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
樓主: cybastar
收起左側

PIONEER 半套之HTPC劇院

[複製連結]

 樓主| 發表於 2010-7-3 06: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cybastar兄,謝謝你的一再回應!我也覺得W701DS不錯,但錯在價錢.
M15X我知道是藍天代工,如果以DELL站上的價錢買,那可是吸引不到我的啦.我應該可以用US$2K以內買到.而且是920/260M/500G/8G/BDRom/3年全保,你說是不是 ...
warmmsam 發表於 2010-7-2 23:46


價格不錯當然可以入手玩玩。

其實小弟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公司電腦中心做小弟,大到ORACLE  SERVER,小到EPC都得SERVEY,公司主管的NB也都是我們經手的,所以資料庫算是滿豐富的。DELL 與 HP一般是比較商務取向,價格與性能都在中上,但幾乎都是比較重。國產雙A近來進步很多,不管是外觀還是價格,都有向日系看齊,但細節與重量的部分,還是有加強的空間。IBM / LENOVO基本上是電腦中心的最愛,DRIVER好抓,問題少,共用設備多,客服也不錯。日系方面,個人覺得FUJITSU的高階筆電是商務筆電的首選,同等級機種重量比他廠輕,品質也穩定,外觀一般比美系或聯想漂亮,缺點是硬體規格通常比較差,但是對高階主管來說,效能這根本不是重點。SONY有老總與副總送修的經驗(他們自己選的機器,老總的經驗是N年前,所以他不買SONY很久了,副總是最近發生),所以拒絕往來。TOSHIBA也有一些滿有特色的機種,如R系列,因在公司還沒摸過高階的TOSHIBA,所以不好評論。要不是台灣沒引進PANASONIC的筆電,不然我個人的首選應該是PANASONIC的TOUGHBOOK。

玩了這麼多電腦,我也了解您想試試新機的心情,但現在我覺得,電腦真的只是工具,夠用就好了,所以我的HTPC兩三年前就組好了,當時主板也只用G31合板(兩千左右),CPU選當時最低階的CELERON E1600,顯卡ATI 3450色差輸出到LCD TV沒HDMI),幾乎一切都是最低階的,但是夠用(當時沒多少1080P的訊號源,我的LCD TV也只有1366*768)。
直到今年,感覺真的是FULL HD的時代到了,HTPC可很簡單的用ATI 5450BITSTREAM給擴大機解碼(反正我幾乎的是要BD原始檔直出,不看轉檔的,不需管太多軟體設定來看網路上抓的片子),投影機價格也下來了,一切這麼水到渠成,ATI 5450兩千有找,CPU E6500 三千左右。花五千塊,電腦又進化到符合現在的使用了。
所以說,我還比較願意投資在機殼與鍵盤滑鼠上面,因為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可能還可以稱得比較久,比較划算。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7-4 16:55:51 | 顯示全部樓層
26# cybastar  
那你看要不要到我這邊走走,我的LC16-MR,有銀/黑兩色共兩台,想二合一,你對這機箱有興趣嗎?
PANASONIC台灣用戶不多,但真的是上上選.小黑一直是我的最愛,雙A,算了吧,我不是說台機不好,只是我們都重視自 ...
warmmsam 發表於 2010-7-3 09:27


在此先恭喜您新機入手,至於您的機殼,真的是htpc的上選機殼。
但如您所見,我的htpc所放置的地方是在中置喇叭之後,用您的機殼有如錦衣夜行。
您的機殼可保留給您的親朋好友,或是在另外的房間使用,方能達到賞心悅目之效果。

以個人的觀察,純htpc的方向將會以itx的方向進行,小型化並減少噪音。
現在intel的 I3整合主板就可達成bitstream直出次世代音效。個人覺得htpc的進入門檻比起以往降低很多了。我現在的htpc在灌完win7,drivers,tmt3,mpc hd,就沒進行什麼額外的調整,就一直用到現在。

若有機會,當然也希望到您家參觀,而我老婆預產期是九月,在我老婆生完坐月子期間,也很歡迎大哥到我家參觀。目前到九月,可能都要陪老婆產檢與散心。走不開。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13 10:45: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错,挺漂亮的·~~~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動式超低音揚聲器」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TechRadar器評:Paradigm Signature Sub 2 - 「史上最強大的主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