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91|回覆: 1
收起左側

[器材鑑賞] Stereophile.com器評:StormAudio ISP Evo 沉浸式音效多聲道純數位劇院處理前級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24-3-18 15:5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x
本文最後由 精研編輯部 於 2024-3-25 12:19 PM 編輯

Stereophile.com器評:StormAudio ISP Evo 沉浸式音效多聲道純數位劇院處理前級
"我懷疑在今日可取得的素材播放上,是否有其他劇院前級可以與風暴Evo並駕齊驅"

10001.jpg


關於StormAudio ISP Evo讓我感興趣的一點是,儘管它明顯具有高傳真功能,但它更像是一台電腦,而不是典型的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處理器("prepro")。雖然它提供了一些"傳統"的類比輸入,但大部分都是全數位的,從輸入到輸出,包括兩端的網路連接。因此,相較於那些將數位信號轉換成類比信號或透過主動放大或減弱來調節訊號的裝置,它不在音樂上留下數類轉換的痕跡。值得注意的是,儘管具有音頻功能,Evo 完全不會有傳統的音頻規格數據——失真、動態範圍等

我對產品的這一面感到吸引,但真正引發我興趣的是在開始這篇評論時,StormAudio ISP Evo 是唯一一款完全整合了最新版本的 Dirac Live Active Room Treatment (ART; 註1) 的消費性市場裝置。一個較早、更原始的 ART 版本,稱為 DLBC Full Bass Optimisation,非常誘人,但只能在 Windows 或 Mac 電腦上運行,似乎永遠無法脫離測試版狀態。我對 ISP Evo 的期待是,這個現已完全商業化且公開的整合版本的安裝和校準程序將會更加連貫、順暢,而且結果會比之前更好。

這是相當吸引人的一套配置,但代價是不容易導入。ISP Evo 不能只是隨意放置於任何音訊或家庭劇院系統中,因為它的主要輸出是通過網絡。由於它是“AoIP (Audio Over IP) AES67/Ravenna/Dante 兼容”的,它可以直接與透過網絡啟用的揚聲器、DAC、擴大機和其他裝置溝通——但對於那些不支援上述網絡協定的裝置則無法銜接。在我的設置中,我需要通過配合的驅動程式將其連接到我的 PC 伺服器以播放我的音樂庫的檔案或從網際網路串流音樂;安裝在我的 PC 伺服器上的 Merging 的 MAD ASIO 驅動程式包使得多聲道音訊能夠在它和 ISP Evo 之間雙向流動。隨後,我將 Evo 的輸出發送到我的 Hapi II 多聲道 DAC 的網絡輸入上,這也符合 Ravenna 標準。

開箱並安裝 ISP Evo 的過程
ISP Evo 的評測樣品在一個大運輸紙箱中抵達,伴隨著一個更大的飛行箱,其中包含了校正/房間校正所需的所有工具。購買者可以讓經銷商完成校準,但我總是鼓勵使用者自己來做。即使對於新手來說,自己動手做也有好處,因為他們將會了解他們的音訊系統如何與他們的房間整合,而且當系統組件或房間條件改變時,他們也知道該如何重新調整。這個 StormAudio 校準套件——飛行箱中的東西——可以為此目的購買,但你真正需要的只是一個校準過的麥克風(例如 UMIK-1)、一條足夠長的 USB 纜線,以及一個帶有懸臂的麥克風架。如果你已經在這個領域混了一段時間,你可能已經擁有這些東西。我就是,而且我使用了它們。在查看了 StormAudio 提供的套件內的東西——很不錯的東西!——之後,我沒有使用這套件就放回去了。

ISP Evo 本身出人意料地沉重,考慮到它不包含大型變壓器、散熱片等,以及前後面板上的空間量。在後面板的左側是一個 IEC 交流電插座和一個電源開關。毗鄰這些的是小型通風扇的通風口,在我的試聽期間,只有在啟動時短暫地聽到過風扇聲;它在其他時間運行,我並不沒有察覺。通風口下方是一個 RJ45 連接器(用於一般 LAN 存取)和兩個 USB-A 插孔的堆疊。頂部橫跨九個 HDMI 插孔,七個用於輸入,兩個用於輸出。這些下方並位於通風口右側的是另外兩個 RJ45 插孔和一個大型空白區域(註2)。這兩個 RJ45 插孔——一個主要和一個次要——是音訊通過 IP 作動的地方,專用於 Ravenna/AES67,能夠管理多達 32 聲道的音頻輸入和輸出。

