Dolby Vision,讓電影院能夠將電影故事鮮活地呈現在銀幕之上。配備有杜比全景聲的Dolby Cinema將以遍布於影廳內、縈繞於觀眾周圍的令人驚嘆的真實聲音將觀眾帶入到電影之中。

當這些技術與精細的Dolby Cinema設計結合在一起,它會讓電影觀眾更加深入到電影故事之中,將觀影體驗打造成一場視聽盛宴。如欲了解更多信息,包括AMC Prime™和JT Bioscopen的Dolby Cinema地點,請訪問Dolby Cinema網頁。

發表於 2015-7-23 18:46:56 | 顯示全部樓層
Dolby Cinema 他的特色就是atmos嗎
還是還有其他更新更利害的東西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23 20: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eva98712 發表於 2015-7-23 18:46
Dolby Cinema 他的特色就是atmos嗎
還是還有其他更新更利害的東西啊

還有搭配Dolby Vision不論是視覺上或是聽覺上(atmos)都有一定上的新體驗,
關於Dolby Vision方面的報導可以參考此帖內的文章http://www.hd.club.tw/thread-177891-1-1.html稍微爬文一下,就可明確清楚。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