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ero
收起左側

木偶人動畫電影版 BBS鄉民的正義 Trailer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0-12-16 17:5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拍的真有水準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7 16:48:47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屌!!
不能加分但幫你推一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11: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篇文置頂這麼久我今天才看完
看完以後 我發現我是鄉民阿!!哈哈
也不是完全鄉民啦 只有大部份的梗懂
不過 紫爆 和那女生要自殺那段 好驚悚喔
電影出來 真的想去看!!
預告片剪得很棒 所以好吸引人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9 21:4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很認真的把它看完了,呵呵,,,真的很寫實@@,
台灣的BBS真的也算是台灣奇蹟了,那麼早出現的網路社群用到現在都還沒被淘汰也真是與眾不同
這算是台灣的進步還是原地不動ㄚ,這動畫裡的講的鄉民就跟現在的台灣媒體一樣,
只有八掛沒有真相吧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1 02:1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對於天天上批踢踢的我來說
真的產生很大的共鳴
加上故事內容有趣又精采
如果搬上大螢幕一定要去支持一下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0 18: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棒了這部影片
裡面的含意真的非常多
只有是bbs的  都能有深深體會阿!!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 16: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畫質好到沒畫說..動畫功夫了得..故事超吸引我..雖然國際不懂台灣 bbs 但台灣人應該值得期待~~我好想看喔~~~~~~~~~~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 15:2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木偶人電影在網路上有得看嗎= =
都只能看幕後花絮跟預告,好想看完整版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5 14: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
豆花妹很正
連李組長都有客串XD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6 16:5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很認真的把它看完了
原來豆花妹也有演
阿KEN那裏也很好笑
好想看完整版~~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7 13:4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動畫特效等等的  弄得好細緻
整體影片無話可說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09:28:05 | 顯示全部樓層
預告片看起來好有吸引力喔,尤其又是高解析的影片,時間過去好久了,不知道正式版何時才會上映呀,好期待那天快快到來,謝謝!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8 09:36:01 | 顯示全部樓層
似乎是滿好看的動畫~滿期待觀賞的~來看前先感謝大大的無私分享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1 11: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原創的精心製作, 融合現實生活與超想像的空間, 來描述現代人的生活, 真是又一台灣之光, 期待能早日創新票房, 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3 01:4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我居然全都看得懂
看來我真是不折不扣的鄉民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3 02: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精采
動畫質感很高也很細膩
劇情內容貼近生活相關
很容易引起共鳴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3 20:3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看~
這個真的會上映嗎?
超期待的耶!!~
話說那個報社女生是豆花妹對吧??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2 09: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完自覺還不夠鄉民, 有些字眼還需問老婆, 但看起來相當精緻, 支持創新題材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6 12:0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基本上我大概不是鄉民了 我完全的看不懂啊
但是影片的內容倒是挺精彩的
感覺有融合了機械公敵 鋼彈 數碼寶貝等等元素在裡面
不過那樣年紀的醫師懂得PTT很驚訝呢  感覺40多歲了 還懂得年輕的PTT文化
我的印象中 較年長的醫師應該連什麼是鄉民都不懂
在醫院裡面聽到一群醫師的談話
兩個年輕的主治醫師 說他們是鄉民 也很時常去逛小惡魔
有一個中年(40-50歲)就問他們 什麼是鄉民 小惡魔是什麼樣的學術網站呢
聽到都快笑出來了 結果有個更小的醫師回復他說 老師你有30公分才開始具有資格喔
忍不住笑 我就不聽了
可惜這部電影情節內容都很好 我去看不懂啊
很期待這部電影的產生啊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6 21:3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讚的預告耶 看了好想繼續看下去支持呀!!!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絕美的空中閣樓 StormAudio風暴/Wilson Audio/ATC/Ken Kreisel 7.2.5.5三層式劇院正式啟動!
絕美的空中閣樓 StormAudi
絕美的空中閣樓 StormAudio風暴/Wilson Audio/ATC/Ken Kreisel 7
JMGO U2 超短焦投影機入坑
JMGO U2 超短焦投影機入坑
原本只是想汰換客廳的電視,從75吋換到86吋,但網上看著前輩的分
Barefoot MicroMain26混音初體驗!
Barefoot MicroMain26混音
愛啊!~Barefoot MM26昨天從工作室被搬走了,說真的用過會懷念只
Onkyo TX-SR494 新機直接土炮改 Pre-out
Onkyo TX-SR494 新機直接
由於現役的AV擴大機 TX-NR616 並沒有次世代影音撥放的功能只有將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