在家用網絡上運行 Ravenna 通訊可能會壓力重重,也可能會受到其他裝置同時作動的壓力。我一直避免這個問題,通過在我的 PC 伺服器和 Merging Hapi II 之間建立直接的CAT6 鏈接。然而,當系統增加了“第三者”ISP Evo時,這樣的連接是不適用的。如預期,在我的常規 LAN 上運行所有三個裝置變成是次順位的,偶爾會出現斷開,所以我按照 Merging 的推薦,添加了一個 Cisco CBS350-8 網路交換機(註3)。

ISP Evo 通過它的單一 LAN 插孔——與兩個 USB-A 連接器堆疊中的 RJ45 ——連接到我的一般家庭網絡,以便我可以通過其網頁用戶界面訪問/控制它。Evo 從它的一個 AoIP 插孔連接到了單獨的 Ravenna/AES67 子網。
10002.jpg

在這些連接孔下方是一系列我幾乎沒有花時間研究的其他連接埠。從左到右依次是紅外線控制的進/出插孔;四個 12V 觸發輸出插孔;六個 S/PDIF 輸入,三個 RCA 和三個 TosLink;一對平衡 XLR 類比輸入;四對類比 RCA 輸入(註4);最後,一個 TosLink 輸出,用於主區域混音,以供當場或遠距音頻監聽。


前面的中央圖形顯示螢幕非常精心設計;它清楚地顯示了輸入選擇、來源格式、總體音量(通過一個大數字顯示)以及單個聲道的活動級別顯示。通過顯示螢幕左側的上、下和主頁按鈕以及右側的大型多功能旋鈕可以瀏覽選單。這是一個方法,但我發現使用Evo內附輕巧的遙控器進行播放或相關操作比進行重複的按/旋轉/按程序來逐步瀏覽選單結構要容易。而且,我更喜歡使用優秀的網頁用戶界面,我就用我的 iPad 操作它,從不需要從座位上起身。
10003.jpg


設置過程
對於大多數傳統的音訊組件來說,一旦你完成了所有的實體連接,你就可以準備聽音樂了。當然,可能有一些設置需要優化,但系統已經是可用的。但當有許多通道和編解碼器可供選擇,以及需要做出DSP選擇時,情況就不是這樣了。ISP Evo的邏輯設計使得設置過程相當無痛,我設置成功,而且沒有需要原廠協助(儘管有提供)。

這項任務分為三個部分。首先,通過Ravenna讓三個作動組件(PC伺服器、ISP Evo、Hapi II)協同工作。其次,配置ISP Evo以處理多聲道輸入訊號以配合我的輸出(揚聲器)配置。第三,運行Dirac Live–ART,也是我這次評測的初衷。

第1部分:將 ISP Evo 加入到 Ravenna 網絡中非常容易。我將它與 Hapi 和 PC 伺服器相連的網絡交換器進行了實體連接。開機後不到一分鐘,Evo 就在 Ravenna 的 Aneman 矩陣顯示中出現為一個可用裝置。我簡單地點擊了適當的交叉點,將 PC 伺服器的 12 個音訊輸出通道連接到 Evo 的輸入,以及將 Evo 相對應的 12 個輸出通道連接到 Hapi DAC 的輸入(註5)。

細心的讀者可能會注意到,PC 伺服器現在有兩種可能的連接到 Evo 的方式:一種是直接將伺服器輸出通過 HDMI 連接到 Evo,另一種是通過 Ravenna 和 Cisco 交換機的雙向連接。我在不同的時候使用了這兩種連接方式,我更喜歡 HDMI,因為它允許我在連接到 ISP Evo 的顯示器上看到 JRiver/Roon 用戶界面。

第2部分:我將我的 Apple TV+ 4K、Oppo UDP-103 和 PC 伺服器連接到 Evo 的 HDMI 輸入,並將其 HDMI 輸出連接到我的顯示器。ISP Evo 的網頁用戶介面,可通過電腦或平板瀏覽,並向用戶提供三個選項:遙控器介面、StormEasy 和專家模式。就像實體遙控器一樣,遙控器介面復制了可以從前面板控制完成的操作。StormEasy 被描述為一個“從零開始”的工具,能夠創建一個全新的配置。然而,在我嘗試編輯時,我發現每次新的嘗試都被假定為“從零開始”,並且一些之前的設置會被停用或清除——但通常不是我打算改變的那些。因此,我認為是"專家模式"的過程更為清晰、合乎邏輯,最重要的是——對於我單純的系統(只有一個區域)來說,更容易使用。

由於每個設置都會有所不同,我不會在這些頁面上詳細描述過程。相反,我將列出我需要完成的主要元素:
  • 定義和命名三個 HDMI 輸入和通過 Ravenna 的 PC 輸入,並將它們分配給遙控器上的按鈕。
  • 識別、定義和映射我的 12 個揚聲器。
  • 利用空間音頻校準工具包(註6)設置聲道音壓和延遲,Dirac為所有聲道配置提供了專用的測試訊號。
10004.jpg

第3部分:最後,我將我的 UMIK-1 麥克風插入我的 PC 並通過專家設置啟動 Dirac Live。我已經使用 Dirac Live 超過十年了,在我所有的 PC 伺服器和一系列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處理器上都有應用。它在 ISP Evo 中的整合是我經歷過的最無縫的,因此,也是最容易校準的。在過去,Dirac Live 經常無法“看到”所有的揚聲器,有時它會誤以為全頻揚聲器是一個超低音,反之亦然。Evo 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儘管我自己系統的聲道順序並不標準。

我能夠順利快速地完成音量校準和測量階段不止一次,選擇了"精準聆聽位置"選項,它整合了 13 個麥克風測量位置。


註腳內容:
  • 註1: 提到了 Dirac Live Active Room Treatment(Dirac Live 主動室內聲學降噪處理),這是一種專為改善聽音環境而設計的技術,詳情可見(轉載)新視聽334期陸怡昶主編介紹Dirac最新空間升學處理技術ART
  • 註2: 如果你訂購的是 Evo 的 AES3 版本,這裡會安裝 16 聲道道的 AES3 連接器。
  • 註3: Merging 推薦特定品牌和型號的廣泛範圍,並為許多品牌提供自動設置軟體。例如,Cisco CBS350-8 的自動設置軟體可在 merging.atlassian.net 找到。
  • 註4: Storm 為用戶提供了一個選項,可以將這 8 個插孔組合使用,作為 7.1 聲道音訊輸入。
  • 註5: Aneman 的更多詳細信息和插圖可以在 2024 年 1 月 Stereophile 雜誌的 Hapi II 評論中找到。
  • 註6: 有關空間音頻校準工具包的更多信息,可見 spatialcd.com。


1.jpg

ART(Active Room Treatment,主動室內聲學降噪處理)是 Dirac Unison 長期以來所期待的成果,早在 2011 年就已經讓我著迷。它被描述為一項“專利的 MIMO 混合相位脈衝響應校正技術”,通過對低音喇叭進行共優化並使用單一全通濾波器處理重定向低音,以及對全頻聲道使用個別全通濾波器(無論是單獨還是成組),來實現低音管理。實際上,ART 利用所有揚聲器和超低音的低頻輸出(每個都在其適用的頻寬內)“通過發送反向信號來取消低頻共振”,考慮到所有揚聲器和超低音在室內聲學互動中(從20Hz)直到 150Hz 的效果。它允許每個揚聲器在其能夠達到的低音範圍內作動來實現這一點。然而,每個揚聲器在其 150Hz 以下的範圍內也被用來為其他揚聲器實施房間校正和低音擴展。

在 DL-ART 的“濾波器設計”階段中,用戶可以選擇指定哪些主揚聲器和/或低音炮將被用來支持哪些主揚聲器或超低音,因為在非常大的系統中,人們可能想要根據房間位置將揚聲器分成組。在我的相對較小、較簡單的系統中(對於 Atmos 設置來說),我讓它們互相支持。這讓在三度空間所有揚聲器之間的“聲音密度”大大增強帶來從低頻到中、高頻以上的頻段清晰度提高及精準的低音定位,而非只是“低音管理”本身。在運行中可以觀察到這一點,我們可以在 ISP Evo 螢幕顯示中看到,即使在僅立體聲播放期間也顯示所有 12 個聲道都在運作。請查看下面的顯示。
2.jpg

繼續聽下去
這段長篇大論在談及聲音和音樂之前,並不代表我的真實體驗。我第一次操作雖然略有缺陷不完整,但當從源頭、Evo到揚聲器的連接那一刻起,就有音樂通過 Evo 播放。透過 Evo 播放時,即使在我通過 Aneman 優化路由器和通過 Dirac Live 調整聲學平衡之前,我的系統就已經展現了預期的音色和細節。而完全設定好的 Evo 播放當然絕對更佳。

一個簡單的例子是播放我曲庫中的一段精彩立體聲錄音,György Ligeti 為管樂組合創作的作品集(24/96下載,Harmonia Mundi HMM905370)。我特別喜愛這些,尤其是《為管樂五重奏而作的六首小品》,當我評論 Estelon AURA 揚聲器時,我對樂器的細膩分隔印象深刻。使用 KEF Blade Twos 和 ISP Evo 時,這些都沒有丟失。DL-ART 擴展了音場,並且,伴隨著室內協奏曲(François-Xavier Roth 指揮 Les Siècles),低音樂器的豐富度增加了,並且對音樂廳的聲學環境我聽到有了更清晰的描繪。
3.jpg

使用 ART 的 ISP Evo 播放大編制的交響樂更加值得一聽。我可以全力推薦一張非常有趣的新唱片/下載,包括來自意大利歌劇的精彩管弦樂選段,《Verismo - Preludi e Intermezzi》,由 Domingo Hindoyan 指揮的利物浦皇家愛樂樂團演奏(16/44.1 下載,Onyx 4242)。這是充滿浪漫、直抒胸臆的音樂,受益於 Hindoyan 的投入和 RLPO 在其主場音樂廳的宏大聲音。從任何一處開始聽都可以,但不要錯過 Mascagni 《弗里茨之友》第三幕間奏曲中豐富的銅管和高飛的弦樂,或者 Ermanno Wolf-Ferrari 的《蘇珊娜的秘密》序曲中閃耀、令人愉悅的音樂。也許這些媒體或曲目不是發燒友們立即會與一台如 ISP Evo 這樣支援 Atmos 的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處理器聯想在一起,但Evo對它們的處理確實做得非常好。關閉 DL-ART 校正後,一切都非常明顯地變得模糊,失去了清晰度和實在感。ART恢復後就會一種“現在這才對”的感覺。

當從柏林愛樂數位音樂廳聽串流音樂時,發生了同樣的事(註8)。我沉迷於這項音樂串流服務,因為它的周六現場直播以及從其檔案庫中挖出,近期或過去的的“現場”演出。它們最近的許多音樂會都提供 Atmos 音效 - 通過現今標準的有損編碼。但即便如此,從 HD 立體聲切換到 Atmos時,Evo復原了那些我們這些在柏林愛樂音樂廳現場聽過音樂會的人所非常欣賞的氛圍和音調平衡。從無損 48k 轉換到有損串流的遺憾在聲場變得更寬更深時變得完全不重要。你說我是否想要讓那失去的解析度回來?當然,但我每次都選擇 Atmos。
4.jpg

轉向多聲道和沉浸式媒體內容後,有無 DL-ART 的差異變得更加顯著。回到 2023 年 10 月,我參加了在紐約市舉行的 AES 大會,並非常享受 Genelec 的 Thomas Lund 和唱片公司 2L 的 Morten Lindberg 合辦的“沉浸式大師講座”。他們討論了“錄音、混音和播放中讓‘沉浸式’值得努力的因素”,透過在前方、後方和排列在開放式鋼樑結構上眾多 Genelec 揚聲器播放 2L 錄音來展示他們的觀點,將觀眾圍繞其中。那些觀眾——主要是錄音室專業人士——顯然印象深刻,我也是。我迫不及待想在家裡嘗試那些引起最大迴響的錄音:Kim André Arnesen 的 Tuvayhun—為受傷的世界所做的八福 (2L-171-SABD),它以 SACD/Blu-ray 套裝和我能想到的每種現代格式的下載形式提供(註9)。這幾乎是 80 分鐘的美妙音樂,有時悲傷,有時歡樂,總是吸引人,經常令人激動。它由 18 個部分組成,分別為聲樂獨唱、合唱和管弦樂隊編排。Lindberg 將表演者圍繞指揮、麥克風和——因此——聽眾排列,這就是在 AES 上所聽到的,清晰且有衝擊力。

在家中,我決定逐步開始,首先從 Apple Music 流式傳輸 Tuvayhun——即作為一個有損的 Atmos 數位流。它相當不錯。在美妙的尼達羅斯大教堂中有一種沉浸感,表演者四周圍繞,平衡和細節足以享受這次體驗。但它缺乏 AES 示範的影響力。有些東西遺失了。問題是否在於我臨時搭建的音響系統根本達不到展示中全 Genelec 陣列的標準?或者 Atmos音樂的訊息量其實比 Apple Music 提供的有損版本還要更多?答案是:兩者都有。

切換到下載的 Dolby Atmos TrueHD 文件——無損的 24/48!——是一次真實的啟發。我仍然坐在那與先前相同可愛的環境空間中被表演者圍繞,但現在一切都更加清晰。單獨的樂器和歌手更加清晰和具體,而空間的聲學也更加鮮明和真實。結果是所有元素更加分明地呈現,使得我不是被"一團聲音"圍起來中,而是"沉浸在各樣的聲音之中"。我認為這就是 Thomas Lund 在談到沉浸和包圍時所指的。

既然我有了 ISP Evo,我可以播放任何格式,我也比較了Atmos 和來自實體光碟的 7.1.4 Auro-3D (96kHz) 以及 MCH 5.1 DSD 兩種選項。Auro-3D 表現突出,具有很好的細節和空間感,但音樂廳的氛圍似乎有些不對,可能是因為我的揚聲器位置是為 Atmos 優化的,而不是按照 Auro 的規範。5.1 DSD 透明而有力,但與 TrueHD 和 Auro-3D 直接比較時略顯不足。沒有"高度"揚聲器設置,有點失去了空氣感。

只有 48kHz,這重要嗎?
ISP Evo 的規格明確表明:“後處理輸出:最多 32 通道,48kHz。”因此,採樣頻率的限制並不令人意外。然而,我必須承認,從概念上講,全聲道限制為 48kHz 確實有點讓人失望(註10)。然而,在實踐中,ISP Evo 的聲音非常清晰且無失真,完全能夠區分有損音源和更高解析度的獨立無損音源——例如,方才已經展示的,有損的串流媒體 Atmos 與下載的Atmos TrueHD。ISP Evo 對有損編碼做了它能做的,但不可能彌補失去的音樂信息。但對於全解析度素材——CD或更高的解析度媒體——它表現出色。

數位解析度是決定良好聲音的主要因素,但這有其限制。任何超過 CD 44.1kHz 的解析度再上去都接近於無法區分——因此,無意義。若真有差異,其展現取決於許多因素,包括系統、聽眾和聆聽素材。

無論如何,我認為很少人會將 "CD 品質立體聲"換成"更高解析度的單聲道"來播放。同樣地,從"真正的 48kHz 多聲道/沉浸式"降級到"更高解析度立體聲"對我來說吸引力不大。48kHz是足夠的。真的,我已經做了實驗 - 我透過 ISP Evo 確認了這一點。

最後,Dirac Live–ART 對於主觀聆聽感受到的解析度、聲音的平衡和空間解析度有很大的貢獻。它通過減少駐波反射和房間模式的影響、平滑頻率響應並在所有揚聲器上應用這些操作使它們能夠協同工作來實現這一點。我一直覺得,現代揚聲器/房間校正的在主觀聆聽上的價值大大彌補了幾乎總是伴隨而來在解析度上的妥協。我所聽到的ISP Evo 是這一事實最明確的展示。
5.jpg

我目前只是觸及了 Storm ISP Evo 實力的表面。我還沒有評估過它的視訊能力或它操作多個家庭劇院的能力。天啊,我甚至還沒有播放過電影。到目前為止,這一切都只是純粹(雖然並不算簡單)關於音樂播放。我相信,作為一個純數位處理器的 ISP Evo,除非你通過某種 DSP 功能去刻意執行,否則它對聲音帶來什麼顯著的音染。

更重要的是,複雜而清晰的設置程序和功能與控制的順暢整合,達到了人們對高階產品的期望標準。特別是,ISP Evo 提供了我使用過的完成度最高和最有效的 Dirac Live 實踐。有些人可能因為 48kHz 的解析度限制而卻步,但我懷疑在今日可取得的素材播放上,是否有其他劇院前級可以與風暴Evo並駕齊驅。



  • 註7:參見 dirac.com 上介紹 Dirac Live Active Room Treatment 的頁面。另外,參見 StormAudio 的網絡研討會系列 stormaudio.com/webinars/ 以及 youtu.be/dJc3_GqDjA4?si=nNq3DIyw2DBliSD7上的有用 YouTube 影片。
  • 註8:參見 digitalconcerthall.com/en。
  • 註9:MQA 立體聲、DXD 立體聲、24/96 5.1 環繞、DXD 5.1 環繞、24/96 Auro-3D 5.1 FLAC、Dolby Atmos MP4、Dolby Atmos TrueHD 和 Auro-3D MKV、DTS-X 7.1.4 和 DTS-HD MKV、24/88 獨立 WAV 7.1.4 沉浸式、DXD 獨立 WAV 沉浸式。哇。
  • 註10:我問過 StormAudio 關於這個問題;他們回答說:“我們的晶片能夠處理 96kHz,因此未來可能且很可能會加入源碼輸入直出。”

備註 1:規格
描述:網絡連接的多聲道家庭劇院前級處理器。
後處理輸出:最多 32 聲道,48kHz。HDMI 視頻輸入/輸出:6/2。
音訊輸入:1 立體聲 XLR類比,4 立體聲 RCA類比,3 S/PDIF (RCA),3 S/PDIF (光學 TosLink)。
音訊輸出:一個 S/PDIF (光學 TosLink) 用於第二區域。
網絡音訊 I/O:通過 2 個 RJ45 的 Ravenna/AES67。12V 觸發 I/O:2/4.1 LAN (RJ45) 連接器用於 100Mbps 以太網網絡通信和兩個 USB 用於 USB 麥克風或維修。
電壓 (AC):100V–240V。
尺寸:(帶機架耳)18.86" (479mm) 寬 × 5.91" (150mm) 高 × 16.53" (420mm) 深。
重量:17.6磅 (8kg)。

法國設計和製造。

保固:從購買日期起五年




備註 2:相關設備
數位源:Oppo Digital UDP-103 萬用光碟播放機,定制 Intel/Win11 音樂伺服器運行 JRiver Media Center v31 和 Roon,Merging Hapi IIexaSound s88 Mark II,和 Okto DAC8 Pro D/A 轉換器。QNAP TVS-873 NAS。
多聲道劇院處理前級:Coleman Audio 7.1SW 用於平衡 DAC 至擴大機切換。
後級擴大器:Benchmark AHB2NAD C 298
揚聲器:KEF Blade 2 Meta (左/中/右) 配備 IsoAcoustics Gaia II腳,Revel Performa3 f206 (側左/側右)。2 個 JL Audio e110 和 1 個 SVS SB-3000 超低音。
纜線:數位纜線:AudioQuest Coffee (USB)。
類比連接線:Mogami Gold AES TD DB25-XLR 蛇形線,Benchmark Studio&Stage XLR-XLR。
揚聲器線:Benchmark Studio&Stage,Blue Jeans Canare 4S11。
配件:Furman Elite-15 DM I,Brick-Wall BrickWall 8RAUD,和 CyberPower 850PFCLCD UPS 電源處理器,Teddy Pardo 12V PS(適用於 exaSound s88),HDPlex 300W 線性電源供應和交流濾波器(適用於伺服器)。
視聽室:24' 長 × 14' 寬 × 8' 高,配備自製 9" × 12" × 40" 和 2" × 12" × 48" 吸音板於每個前角。左/右揚聲器旁側牆配有 2" 厚、2' 寬、從地板到天花板的 OC 705 板。前牆有大窗戶,部分覆蓋有絕緣布窗簾。房間後方開放進入 10' × 7' 的門廳和一個 12' × 8' 的用餐區。
—Kalman Rubinson

資料來源 : Stereophile.com器評:StormAudio ISP Evo 沉浸式音效多聲道純數位劇院處理前級

發表於 2024-3-21 15:11:3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問過 StormAudio 關於這個問題;他們回答說:“我們的晶片能夠處理 96kHz,因此未來可能且很可能會加入源碼輸入直出。”」
太期待了!!!!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熱門推薦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
風暴StormAudio 家庭劇院巡禮 : 來自新加坡頂層公寓的聲音饗宴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Vrroom V3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
何止錦上添花!?Zidoo Neo Alpha的最佳Wingman - HD Fury 8K VR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 "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好者實現家庭劇院夢想"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
風暴StormAudio/Goldmund家庭劇院巡禮"KazCorporation:為音樂愛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
風暴StormAudio 4.6r0韌體釋出囉! 新功能和增強功能 系統控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驗心得分享
劇毒!DIVA EX-7/EX-mini
劇毒!DIVA EX-7/EX-mini賢昆仲相汝以沫Hi-End音響網路交換器體

聯絡我們| 問題反映| 小黑屋| 手機版| Archiver|  本網站特別聘請 蔡家豪律師 為本站法律顧問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